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在家自己DIY美甲

教你在家自己DIY美甲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50编辑:vdo
分享:

指甲造型一:点花笔

这一过程MM们在家就可以DIY,买上几支中意的点花笔,在完成手部护理之后,就可以开始在自己的指甲上做造型咯。

正确的涂甲油方法:按先中间后两边的刷法先将指甲前缘刷一次,再从指根处刷到指甲前端。如此一来那些指甲前端没有被刷到的顾虑就可以免除了。

用点花笔绘出的梅花造型

点花笔一般有两个头,一头为针管型,一头类似毛笔型。针管型的那头可在指甲前端点出你想要画的图案,毛笔型的可以拉出长短不一的线条,产生肌理效果;造型随意,只要你够独特,够创意。

指甲也可以有豹纹

最后别忘了在指甲上刷一层亮油,使指甲表面平滑并能保护花纹不易脱落。

指甲造型二:立体雕花

传统的绘画花甲、立体花甲,在这一季都以缤纷的色彩为主题,春夏交替的季节,选一款喜欢的花色来配衬今季的新装吧。

在指甲上涂上喜欢的颜色,夏天可选择鲜艳的色彩;

在鲜艳的柠檬黄配上糖果点缀,十分符合小女生的装扮

用水晶甲液沾取适量不同颜色的雷射粉在指甲上做造型,粉末会即时溶化变成软胶状。

指甲造型三:水晶干花

成熟大方的水晶干花指甲

这是今年夏天较热门的指甲造型。色彩丰富的干花被嵌入到水晶指甲内,优雅而不突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甜品师一般月薪多少钱  上海吃饭有情调的地方  平米换算成公斤  打腮红和不打腮红的区别  olay光感和淡斑区别  c2229参数中文  仓井优香WANIMAL  jw library10.9版本  cpb和时光琉璃对比  LEEJIHAM  康都  Bach333  娜丽丝防晒喷雾按不动  HANSKIN  大写和小写的拼音字母  无穷小与有界函数相乘  资生堂护肤套装多少钱  仙乐健康ceo林培青  093b型攻击核潜艇吨位  大专中西面点工资  unny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抗老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乐敦药妆祛痘膏好用吗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生命密码  布尔什维克是寓意  F-4  intrepidly  单招报名后悔了怎么办  22岁上大一这类人多嘛  一加手机排名  ie浏览器如何卸载  登封市嵩阳办事处邮编  3958  decorative中文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攻守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作息是休息意思吗  孩儿面水漾倍护防晒露  有没有断网神器  华为手机荣耀8xa1  卖童装怎么哄客人  散户到游资的36堂课  armani口红专柜价格  中国牛散排名  中国14个铁哥们国家  能量球提前多久显示  leave to什么意思  什么是海丝  10千伏隔离开关和断路器  d的拼读有哪些  mac口红有红色外壳吗  吃pola美白丸禁忌  国字脸化妆教程  泊头职业学院一条街  深圳航空是廉价航空吗  四川渠县何尾巴  taylor vixen  阿玛尼400唇釉替代色  nars哪块腮红好看  acecareer怎么样  名字中带之字的含义  ysl镜光唇釉8  颧骨高腮红的画法图解  迪奥口红844和080  雅南君  意大利鸳鸯包几线品牌  一年级拼音大小写字母  football音标怎么读音  防晒喷雾 卸妆  教育部2020年取消单招  精华乳是干嘛用的  兰芝隔离霜选哪个色号  起初的意思  资生堂哪些值得买  Cure  dior哑光唇釉797  sharper音标  12in是什么意思  羽翼粉饼和马卡龙粉饼哪个好用  伊思香港专柜地址  尺子上的f是什么意思  P41战斗机  德国花果茶品牌代理  特安斯ta8034万用表  中粮我买网发什么快递  涂抹泰坦凝胶后的感觉  sport各种发音  pola和ag抗糖哪个好  博生能有激素吗  巴厘岛深海鱼油怎么样  世界米其林餐厅有几家  个人梦想计划书  阿玛尼唇釉卡唇纹  Oils4life  OTAGO  迪奥唇釉565  哪款美白精华效果好啊  ukiss李佳琦推荐色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