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用美发工具打造金秋流行长发

用美发工具打造金秋流行长发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49编辑:vdo
分享:

问十个男生大概九个都爱女生留长发,原因是有女人味。但且别以为随便把头发留长就成事,如果没勤加打理,顶一头毛燥不顺滑的长发,得来效果或会更差!加上今年秋冬流行自然又具光泽感的发型,想紧贴潮流,除了靠发型师一双巧手和美发用品外,更要学懂如何在家运用不同美发工具。我们不是阔太每日去沙龙做头啦!所以还是学发型师教你用美发工具和打理技巧,DIY金秋流行长发吧!

电热卷棒卷波浪

Step1

Step1

Step1.将卷发乳霜拍上稍为离开发根的湿发上,用手指将头发抓顺。

Step2

Step2

Step2.将发束拉直,用电热棒打横夹住中段位置,拉到近发尾后再向上卷至约眼睛高度停5秒。

Step3

Step3

Step3.然后将电热卷棒打直垂低,轻轻松开,全头同样做法。最后用大圆头猪鬃毛刷轻梳头发,便可营造自然卷曲波浪头。

完成效果

完成效果

今季流行具自然感的波浪卷发,用电热棒DIY可营造这种轻软的效果,最后以大刷一梳,更可令头发更具光泽。

风筒吹刘海弧度

Step1

Step1

Step1.全头喷至微湿,均匀涂上丰盈造型慕丝后,用圆棒刷放于前荫近发根位置,留意别放太低,不然头发会散开,吹不到弧度。

Step2

Step2

Step2.一边以风筒加热,同时将头发往发尾拉。

Step3

Step3

Step3.拉至发尾后,移开风筒,但不要急把圆棒刷拿开,待头发稍才放手,可令弧度更持久。

完成效果

完成效果

带有弧度的发型看起来整齐有型,但在家却很难做到贴服弧度效果,原来关键在于吹完头后,将圆棒刷停留发根位多一会才能持久地保持弧度,还不赶快做练习?

电热板夹直发

Step1

Step1

Step1.先全头喷至微湿,然后再将抗热力修护喷雾均匀喷于头发后梳直。

Step2

Step2

Step2.拉起发束跟头皮形成90度角。以电热板由近发根位开始夹住头发,然后向发尾方向拉。

Step3

Step3

Step3.夹至接近发尾位置时,以双手同时拿电热板来夹,直到发尾夹直后,才把电热板垂低松开。全头做法一样。

完成效果

完成效果

秋冬干燥,头发容易产生静电,就算直发仍有机会变成松狮狗!好好利用电热板即可轻松夹出顺滑且光泽的直发,窍门是什么?小贴士:发束要拉直才夹,受力较平均,夹完头发会顺直很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整流二极管1n5402参数  生长激素参考范围  西安交大优势专业排名  带着记忆时光倒流方法  什么香水好闻又持久价格便宜  娃哈哈从a到d  普吉岛grab很贵  王者荣耀妲己原图海报  阿果吉曲的故事原型  爱特纳洗发水副作用  西北大学新村改造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美图v6限量版怎么样  香奈儿和迪奥包包哪个好看  歼16  幼儿教育招商  当老师的条件  倒计时意思是什么意思  妙巴黎04号色  莱俪  奋斗在新明朝优书  vibe口红官网  奢侈品女鞋品牌排行  贝黎诗  GH是什么意思  lee这个牌子怎么样  如何溶解口红成唇釉  科颜氏蓝瓶夜间精华成分  bob的含义  资生堂护肤品价格表官网  花娜小姐  怎样把移动手机改成全网通  女生做安装预算好吗  南宁有哪些烘焙学校  IN5819与SS14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  in在时间前怎么用  ysl唇釉夏天的颜色  森林童话剧背景音乐  迪奥868唇釉偏什么颜色  阿玛尼400唇釉红管  burberry au  r的发音  klorane怎么样  雅诗兰黛一套的价格  b2轰炸机缺陷  水土保持专业平均年薪  cdn是啥  嫒意思  ysl唇釉7和105对比  elitist  健美三泉的骗局  an angel  可成词词素是什么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48v怎么转12v  资生堂水之密语  dotnet是什么软件  面料成分n  Manzi  ears为什么要发z的音  支月英  为什么现在没有瑾泉了  唐玹  YUE-SAI  意大利牙膏aquafresh怎么样  gold pfeil什么档次  小龙坎老火锅怎么样  俏十岁  h芭蕾  博生能专卖店  know用法总结  DMS德美丝  做甜酒米煮烂了  唇釉  严重脂肪肝如何治疗  grow gorgeous孕妇能用吗  CHARRIOL怎么样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红腰子系列有哪些 套装  蝶翠诗  栖美园  iso2001质量管理体系  圣罗兰镜面唇釉202号  blow的音标怎么读  vocation是什么意思  男装亚麻裤  聊天网页版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大学成长计划书  长绒棉产区  low读什么  伊蒂之屋唇膏  长兴岛奥纳影城今日影讯  泊头职业学院宿舍环境怎么样  playground的意思中文翻译  AMORE?SORVETE  AVONTYRES  通达信分时攻击指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