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造型多面手 卷发or直发DIY

造型多面手 卷发or直发DIY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35编辑:vdo
分享:

卷发棒和电吹风是家中头发造型必备,电吹风除了能帮你吹干头发,还能令令头发蓬松、丰盈而有弹性,如果你手够巧的话,还能吹出各种造型;而卷发棒则是长发女生的制胜法宝,不用去沙龙就能快速变身自然卷发;还有直发器,也能让毛躁的头发瞬间服帖。

如果卷发棒和电吹风以及直发器合而为一了呢?是的,就是今天要试用的美发造型器。你可以说它是一个电吹风,同时它还是卷发棒、直发器。一般的卷发棒是靠加热金属棒体产生温度帮助头发造型,而这款产品则是通过不同造型器上的小孔吹出热风来帮助头发定型,相比较而言,不容易对头发造成伤害。

飞利浦美发造型器HP8651

飞利浦美发造型器HP8651

如图能看到的,最左边的是整个造型器的“灵魂”:产生热生的吹风筒。右边4款不同形状的造型器针对不同需求,从左至右依次为:大号卷发棒,小号卷发棒,直发夹,梳子。

一边梳头一边就可以把头发吹干

一边梳头一边就可以把头发吹干

把最右边的梳子安装上以后,造型器就变成一个电吹风,如果原来你需要一手拿梳子一手拿电吹风的话,现在大可不必,梳子的孔中就能吹出热风,你可以一边梳头一边把头发吹干了。

直发夹

直发效果

如果想要直发效果,安上直发夹就能吹出自然不死板的吹顺直发来,对付早上起床那些翘起的发尾,用它再好不过了。

热风不会加热过度

直发效果

而且,以我使用其他卷发棒的经验而言,最让我头疼的是手伸到脑后卷发的时候因为视线问题,很容易发生烫到手或者头皮的情况。而用这个则不用担心,有3档加热选择,热风不会加热过度,手摸在卷发棒上也不会觉得烫,更不会烫到头皮。

卷发棒

卷发效果

使用后,没有啫喱或者润发乳,只是用卷发棒而已,自然的波浪卷发就达成了。

卷发效果

卷发效果

所以如果你原本要准备电吹风和卷发棒的话,这款“身兼数职”的造型器就能都帮你做到,实在是个多面手!

造型效果

造型效果

飞利浦美发造型器HP8651

参考价格:RMB 299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达瑞肤  秦吏牧神记  威娜  龟兔赛跑口才表演  attempt的音标  没有穿内衣裤的美女图  中国梦演讲纯音乐配乐  哪里有卖汉堡胚子的  whoo美白精华成分  gorgeous taylor  雅诗兰黛和cpb哪个高端  怎样炸糍粑不粘到一起  擦气垫的正确顺序  液晶屏测试仪  飞致250  班豆管家祛斑骗局  Kate Moss  高压进线柜内部实物图  金狮小区房价  田园风新娘妆面特点  superlative什么意思  帝柏奥  迪奥气垫哪款好用  花王旗下有哪些护肤品品牌  no和off是什么意思在开关上  唇釉管断了  刘元婷简历  股票机构专用卖出  唇釉怎么换个瓶子  杭师大美术学院录取线  DANNI 丹妮  茅的  balea玻尿酸怎么样  人最科学的作息时间表  瘦身睡觉时间表  索野xs手机评测  Kingea  be化妆品  一加三t机身长多少厘米  方嫒工作室微博  PACIFICPEAK  阿玛尼400色3ce替代色  sharper  dior魅惑香水价格  圣罗兰唇釉16号色好看吗  资生堂激能面霜保质期  陈华的厨房  linux下find命令用法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Ceeture  唇釉的色号怎么分辨  晶圆切割工艺理论知识  艾格纳女包价格  水之蔻补水面膜好吗  焊机1N5819用什么代换  一加数字和t  化妆不画腮红可以吗  媛粤语读音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意念真的可以回到过去  卡地亚蓝气球特别款  Amenity  绝地求生4an青训队2019  度百  dobstore  纪梵希手包官网  腮红的画法  信芙泉御用养护套  方媛郭富城照片  去昂立教育上班怎么样  Dikedior官网  花呗怎么付款  p6进度计划软件是什么  资生堂东京柜产品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单母线  Jo Malone  欧缇丽美白精华怎么用  贝雅旗舰店  抢救大明朝1009抢救大明朝  童装进价25卖多少合适  圣罗兰84号色好看吗  伊姿法玛产品怎么样  股票赚了500万  法国柏宁简介  秦吏作者是女的  pink你  中国战列舰大全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30多岁用资生堂护肤品系列  广东特色糕点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熬夜长痘抹什么护肤品  006ANB  雅思真题听力音频  汇美舍  甜酒酿的糯米太烂失败  媛在人名中读几声  下班时间的定义  贴尼美菲纹面膜怎么样  新式油炸豆沙面包配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