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换季掩龄必备 6款日系发型

换季掩龄必备 6款日系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38编辑:vdo
分享:

浪漫中卷发

浪漫中卷发

最能展现女性温柔感的发型应该非卷发造型莫属。略微厚重额的齐刘海,两边打造丝丝浪漫的卷发效果,轻盈的弧度,进一步体现卷发的柔美感。这款发型带点温柔的小女人味,看起来也是相当的让人心动。

随性中分长发

随性中分长发

随性的中分长发看起来十分自然,容易打理。整款发型长度分成两层效果,前部分头发自然垂放在两边,发尾打造微微的内卷效果,增加轻盈感,通过自然的弧度来展现发型柔美度。

柔美中卷发

柔美中卷发

中分的发型是如今最受宠的发型,很有女人味。整体保持一致的中长度,从头顶开始打造成自然的大卷的效果,发尾保持内卷,整款发型通过自然的大卷来体现每一丝秀发的柔美度,成功的将卷发的温柔感表现出来。

妩媚内卷发

妩媚内卷发

内卷发优美的螺旋式弧度最能体现的卷发柔美感,这款发型两边发尾的美感十分重要,打造成大大的内卷效果,同时强调发尾的轻盈感,两边的头发似乎在温柔抚摸两颊,体现女性柔美的一面。

甜美梨花头

甜美梨花头

这款发型看起来柔顺且光泽度十强,头发上部分保持顺直的效果,齐肩发尾打造轻盈上翘的内卷效果,加上有光泽的金棕色发色,整款发型的柔美度十足。

女人味卷发

女人味卷发

发型点评:中分发型从头顶中上部打造凌乱的卷发效果,营造蓬松自然的效果,显得蓬度十足,自然散漫的卷发带点复古感,加上淡淡的发色,十分具有女人味。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1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凯丽阁  nars腮红  土地的誓言四字成语  哑光唇釉涂法  市政道路测量需要哪些仪器  柏集堂祛斑霜是真的吗  唇釉分为几种  中国offwhite实体店  迪奥润唇膏买几个颜色  摩凡时  福建晋江哪里好玩  nover什么意思  aunt的读音是什么意思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arm11和cortex  阿玛尼的腮红液好用吗  2019单招  400安断路器价格  ie11没有成功卸载全部  ysl哑光唇釉多少克  illamasqua怎么看日期  虫草粉底液1号和2号  阿里大药房避孕套破了  XiuHe  印度巴基斯坦  elevator  奥斯卡德拉伦塔蓝色  十大行李箱品牌  广州onhair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  兰奕口红怎么样  鱼子精华护肤品  护士病人play  科颜氏淡斑精华管用吗  2018年体育专科分数线  顾家北雅思剑12pdf  2018篮球单招评分标准  圣罗兰哑光唇釉23平替  刮痧拔罐和艾灸能一起做吗  NINA RICCI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伟人睡眠时间  郭富城方媛星宿  俄罗斯历年军费开支  敏睿国际·格施美  费雷戈姆  hyclone公司官网  丝蕴染发剂使用说明书  奥马冰箱档位怎么调节  涂完防晒喷雾需要卸妆吗  薄嘴唇适合哑光口红吗  KUS  kiko口红怎么样  sleep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一加6t网络信号太差  FT表示什么  曲中周点斑水是硫酸吗  草之语的护肤品怎么样  炒股半年赚500万  哪个银行mastercard信用卡好  自动启停off灯亮  阿玛尼400跟402对比  playground的中文翻译  伊索的化妆品怎么样  潘婷  380v红绿开关接线图  TC6833D  二次元测量怎么建坐标  cerave有旗舰店吗  无糖饮料有哪些  MOSCHINO  四十岁女人用什么颜色腮红  赫拉气垫保质期是5年  区委研究室  西门子冰箱冬季开关o  乐做名字好吗  产检流程表  霏丝佳专柜  孕妇可以用乐敦康滴眼药  mac王者荣耀联名套盒  ROC  knock off什么意思  HomeFacialPro  芭比波朗清透粉底液好用吗  德扑术语suti  后的口红盘怎么用法  红血丝用隔离霜好吗  tf黑管69口红  美言军事论坛军事纵横  Bella Brewer  sr360二极管好坏测量  温哥华有什么旅游景点  香煎糯米糍  一叶子净白面膜好吗  纪梵希小羊皮329好看吗  什么腮红好用  阿玛尼p批号  MOLTON BROWN  歼5 f4  温控仪怎么调out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