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今夏清爽素肌妆

今夏清爽素肌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31编辑:vdo
分享:

大热的素肌妆容,并非是用化装品的缤纷色彩来改动原有的容貌,只是充沛利用自然色彩的化装品来增强五官自然的美态,给人面色红润健康的视觉效果。

化“素肌妆”的最HITO原则

素肌妆运用的彩妆品并不多,只需四五件就可以了,如接近肤色的粉底、接近眉色的眉笔、黑色眼线笔、淡色眼影、粉红色胭脂和淡粉色唇彩

粉底十分主要 清淡妆并不是未加修饰的纯自然肌肤,但要出现出最自然纯真的自然肤色。找一种接近自己肤色的、较薄的、液状的粉底或是干湿两用粉底。化装时,先在海绵上蘸些化装水,再把粉底直接倒在海绵上,利用海绵推开粉底,这样会比直接用手推均匀得多,会是一种薄薄的觉得。

眉毛的修饰很简单从眉头至眉尾顺向刷过,只需依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绘,不用刻意修饰,眉毛的颜色可以与发色协调一致。

眼部化装强调眼影和眼线

用黑色眼线笔描绘高低眼线,在眼睑到眉毛间揩上一点浅棕色眼影,最后在细小的地方再稍加描绘。

胭脂用来修饰神色与脸型

用大号粉刷,将胭脂打在两侧面颊,刷子越大,刷出的颜色越自然。

双唇要选择接近唇色的唇彩

不用勾勒唇线,选择最接近自己唇色的唇彩轻涂唇上。

1.素肌妆并非不需要技巧,用手指蘸上点色彩拼命涂抹一定不行,关键是要清淡自然。

2.底妆要打薄,不论是粉底液还是粉底霜,都要用手指细细推匀,尽量做到又薄又洁净。

3.尽量不用蜜粉,蜜粉会有一种浮粉的觉得。假设想使妆效耐久而必需用蜜粉的话,一定要在完妆后趁着妆彩还湿润时薄薄地刷上一层。

4.霜状质地的产品要掌握推抹的角度和范围,可以在额头、双颊、鼻头和下巴点上五点,再快速均匀涂抹。

5.液状粉底和干湿两用粉底最适合清淡妆,但要掌握时间,速度一定要快,防止粉底发干而使颜色不均匀。

6.不要俭省保湿品,可以在粉底霜中加些保湿爽肤水,这样可令肌肤愈加光滑。

7.妆前千万不要运用太多太冗杂的颐养品,假设毛细孔被一层层油霜掩盖,那样不论如何也表现不出“清淡”的自然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xist读法  梵克雅宝哪个颜色最火  led灯频闪测试方法  ipad设计作图软件  寻找艾伯特  刘嘉玲侵犯  婵润洗发水价格表  intellij idea用法  物联网小项目有哪些  美国比华利山  圣罗兰唇釉容易掉色吗  小蜜媞  十大平民防晒霜  阿玛尼红管正装多少g  信息发布系统开发  兰皙化妆品曝光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好用  和covermark好用粉底霜  阿二AYER  张裕a是下一个茅台  off的ff的音标怎么写  王爷极H文  剑桥雅思13听力好难啊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CEA是什么  上海施美国际培训班  哔哩哔哩异地登录  阿迪达斯最新鞋款发布  寓意好有内涵的单字  黑苹果怎么连接以太网  glamglow面膜多少钱  ABC理论的主要内容  绝地求生青训报名渠道  Franck Olivier Paris  csr驱动win10  腮红用什么颜色好  小迷糊面膜怎么样  usi  柳丽泽亚福晴媛子  最好用的大牌唇釉  中国联通nb频段band  重唧唧怎样读  decoration和ornament区别  保罗史密斯是几线品牌  女王物语和18姫  安卓系统多少了  隔离和防晒一起混着涂  怎样ps精修手表  周莉莉鼠标dpi改了  阿玛尼橘色系唇釉  意大利好用的护肤品牌  渠县公安局陈祯益  ysl哑光唇釉07  男人愿意收女人的礼物  Composition的意思  D本  机场买口红  p6软件介绍  胆红素偏高怎么办  NAF NAF  DECORTE怎么样  跨域cookie共享asion  悠莱净透幻肤露的用法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find命令查找文件  荃馨好不好  防晒喷雾用完瓶子怎么处理  Clean&Clear  副词用来修饰  老式弹簧开关内部构造  国内哪里可以买到sabon  三相一次重合闸的原理  luxuriant  艾特罗官网  圣罗兰哑光唇釉最热色  阿玛尼唇釉专柜官网同价吗  芙蓉肌在成都的专柜  wis属于哪个集团  ysl13号染唇液  腮红共有多少种颜色  高达最强机体排行  阿玛尼唇釉碎了  快手主播亚楠  晶圆用途  植物医生适合什么年龄  三七养生  迪奥口红官网  百分百营销软件  手工小猪教案  上海市邮政速递物流申报  爱护婴儿用品事件  designer的读音  Com缩写  bilibili手机qq绑定  安霓古特尔  如何添加音乐到inshot  抽血扎到神经伸直疼  脖子美白喷雾会把衣服弄脏吗  蚌埠有ysl专柜吗  13003能代换13002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