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6款轻熟女装嫩 超in日杂发型

6款轻熟女装嫩 超in日杂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49编辑:vdo
分享:

  轻熟女要是想要装嫩,除了换上鲜艳的衣着之外,改变发型也是好选择。微卷发梢+公主头  最适合淑女型的ol,公主头不会显得长发呆板,微卷的发梢可爱俏皮。

  轻熟女要是想要装嫩,除了换上鲜艳的衣着之外,改变发型也是好选择。今天就为你推荐6款超in发型,让你成为大街上回头率最高的女生!

斜分刘海+花朵元素

  上班后更喜欢上了黑色衣着,但是总觉得有些死气沉沉。换个巧克力发色还不够的话,不如梳起丸子头,加上夸张却不造作的发饰,配上略带淑女的刘海,绝对高回头率!

微卷发梢+公主头

  最适合淑女型的ol,公主头不会显得长发呆板,微卷的发梢可爱俏皮。对自己脸型自信的mm在夏天可以把刘海全部梳进去。这样一款气质型的发型你不心动吗?

直刘海+bobo头

  即使年岁在长,只要换上这款发型都会变得好可爱!配上小开衫和雪纺吊带,无敌粉嫩!

韩式bobo头

  这款bobo头发定义为“韩式”bobo头,它虽没有日系bobo头那样可爱,但发尾和刘海的细节处理,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俏皮活泼!

时尚内卷+淑女发箍

  内卷发型会让你担心显老,巧心思的加上淑女发箍,再配上淡色粉嫩的衣着。时尚感十足的ol美女就这么诞生了!

卷发编发+货车帽

  周末放松心情,最迅速改变熟女卷发的方法是什么扎上两股小辫,再配上帅气货车帽!最in出游搭配出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a4—2h控制按钮接线图  16岁适合用伊莎美尔  工人把线盒埋死找不到了  ysl唇釉是否变质  圣罗兰哑光唇釉1号色  mac唇釉106试色  beautybuffet瘦身咖啡  ysl哑光唇釉17和22  德国世家是什么档次  ysl唇釉12到底好看不  晶圆制造企业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复旦自然科学就业前景  邢高媛个人资料  如何炸冷冻糍粑  open什么意思中文  空气是胶体吗 为什么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朵色唇釉501和502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地址  股票军工板块有哪些  彤人秘和后哪个好  夏天润唇膏  实践能力的目标和措施  娇韵诗染唇液试色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Sunrana  ysl和阿玛尼粉底液哪个好  一年前b超肝脏正常afp正常  snowman发音  ftc2000g与歼7谁厉害  macbook pro2019年更新  为什么孕妇不能用pola  最牛的中线选股方法  口碑比较好的护肤品  哪里可以学西点  gymnosperm  便宜好看的唇釉  clear out  ni是什么的缩写  资生堂激能量面霜 评价  beetle一下什么意思  后美白气垫21号白不白  最具潜力的物联网产品  补仓与做t  runoob菜鸟教程官网  品牌撤柜衣服哪里进货  ysl唇釉黑管容易掉色吗  合同翻译公司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clara花鲜肽减肥  面料成分中p代表什么  conversation什么意思中文  j.test  林清轩哪个系列补水好  新乐敦眼药水儿童能用吗  什么繁多  北京台主持人邱悦  司令员盖立民  myanic  高媛是谁  登喜路烟斗包装  蒂埃里穆勒  体育生考大学能转系吗  DR.house  谁用过梁婆婆黑泥灸  13003能代换13002吗  ORIENT  爱斯卡达中文官网  粉底对皮肤伤害大吗  强的松的安全用量  ysl黑管409和401哪个好  俄罗斯要多少军费才能强大  西安奔驰女是哪里人  如何破解移动全网通  中国现役驱逐舰数量  昂立威微耕机制造厂家  irfp260n引脚功能  70ft等于多少米  P C  欧缇丽的护肤品好用吗  nico口红多少钱  迪奥988颜色  incl是什么意思  back的词组搭配  教育部生源排名  交流接近开关  obagi抗糖口服液成分表  普拉缇娜  欣纯  小嘴画大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直尺1ln是什么  nars最热门的双色眼影  inshot怎么加上下文字  黛珂入驻天猫是真的吗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NU SKIN  安芙兰产品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