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AUPRES07秋冬化妆新品

AUPRES07秋冬化妆新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41编辑:vdo
分享:

秋冬AUPRES新古典主义彩妆——高尚、充溢古典神韵的颜色和珠光的质感让人可以释放光荣耀眼的光芒。高尚雅致的古典色泽与珠光摇晃的质感交相辉映,发明具有新古典主义光芒(NEO CLASSIC SHINE)的秋冬妆容。

烟熏色彩与闪亮质感,光影交织中,提升女性文雅气质,归结魅惑成熟神韵。

1、珠光炫彩眼彩笔 100元

轻盈柔滑的笔触,不论是眼线还是眼影都可以轻松描绘。旋转式眼彩笔,归结眼部眩眼光荣。

2、绚烂星光唇蜜 90元

以莹润的透明光泽与绚烂的显色效果,归结丰满、富饶立体感的唇蜜,如消融般水润的觉得洋溢整个双唇。

3、丝柔魅采散粉 150元

细致的粉末,归结素肌的光芒和神色。便携式粉盒设想,特地搭配与蜜粉颜色相衬的彩色粉扑。

2、绚烂星光唇蜜 90元

以莹润的透明光泽与绚烂的显色效果,归结丰满、富饶立体感的唇蜜,如消融般水润的觉得洋溢整个双唇。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晚霜价格  tv version  唐渊陆卡  男生暗示问你是不是处  数学所有字母表示  植村秀唇釉pk01试色  kaku日代东西是真的吗  爱丽小屋etude  为什么数据源引用无效  强壮无比的生肖  guess包包里面有个小包包  学前教育专升本函授  一加6t配置参数  后二64注稳定平刷不倍  产检安排表  晶圆偏移  am表示上午吗  康复治疗师年收入  姬芮 Za  HERBALIFE  香港好用的面膜排行榜  达州最年轻的县长  F2是什么意思  pola美白丸有用吗  放下你的法文  自然堂实体店价格查询  孩子大专毕业能干什么  布料n代表什么  腮红和高光的正确位置  第一三共美白丸饭前吃  polyestet是什么面料成分  一年级大写拼音字母  阿果吉曲的故事原型  hacci  范思哲  有番号怎么在哪能看啊  Mason Pearson梳子  什么平价唇釉好用不掉色  抓涨停预警指标  阿迪达斯真伪查询系统  mate20续航评测  喝伊朗玫瑰水的好处  ysl唇釉12和16哪个好  阿玛尼红管唇釉519试色  24个大写拼音字母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opporeno6+128参数  excel高级筛选出部分人名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一个40岁的女人问我是不是处  fancl美白丸一年心得  纳兰荻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河南三建国企还是私企  强的松减量停药公式  b688引脚功能及参数  FT围成的图像  秋林股份上央视新闻  万用表上的f代表什么  tf80适合素颜吗  孤霜的情侣名  妙巴黎哑光唇膏12  四百二十  美图v6限量版多少钱二手  暗线探测仪  下午一点是am还是pm  suunto颂拓实体店查询  晶圆用途  亚光口红的特点  rx300典雅版  chimney造句  Fresh  资生堂d系列适合年龄  4am的名字  每晚都涂润唇膏可以吗  mac口红104  irs2092s和20957有何不同  浪漫好听的西餐厅名字  张元一  如何成为老师  广州市企业名录  Barbie Tingz  至高  皙之密为什么脸亮亮的  隔离开关不能跳闸  福瑞达心生爱目洗眼液成分  640所  charlation  防晒擦了再擦隔离霜吗  指针式万用表测线通不通  王平小品咱也试一把  LIPGLOSS慕斯羽绒唇釉  movies  阿玛尼唇釉400多少钱  潜艇模型  宁波伊美思  英寸上的小刻度怎么看  副词放在形容词哪里  Garnier  庶 子夺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