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韩国刘海 年底装嫩就靠它

韩国刘海 年底装嫩就靠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6:48编辑:vdo
分享:

自然纯真齐刘海

自然纯真齐刘海

自然纯真齐刘海

齐刘海很有少女feel。各种年龄的女生都很钟爱这款刘海,无论搭配卷发或者直发都特别显嫩。而且可以修饰脸型,让脸蛋看上去小小的,还很有中学生的气息!

个性超短刘海

个性超短刘海

个性超短刘海

超短的内弯刘海,既遮住过高的额头,又完全地突显美丽的大眼睛,电力十足之余,还特别有个性,装嫩效果也是非常的好!不过,这款刘海对脸型的要求比较高,圆脸小眼睛的MM药慎重哦。

活泼半挽刘海

活泼半挽刘海

活泼半挽刘海

把额头的刘海挽成半圆状,是刘海和发型整体呈波浪状,鬼马精灵又活泼可爱。以曲线的造型遮住了高高的额头,缩短了脸型的长度,起到巴掌脸的效果。半挽刘海搭配长卷发,使活泼动感更甚。而头顶的丸子则为装嫩刘海增色不少。

甜美半圆刘海

甜美半圆刘海

甜美半圆刘海

半圆刘海,巧妙地遮住额头,也就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既可以显得年轻又适合任何场合,所以受到许多爱美MM的追捧。搭配长卷发,更使甜美度增加不少。

心机发辫刘海

心机发辫刘海

心机发辫刘海

脸型好的MM可以勇敢地尝试这款刘海。把额头的刘海扎成蝎子辫,垂在脸颊旁,展示出姣好的脸庞,简单而别致,还有一种青春张扬的感觉。

率性中分长刘海

率性中分长刘海

率性中分长刘海

中分刘海一般会给人成熟的感觉,但是搭配及肩的卷发,则表现出一种率性。呈八字状的中分刘海恰好地挡住高额角的实现,在脸颊上做出阴影的效果,呈现出小V脸。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西吧是什么意思  冷冻的糍粑可以直接下锅炸吗  泊美化妆品专柜价格  前级与后级功放接法图  香奈儿粉邂逅和真我哪个好闻  a在面料中代表什么  乐敦维生素眼药水保质期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Tsaio  guess行李箱怎么样  guess零钱包  圣罗兰方管16号怎么样  balenciaga怎么样  c2482管脚参数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隔离乳和隔离霜能同时用吗  什么是BO  以兮开头组词  兰芝隔离价位  乐敦z眼药水价格  章江号猎潜舰  昂立怎么样  Dv1254  梦见衣服在门口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ft的全称  易爆喷雾怎么扔  柏雅  nb流量卡  美乐雅  outa是什么意思  迪奥649唇釉  Michael Kors  乐敦cc美白精华好用吗  ipsa官网怎么下单  盖尔斯包包价位  布克兄弟多少钱  清华大学生作息时间表  兰蔻粉底液色号po02  腮红保质期是多久  一个健康的生活安排表  余生尽欢  recipe防晒喷雾怎么卸  羽翼粉饼和陶瓷哪个好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okcupid  Chifure  哈罗闪婴儿修护软膏功效  菲诗蔻官网  stupid怎么发音  D这个音标的发音  MARCELLE  陈李济中药博物馆  中医养身馆商业计划书  new balance  ahana  悦薇好还是红腰子  雅莱姿  Oct Face Shop  blow中文意思  缔凡为什么那么便宜  橘色腮红好看吗  梦想目标计划书  眼角腮红  求路边饭团蒸米饭方法  一加6t听筒怎么清理  frangi怎么样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资生堂悦薇美白精华  AFU KRT  欧美御姐妆容  适合春夏唇釉  上海童谣外婆桥  2019新股有哪些  KYLIN SPORT  媛的  ba抗糖口服液怎么喝  at time  真实女友3手机版谁有  二手ix35和智跑哪个质量好  阿玛尼哑光唇膏500  初二学生个人成长总结  阿玛尼红管不成膜  中线如何选股  ysl黑管唇釉珊瑚色是几号  粉色腮红好看吗  迦楼罗骑士手机版  工程测量的通用仪器  时代周刊中文版pdf  血压正常代表身体健康吗  多特瑞精油价格表  奔驰发动机底部渗油  呼和浩特警校职业学院  世界上最小的计量单位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工程施工进度表软件  二本想考西安交大  男装牛仔裤搭配  防晒隔离乳能天天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