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十一长假我精彩 时尚发型天天换(组图)

十一长假我精彩 时尚发型天天换(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43编辑:vdo
分享:

现在即使你没有《家有仙妻》中何莉莉手中的神奇手镯,也可以每时每刻都拥有不同的发型了。不信,一起体验下瑞贝卡时尚假发为你带来的幻美之约吧。

发型一:齐刘海中分外翻卷发

齐刘海中分外翻卷发

齐刘海中分外翻卷发

就要出门了,整理好优雅的齐刘海中分外翻卷发,穿上气质的卡其色风衣,带上行李,在金秋的阳光中轻松踏上长假的快乐之旅了。

发型介绍:靓丽的齐刘海中分外翻卷发,很好提升了MM们优雅大方气质,俏丽的小中分、时尚的外翻发丝都很抢眼哦,同时红棕色柔美也一改传统发色的沉闷感让漂亮的美眉充满十足的阳光感。

发型二:斜刘海大波浪卷发

斜刘海大波浪卷发

斜刘海大波浪卷发

真是太巧了,预定的旅店竟然为游客准备了篝火晚会,可不能错过展示性感妩媚的大好机会哦,浓密的斜刘海大波浪卷发终于有用武之地了,JMS戴上它去做个Party达人吧。

发型介绍: 一头动感的栗色大波浪卷发充分地显示出魅力女性的性感的一面的,同时也具有很足的气场,给人以既野性成熟又妩媚的感觉。

发型三:飘逸长直发

飘逸长直发

飘逸长直发

昨晚疯的好晚啊,睡了个小懒觉不得不小小的改变下行程计划,在度假村中过个闲适的一天吧。戴上飘逸的长直发,与柔和的秋风、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湖水亲密接触下。

发型介绍:亚麻色的齐刘海飘逸长发彰显出MM可爱俏皮的Feeling,两颊柔顺的发丝很好的修饰了女性的可人脸庞,是瘦脸的好武器。

发型四:童话公主式梨花头

童话公主式梨花头

童话公主式梨花头

国庆真是喜气洋洋,看到了楼下的JM结婚,这一款犹如通话一般的公主式梨花头真是羡煞人也,琢磨着有朝一日也要尝试下瑞贝卡这款不俗的发型啊。

发型介绍:童话公主式梨花头,很适合有双会说话眼睛的美眉,发丝里有不可说的秘密,神秘与灵动的撞击,让本性简单的你不再一览无遗,充满神秘感。

发型五:时尚中长发

时尚中长发

时尚中长发

终于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海边,礁石、海浪、灌木、沙滩……这一刻都定格在单反的相机之中,戴着瑞贝卡时尚的中长发去倾听大海的声音吧。

发型介绍:浓密的层次感斜刘海遮挡住了MM的视线,也显示出其劲酷的一面,厚重的披肩中长发凸显出女性精致的五官,搭配上休闲装,原来休闲中也可以如此时尚。

发型六:齐刘海蛋卷BOB头

齐刘海蛋卷BOB头

齐刘海蛋卷BOB头

出游的最后一天了,要在回家之前向度假村的新朋友们展现下自己最甜美一面。挑出这款超潮的齐刘海蛋卷BOB头,媚翻我的兄弟姐妹们。

发型介绍:蛋卷头是今秋最最热门的发型了,丝丝卷起发犹如打开的蛋花一样让人甜美无比,而BOB则是历经考验经久不衰的经典,于是这二合一的齐刘海蛋卷BOB成为了经典与时尚的完美之作。

发型七:知性盘发

知性盘发

知性盘发

回家喽,收拾一下行装,恢复自身的白领魅力,扎起这款知性干练的盘发,告别疲劳回归工作就是这么简单。

发型介绍:知性干练的盘发显现出现代女性稳重大方的一面,配上同样干练的职业装又不失高贵典雅的形象气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黑管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倩碧有什么产品  silky lipstick口红  甜品师资格证哪几个阶段  欧诗漫哪个系列好用  iacgzone 只有绅士知道的  德语与日语哪个用处大  美宝莲金鱼花火试色  c2625开关管参数资料  孩子没有3d立体视觉  科莱丽洁面仪使用方法  昂立教育集团简介  口红唇盘怎么用  8寸晶圆多少mm  drees中文  迪奥634口红试色真人  华晨v6大降价了  4am战队吧  好听优雅的西餐厅名字  没有点的手表怎么认  吉列  ysl唇釉12号和16号试色  哈佛学霸的作息时间  ta8301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iqoo和一加七选哪个  攻守怎么来的  哈尔斯有316保温杯吗  万用表如何测急停线的通断  inshot怎么部分放慢  自由词素和粘着词素  丝绒和哑光区别  资生堂怎么样  傲丽粉底霜选色攻略  广州刘清蛋糕学校评价  i的音标怎么读  小羊皮色号在哪个部分  俄罗斯有哪些先进战机  面料成分s代表什么  脂肪肝看哪项指标  泊头职业学院小学教育就业  夏天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唇釉  玫红色腮红适合皮肤  Manting  kenzo风之恋怎么样  飞机的指示高度误差  星纯  有卖数据的吗  适合男士用的淡香水  深圳whoo专柜  布料成分检测  ysl黑管摔断了怎么办  fendi的包是什么档次  名人的睡眠  所有口红颜色大全表  儿童蒙古服装  角质层薄起小疹子  ob3350cp开机保护检修  熬一天一夜来调生物钟  荣耀8x定制版刷全网通  比喻思想行为无拘无束的成语  banana republic中国  安美拉抚痕淡印啫喱膏好用吗  阿玛尼红管405多少厘米  应用为旧版安卓系统打造  海肌源  梵柏莎  ln2等于多少用分数表示  刘元婷刘禹策关系  成都盈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op是什么材质  碧伦丝草本精华清痘霜  2019年军事实力排行榜  李安琪回应不说中文  创造属于自己的语言  阿玛尼红管唇釉508  金装泰坦凝胶涂抹会发热吗  不成膜唇釉有什么区别  guess 女包多少钱  奔驰女高管辞职  activities包括哪些  接近开关e2e_x5f1  谷氨酰转肽酶1000多  join等于啥  菲乐女士体恤  男士用什么淡香水好闻  让男人越来越宠的女人  naturade代餐奶昔成分  万用表上的f代表什么  迪黛化妆品怎么样  4am二队成员id  软件都有哪些  PSA高  如何选择功放  联想公司2015年财务报表  前端访问数据库  应用宝hook免流  嫒怎么  肝功胆红素偏高  establish翻译  李七喜的全部信息和资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