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台湾美女李倩蓉私家护发秘诀

台湾美女李倩蓉私家护发秘诀

来源于:2010-12-28 12:57编辑:beauty
分享:

台湾美女李倩蓉虽已升级做了妈妈,但是从头到脚每寸皮肤都保养的闪闪发亮,看那一头闪烁着健康光泽的秀发,她有什么秘诀呢?

A 橄榄油3茶匙+绿豆粉50克,混合后按摩头皮,再将少许的绿豆粉调水用来冲洗发丝,最后再以温水洗净,针对容易打结的枯干发质非常有效!

B 稍微弄湿头发,抹上滋润的芝麻油,包上热毛巾闷个30分钟,再进行一般的洗发程序,可以对付容易脱发的干性发质,或是改用霍霍巴油,对于 发尾的毛躁分叉也会有很好的帮助!

C 最后,吃香蕉是茜蓉的最爱!洗发前热敷30分钟捣烂的香蕉泥加上1茶匙的葵花油,可以顿时让毫无生气的秀发光泽明亮哦!

护发DIY

以上护发DIY的素材都既天然又便宜,比上美发沙龙省钱多了!大家可以每种方法都try一try!

护发的最佳时机是洗澡前,用热毛巾热敷,再包个两层保鲜膜并戴上浴帽,能够延缓毛巾热气的散发时间,并加速吸收护发养分,然后做些敷脸、 按摩来打发等待的时间,一些现成的护发霜须停留在发上15~20分钟,而自制的天然护发霜最好等30分钟以上!

头皮容易出油的人可以只涂抹在发尾的部分,专门滋润发梢。

其实在家护发DIY非常简单,即使健康发质的人也应一个礼拜做一次,为秀发形成保护膜,避免吹风造型的伤害,而头发已严重受损的人,更应该 勤劳地加强护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op怎么翻译  芭乐雅怎么用  Kiss Me  学前教育能升小学教育吗  纯前端解决跨域问题  香奈儿卸妆水哪款好  ysl唇釉怎么这么轻  媖洁卫生巾品牌怎么样  派瑞艾力斯香水  口袋妖怪粉粉香进化  施工单位周进度计划表  Time zone  majority动词形式  环球网  1吨钢板与面积换算公式  思想品德目标与措施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官网  帝舵新风尚和老风尚  outn的意思  什么唇釉好  P36战斗机  1.76完整客户端  渠县最近新闻头条  唇釉怎么换屏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409  罩杯下围是什么意思  咳露  数据漫游关闭还是开启  艾灸拔罐器  莱斯特大学在中国算几流大学  安美拉祛痘怎么样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妙巴黎8号唇釉试色  Canmake井田腮红好用吗  毛绒玩具上的腮红  小胖丁为什么有油漆味  美宝莲跟mac哪个好  歼十六是几代战机  e站是什么站  上海情侣餐厅两人一间  科颜氏淡斑精华有点浑浊  手机lcd液晶屏  沈阳地铁最早时间表  粉底液可以挤气垫里吗  液态眼线笔怎么画  打不死的cdn  ftc2000g枭龙比较  Flora choice  morph语言学  unny唇釉T10  什么样的长相斩直男  适合小班幼儿的音乐  退役军人公益岗新政策  COGI  mac口红适合素颜涂的有哪些  郭富城为什么不娶熊黛林  梵家  dior847唇釉  in2的平方等于多少  高冷受  歼8是不是重型机  脂肪肝是不是血脂高  西安万达有迪奥专柜吗  ln1等于几  c站吐槽弹幕网  ysl口红多少钱  女神隔离好用还是兰芝  唇膏变唇釉  shijia332211  4am韦神叫什么名字  专柜撤柜化妆品  KERASTASE  儿童泌乳素高如何调理  巴斯克林浴盐怎么样  diptyque法国价格  nars散粉漏出来怎么弄回去  文殊院宫廷糕点加盟商  ID什么意思  抢救大明朝第185  事务繁多  一年级大合唱一等奖  测量公路的仪器叫什么  迪奥化妆品适合年龄段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arm64  极地之悦不好用  clean beauty  怎么建立a域名和b域名  安婷  爱斯卡达中文官网  3ce口红专柜价格  菲拉格慕是一线品牌吗  mac唇釉最火色号  青岛浪琴售后在哪里  百优面霜好用吗  CeraVe怎么样  血小板偏高是什么原因  怎么做气垫腮红  稚优泉哑光唇釉吐槽  中国宫廷传统糕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