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手把手教你描绘眼妆技巧

手把手教你描绘眼妆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23编辑:vdo
分享:

化妆造型中如何利用【色调】来表现化妆主题,表现人物的气质和性格。

在化妆时,常常遇到的首要问题就是“如何在种类众多的色彩中选择颜色来表现造型的主题”。建立色调的观念是解决这一困惑的关键。

德国色彩教育家伊顿曾经这样强调过:色调是建立颜色关系和颜色秩序的关键,只要我们使用色彩就应该使作品形成明确的色调,而没有形成统一调子的色彩只能给视觉感官以刺激,不能带来有美感的色彩体验。那么,如何来形成色调呢?

色彩倾向性即为色调,倾向暖或冷,倾向鲜艳或灰暗……对整个色彩表现的情绪和美感有极大的影响。如果寻求倾向性色彩的色调,就应该确立主色,并且让主色的面积大到足以使整体的色彩效果倾向于它,然后再适当搭配其他对比色。有倾向性的色调具有明显的表情特征,色彩面积决定色调。

利用色彩塑造有美感的造型作品,应先确定造型的主题风格后选择服装和饰品,再根据服装的色调选择相应的粉底、眼影、腮红、口红等妆面颜色。妆面中眼影的搭配是色调主要表现方法,我们重点来看如何根据主题风格的色调进行眼影的色彩搭配。

 手把手教你描绘眼妆技巧

这是灵感来源:抛弃现代都会中宣泄繁杂的色彩,关注生存的质量和生命的价值,追求休闲和轻松的生活理念,一切重回自然并带来全新体验。中性色重新走上时尚前台,缓解信息爆炸带来的视觉疲劳,清新淡雅、轻柔空灵的贝壳色、浅杏色、熨贴着人们疲乏的心灵,重归自然本色,带来久违的视觉纯净。

爱美网的独家稿件,图文由北京千惠化妆学校提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8468403

 手把手教你描绘眼妆技巧

化妆采用来源于自然界的浅咖啡色调,偏暖,微光泽度、清淡自然没有过重的修饰痕迹。眼影中大面积的小麦金为主色,辅以相近明度和纯度的杏粉,表现轻柔淡雅的色彩感觉;再点缀小面积同色调的低明度低纯度咖啡紫,使眼妆柔和中富于变化,显出层次感避免过于平淡。杏粉腮红、浅珊瑚口红与眼影形成柔和的弱对比,带给人物柔和、轻盈、舒适自然的感觉。

 手把手教你描绘眼妆技巧

几种颜色搭配时的面积对比

 手把手教你描绘眼妆技巧

化妆所使用的彩妆眼影和口红颜色组合

 手把手教你描绘眼妆技巧

搭配的彩妆腮红

 手把手教你描绘眼妆技巧

清新淡雅妆的眼部化妆步骤:

1、专业眼影H9 涂抹整个上眼睑,H9是一款幻彩金色,这样做的目的是使上眼睑变得干净、明亮,泛着晶莹的浅金色珠光。其他颜色的眼影覆盖其上不会产生颜色的变化,另外眉骨处还可以作为自然的提亮。

 手把手教你描绘眼妆技巧

2、晶彩眼影X8咖啡紫色沿着眼线描画,从外眼角开始向上晕染,突出上眼线的轮廓,使眼神变得明亮。

 手把手教你描绘眼妆技巧

3、晶彩眼影X33小麦金色,涂抹整个眼球。小麦金是眼影色调的主色,在眼影中所占面积最大,晶莹的珠光光泽使眼部产生立体感。

 手把手教你描绘眼妆技巧

4、晶彩眼影X34杏粉色,沿着X33的边缘晕染至眼窝。利用与小麦金相近的明度和纯度所产生的弱对比,丰富眼部层次,表现淡雅清新的色彩感觉。

 手把手教你描绘眼妆技巧

这样搭配颜色,你学会了吗?

爱美网的独家稿件,图文由北京千惠化妆学校提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8468403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粉底乳咋用  创维32E300R不开机  九八K在哪  chewed怎么读  平板一直黑屏打不开  时间是长度单位吗  十八岁之前的100件事  用祛痘产品爆痘几天  同仁堂健康俞睿璇  香奈儿 Chanel  阿玛尼唇釉跑出瓶口  工业相机定位原理  卷尺上10ft什么意思  丹派诗  舒痕胶有几种包装  眉笔和眉粉  F2战斗  自然堂  早教实践周记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如何教人民币换算  军博士护肤品安全吗  哑光和镜面唇釉哪种滋润  唇釉薄涂教程  pubg职业选手收入  mac口红923  Bella  虚拟android手机软件  merit相对的词  广州科应集团的待遇  挠王者荣耀女英雄的痒痒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polyestermadein是什么面料  男士名牌香水排行  娇兰香水什么档次  2013星光大道山楂妹大海  Formiga  军博仕芦荟胶含激素吗  字母ear发音规律口诀  男人什么情况下会强吻女人  按钮开关图解  dhc明星产品是什么  纪梵希粉底液瓶子怎么拆  红米骁龙855发布  俄罗斯8 14tee孕妇  晶圆制造 AMHS  瑞亚手表价格  matlab命令trapz  世界最新洲际导弹排名  场效应管irfp260详细参数  涂润唇膏会得唇炎么  选考成绩报告单怎么看  bandage  支付宝原生通道怎么申请  温哥华一日游必去景点  断路器隔离开关负荷开关符号  BM528A万能表使用说明  ppt有计时功能吗  日月晶采  纳斯腮红  移动物联卡提速方法  inshot变声教程  一加6t手机突然没声音  媛子拼音怎么写的  迪奥烈焰蓝金553试色  积家世界时使用说明  唇露和唇釉有区别吗  eppendorf  kangmin的中文是  直流接近开关能用交流  中国私募基金有多少  西式点心培训  一个修表师傅的忠告  哑光和镜面唇釉的区别  宝丝汀水乳  中国最认可的英国大学  宠爱之名 For Beloved One  菲娣  把脖子擦白的化妆品  out是落后的意思吗  圣罗兰唇釉涂着黏黏的  伯芙源  密查主演郑恺照片  40岁转行当老师  WOOL是什么成分  哈尔斯有316保温杯吗  在九月一号用on还是in  全球十大深海鱼油品牌  095排水量  096型核潜艇厉害吗  coco都可员工上班待遇  伦敦offwhite门店  腮红结块了怎么办  贵阳在售的经济适用房  mean读音翻译  discuss doing  达州开江最新任免  你的梦想是什么怎么做  德国玻尿酸多少钱一支  wifi四根天线怎么摆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