美容 > 靓丽彩妆 > 2017最火的洗面奶,健康美白,便宜还好用!快看看你用过没

2017最火的洗面奶,健康美白,便宜还好用!快看看你用过没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0:38编辑:vdo
分享:
大宝美容洗面奶220g深层清洁面乳

大宝护肤品相信很多人都比较熟悉了,一款很老又非常好用的良心国货,那么这款大宝洗面奶也不列外,内含牛奶蛋白和维生素E,不仅温和清洁,还起到了美容的功效,让肌肤多种滋润,简直太棒了!

大宝美容洗面奶220g深层清洁面乳

大宝美容洗面奶精选柔性洗涤剂,性质温和,清洁皮肤。富含多种营养,润肤,保持皮肤的天然酸性平衡,让娇柔肌肤呈现于外表,令皮肤更清新爽洁。经常使用可令皮肤细腻、富有弹性,同时本品也可用作洗浴奶液哦!

BeautyBuffet Q10洗面奶

这款牛奶洗面奶是泰国口碑的产品,甜甜的牛奶味,洗完脸都是嫩嫩滑滑不紧绷,天然不刺激,用过的朋友都说好!

BeautyBuffet Q10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蕴含氨基酸成分,可以深透肌肤,自然的净化掉油脂污垢,让你的肌肤嫩白光滑,弱酸性的phZ值,对肌肤没有任何刺激,让你长期放心使用哦!

韩后补水保湿控油深层清洁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内含天然植物精粹,洁面后,会附着皮肤表层,有效阻隔外界污染,保湿因子会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减少肌肤水分流失,缓解肌肤紧绷之感,让肌肤嫩白光滑又干净!

韩后补水保湿控油深层清洁洗面奶

洗脸清洁不彻底会容易导致毛孔组大,肌肤暗沉,痘痘黑头等频繁出现,因此一款好的洗面奶对你至关重要,这款洗面奶不仅能给你清爽的洁净,还能很好的保护好脸部的皮脂膜,真的是超级棒哦!

妮维雅补水保湿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洗面奶

妮维雅洗面奶相信很多人都比较熟悉了,丰富细腻的泡沫,能够深入毛孔吸除油污,令肌肤畅透清爽, 水嫩弹润!

妮维雅补水保湿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洗面奶

好的肌肤需要从早到晚呵护,一瓶早净透,可以深层清洁,控油抗痘,补水保湿,一瓶晚滋润,温和清洁,改善暗沉,滋润肌肤,确保了你的肌肤水嫩光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