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最佳转变印象5款细节发型

最佳转变印象5款细节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6:44编辑:vdo
分享:

中性的时尚风格

中性的时尚风格

这个秋季就从罗马系变换到有点中性的时尚风格吧!推荐这款柔和甜美风和少年帅气风合二为一的造型。

军事风和运动风等带点中性风格的服装是这个秋季的流行元素。发型如果能够彰显出少年青春感会比较棒,比起轻盈柔软的卷发和染色更显完美!

蘑菇线条

蘑菇线条发型

波波头或是短发等这样的造型是夏日的流行发型。「如果能让发型改变一下的话.....」NO.1的回答就是具有蘑菇线条的发型。圆圆的造型即使是短发也给人非常具有女人味的印象,还有小颜效果哦!

没有勇气剪短发的女孩子也能轻松挑战的发型。因为整个发型包围着脸蛋,所以小颜的效果超级显著。圆型的线条给人带来自然可爱的印象,搭配秋冬季流行的绒毛系服装也非常适合哦!

能包裹住脸庞柔和脸部线条,小颜功能一流。圆弧状的线条感打造温柔可爱的印象,和秋冬的皮草小洋装搭配,效果绝佳!

自然卷的波浪

自然卷的波浪

即使是秋季也不能缺少就是卷发啦。在这之中,像自然卷那样的蓬松卷发是人气沙龙里最受关注的。无论是短发中长发还是长发,无造作的凌乱感反而让发型看起来更显帅气。

就像外国小孩子一样,自然卷的头发是女孩子的特征。虽然看起来厚重,但是能够凸显出自然以及柔和的可爱面部表情。这个发型绝对要推荐给直发和烦恼头发不多的女孩子!

量感卷发

量感卷发

从耳朵上方开始的打造蓬松卷发,能够帮助掌握发尾避免蓬松。这可关系到风格&小颜的装扮效果哦!而所谓的“无力感”,可是一个重要的关键字哦。

自然风卷发

自然风卷发

这款卷发的重点在于自然的无造作感!

海外名流和模特的造型,无造作感是其中的一点。秋季打造这样的自然风卷发一定会很流行。脸颊周围的动感层次也是整体风格中的一个重要特点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eigh病全球  哈尔斯代表作  pola美白丸吃多久停  韩纯皮具  好用的腮红  REBECCA  小玉米的乳名含义  俄罗斯之  高柏诗不凡口红  疯牛主升主图指标  手机a站比例  飞至  imei1和imei2全网通  深圳市365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安卓手机还卡吗  格兰玛弗兰蜂蜜系列怎么样  一加6t手机修改分辨率dpi  安吉希可儿代理商  meant的读音是什么  2019山东夏季高考人数  国企合同工算正式工吗  圣罗兰唇釉黑管和金管区别  Monet  膜玉  时间和长度等于  ysl唇釉12哑光和镜面的区别  ss34压降  淡斑美白精华大比拼  盐城师范学院2019年对口单招  免VIP  澄粉水晶汤圆的做法  平度宏瑞特食品怎么样  谷氨酰转肽酶700多严重吗  牛仔裤的面料特点  去广诚表行当学徒  四川达州麻柳气田  眼影盘自带刷子怎么用  sleep是什么  火灾引起线路跳闸处理  脸上起一粒粒的红疙瘩  全维润相声辈分  dior口红  长生鸟化妆品  上海药皂  dz47sc63什么意思  怎样才能变粗大  水花树面膜怎么样  morph在语言学中的定义  爱斯卡达中文官网  纵美骗局  羽西好  得鲜口红m08  17career公司怎么样  面料中pe是什么意思  lewdness几个结局介绍  歼31垃圾  迪奥最好用的气垫  林园谈天士力  大地色妆容配什么腮红  阿玛尼粉底液放久了会变色吗  时控开关  on是什么意思中文  万能表测24v图解  计划进度表节点图  blings香水拔草  Leonor Greyl  拼音d的正确读音  唇纹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北京城建综合管廊  稚优泉哑光唇釉612  gir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FORTEⅠ  jeannette sousa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localvore  类似pixiv的图站  国内十大甜品店排行  光耦输出端烧坏的原因  ysl和阿玛尼档次  tanita百利达体脂仪说明书  卡巴耶娃在俄罗斯的生活  a or b可输入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法国蜜葳特好用吗  一叶子哪款面膜比较好  nars腮红和suqqu腮红哪个好  丝蕴好用吗  布鲁姆的三领域目标  4AM最新成员  alternative记忆方法  圣罗兰唇釉刷头断了怎么办  平度万汇休闲招聘信息  预埋线盒如何固定  董欣护肤品到底安全么  下班关机的员工  望洞庭湖送张丞相翻译  国际常用长度单位  f105轰炸机  ysl镜面唇釉涂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