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区分粉饼 蜜粉 散粉

教你区分粉饼 蜜粉 散粉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06编辑:vdo
分享:

粉饼是pressed powder,也可以定妆的,特地方便出去用。蜜粉是loose powder,散的,透明度高。粉饼打底妆得应当算是powder foundation,比pressed powder掩盖力大。然后才用散粉来提亮肤色和妆容的吧!

干湿两用粉饼一般是带在身边补妆,由于携带方便。也有只能干用的粉饼,某些牌子称之为蜜粉饼,意思是它是用散粉/蜜粉压出来的粉饼。在不方便带散粉的时候用干粉饼比拟好。

一般从粉的精细程度来讲,散粉/蜜粉 〉干用粉饼 〉两用粉饼

当然从运用方便程度来讲,顺序正好是反的。

一般的化装方法都是:化装水——粉底——蜜粉——粉饼

引荐产品:植村秀深海水嫩保湿粉底霜

引荐理由:20%的海洋深层水使粉底更滋养,在美颜的同时可以络绎不绝的保湿,也使底妆更细致、贴面。

小脸技巧:将比自然肤色深一号的粉底从耳根沿脸部轮廓线涂抹,并在颧骨下妥当打出阴影;将略浅于自然肤色的粉底涂抹于脸部T字区,并均匀过渡至深色粉底。

同样可以发明小脸效果的产品:植村秀光影修饰膏,细致自然的浅粉光泽用于T字区和深色粉底搭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abon香港专柜  startingfuel什么意思  美籍华人白灵  英国岛级巡逻舰  江苏2019单招政策  阿尔派f50功放评测  手机专用麦克风  兰蔻198真实试色  资生堂抗衰老精华  入门新手 唇釉的涂法  广东亿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资生堂和sk2哪个淡斑效果好  一本体育大学分数线  单位换算公式大全表  好用的粉扑品牌  谢菲尔德和利兹知名度  foreo专柜  中专生可以上的大专学校  CAMENAE  pears读音发音  不同色系腮红  抗糖化保养品有用吗  水嫩精纯莹采修乳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密查里的郑凯是谁  暗线坏了怎么办  达州市李文君  dollar发音怎么读音  sharper音标  诗碧曼  分时抓涨停绝技  阿里股票最高  资生堂benefiance 面霜  nars 遮瑕膏  time时光可数  抗糖片有用吗  NICKEL  数学的单位换算公式  biothermhomme精华液  乐敦cc精华使用方法  芭乐雅玻尿酸的副作用  悠妮护肤品  唇釉怎么装进分装瓶  完美日记反重力试色  ysl16唇釉气味  黛珂水乳代购多少钱  融资融券交易平台  维克特利奥特曼阳爱  ANDIIN  outcome  2015星光大道总决赛8强  芭妮兰洗面奶好用吗  纪梵希小羊皮305效果图  演员白灵受什么刺激了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重生南非做警察  国产平价好用的卸妆水  我炒股输了40万咋办  childbearing  canmake花瓣腮红2号跟6号  洛阳惠尔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冰希黎香水排名  卡地亚档次怎么样  瓷肌产品到底好不好  迪奥化妆品专柜价格表  开江高铁站2019  舒畅与杨紫很像  carmex润唇膏价格  12月27日cz3958  魔道祖师草木音乐  薇姿美白乳液  克连贝格  渠县打驻港军人事件  time函数的使用方法  dior口红553  真丝斜纹绸怎么那么硬  Play商店  闪光雅赛棉  coming什么意思  娇韵诗防晒三色怎么选  雅思预测哪里比较准  深圳美丽魔方商业模式  透真是不是三无  7plus  VANTIC  乳腺增生可以喝pola美白饮  熊黛林怎么去香港发展的  小学生赞校园快板  柏宁化妆品官方旗舰店  IA是几  ANB13  Josephine Cosmetics  IKI  阿玛尼红管瓶盖对不齐  国际常用长度单位  za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  化疗后转氨酶90高吗  微型涡轮发动机增程器  itchy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