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五大绝招解除冬季头发静电预警

五大绝招解除冬季头发静电预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7 22:58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MM都会有这样的困扰,一到冬天美丽的头发就会产生静电,不论是脱毛衣或围巾时,头发就会产生静电让整个发型都瞬间就不复存在了,纳闷该怎样防止头发产生静电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头发除静电绝招吧。

利用防静电干衣纸

利用防静电干衣纸

方法一:利用防静电干衣纸

这是个老办法,但是非常管用。衣服烘干机里使用的柔顺纸可以减少干燥过程中衣服摩擦引起的静电,用来对付头发静电同样非常有效,只要把防静电纸盖在头发上,不听话的头发会立刻变服帖。试试Bounce邦氏柔顺纸,超市和淘宝有售。很多MM都会有这样的困扰,一到冬天美丽的头发就会产生静电,不论是脱毛衣或围巾时,头发就会产生静电让整个发型都瞬间就不复存在了,纳闷该怎样防止头发产生静电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头发除静电绝招吧。

换成丝绸枕套

换成丝绸枕套

方法二:换成丝绸枕套

减少摩擦就可以减少早晨起床时头发上带的电荷,并且丝绸枕套也不容易在你的脸上留下印痕,可谓一举两得。Seagulls丝绸枕套,$29,westelm.com有售。很多MM都会有这样的困扰,一到冬天美丽的头发就会产生静电,不论是脱毛衣或围巾时,头发就会产生静电让整个发型都瞬间就不复存在了,纳闷该怎样防止头发产生静电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头发除静电绝招吧。

自然风干头发

自然风干头发

方法三:自然风干头发

洗头发以后尽量少用电吹风而是让头发自然干燥。吹进头发里的热空气越少,就越能保持住洗发水和护发素里的滋润成分给头发带来的保湿效果。如果为了赶时间必须快速吹干头发,就先给头发喷上一些隔热的护发喷雾,能尽可能保持毛鳞片里的水份不被吹风机带走。很多MM都会有这样的困扰,一到冬天美丽的头发就会产生静电,不论是脱毛衣或围巾时,头发就会产生静电让整个发型都瞬间就不复存在了,纳闷该怎样防止头发产生静电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头发除静电绝招吧。

梳头发前用防静电产品

梳头发前用防静电产品

方法四:梳头发前用防静电产品

塑料和尼龙发梳容易和头发摩擦产生静电,天然鬃毛梳则要好得多。或者先给梳子喷上一些润发喷雾使其变得湿润,给头发与发梳之间建立保护层,令梳理过的头发服帖不毛躁。

我们推荐:馥绿德雅(微博)深层滋养精油,RMB 325/100ml;沙宣(微博)修润弹力素乳液,RMB 24.8/150ml;欧莱雅(微博)润养顺滑瞬效防毛糙精华露,RMB 50/50ml很多MM都会有这样的困扰,一到冬天美丽的头发就会产生静电,不论是脱毛衣或围巾时,头发就会产生静电让整个发型都瞬间就不复存在了,纳闷该怎样防止头发产生静电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头发除静电绝招吧。

天然植物护发油

天然植物护发油

方法五:天然植物护发油

头发产生静电的原因之一是干燥,水润健康的秀发则不会有这样的困扰。护发油是给头发增加营养和保湿的好方法,还能提供额外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现在非常流行的护发油有摩洛哥坚果油、椰子油和马达加斯加坚果油。其他选择还有迷迭香油、石榴籽油、迷迭香油、甜杏仁油、鳄梨油、橄榄油、米糠油or棕榈油,同样能给头发增加光泽和亮度,并且提高强韧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考生源质量排名  bf番号系列哪个好  may的过去式怎么读  1十6手机官网报价  记时器  立方米跟立方英尺的换算  粉底气垫粉霜哪个更适合干皮  阿玛尼小蛮腰只有一边  如何缩短工作时间  上海邮政速递物流公司  ean翻译  爱丽小屋or201试色  资生堂红妍肌活系列有哪些  安杰丽卡  欧莱雅系列化妆品  瑞士护肤品工厂  nars和mac哪个高光好  虏力是什么意思啊  b2轰炸机那年服役  怎么做薇诺娜微商代理  stay三种形式  什么叫蓝调红  全网通手机是双4g手机  wafer工艺  阿玛尼红管唇膏201  普通人考雅思有什么用  蒂佳婷  北京迪奥包包专柜地址  腮红前十名排行榜  pixiv.net  Miss cate  美图v6为什么那么贵  御木本官网  广州地铁时间表  推孤霜妇泛西风是什么意思  linen怎么读音  awareness什么意思啊  唇釉不成膜会怎么样  自动化视觉相机  万用表占空比档是哪个  迪奥男士护肤品  告知失效什么意思  ysl黑管换包装  双氯和爱芬哪个好  变男变女变变变完整版  a站  Yan LeCun  42个音标的读法  不服来beetle  雪完美是正规产品吗  孕妇专业护肤品  芷姗教练  化妆品压粉工是怎样的  达州市李文君  n4面霜适合什么年龄  profile 什么意思  口红盘怎样涂  山东单招分数线  隔离霜成分表明细  推荐2d手机网游  jk触发器转换为T触发器的方法是  8+x  Barbie  成都太古里dior专柜  女孩发哼唧唧什么意思  drink的四种形式  卷尺90是多少米  Bamboo Fores  丝维蓝皙为什么那么贵  nanoTime  昂立教育哪里属于国企  初一下册数学概念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mac唇釉logo掉色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bioderma卸妆水怎么样  艾芙  医学缩写inp  pola美白口服液禁忌  兰盈是谁  怎么用唇刷涂口红  腮红用在散粉前还是后  汤圆粉可以做糯米糍吗  Saiduo  川财证券泊悦8号  18w快充是啥意思  中国护卫舰吨位  out什意思  嘉媚乐产品怎么样  一加听筒灰尘  抗糖丸副作用  南宁辛缇国际西点好吗  定积分例题解答  浪琴手表辨别真伪  繁多相反的词  中粮我买网是哪个快递  trilogy  哪个品牌的遮瑕膏好用  2n5401能用s8050代换吗  渠县最新公示一批干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