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简单四步 打造4款小v脸发型

简单四步 打造4款小v脸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42编辑:vdo
分享:

今天推荐四款DIY卷发发型,简单易学,五分钟之内就能迅速打造小v脸发型。

Style1:蓬松自然中卷发

蓬松自然中卷发

原型点评:过长的八分刘海加上松松跨跨的凌乱卷发,整款发型看起来没有生气,整个人看起来像刚睡醒一样。

变发点评:首先刘海变成如今流行的中分,两边的卷发由上往下打造多层次的内卷效果,特别是脸部两边的内包效果十分完美,蓬松的内卷包裹住两颊,加上中分刘海的修饰作用,立体的小脸马上出现。

瘦脸指数:★★★★★

所需时间:五分钟

下面学学这款发型的打造步骤吧!

Step1、Step2

Step1:先将刘海中分,将头发分成两边,接着用大号的卷发棒将最下层的头发向内烫卷。

Step2:将最下层的头发烫卷完毕之后,再用卷发棒向内卷烫上层头发。

Step3、Step4

Step3:手抓点发蜡,然后五指插入顶部的头发不断向上撑,打造顶部蓬松的效果

Step4:最后用手指剩余的发蜡抓住刘海的发尾,维持中分的效果。

Style2:侧边饱满细卷发

侧边饱满细卷发

侧边饱满细卷发

原型点评:向外卷的八分刘海,本来就有拉宽额头的效果,而两边卷发垂放在两边,将胖脸暴露出来之外,还显得有点老气。

发型点评:保持向外卷的中分刘海,将其余的卷发放在一边,细细的卷发聚拢一起,显得十分饱满,侧边蓬松的卷发显得性感味十足,没有散放下来的卷发那样沉闷。

瘦脸指数:★★★★

所需时间:三分钟

下面学学这款发型的打造步骤吧!

Step1、Step2

Step1:将八分的刘海用大号卷发棒向外烫卷。

Step2:将头发全部抓到侧边,并用力向内旋转。

Step3、Step4

Step3:用U型夹将侧边的头发固定好。

Step4:用手抓点发蜡打理侧边卷发的发尾,打造饱满的效果。

jz_shanghai02

Style3:干练中盘发

干练中盘发

原型点评:头顶部分的头发显得有些踏扁,下边卷发厚重,同样看起来也是没什么精神。

变发点评:将头顶的头发向一边盘起来并向上拱起,有拉长脸型的效果,两边自然放下的卷发,显得凌乱轻盈,干练又不失女人味,这样的发型很适合OL。

瘦脸指数:★★★★

所需时间:五分钟

下面学学这款发型的打造步骤吧!

Step1、Step2

Step1:用大卷发棒从发尾开始向外烫卷到头发的中长部。

Step2:抓取头顶一边的发束,并用密集齿的梳子向下梳理,增加蓬松感。

Step3、Step4

Step3:将头顶中后部头发横向梳在另一边的耳后,抓住发尾向内旋转一圈,并用U形夹固定住。

Step4:在头顶喷上定型水,在脸颊两边抓出几束细细的发束,同样喷上定型水。

Style4:中分浪漫卷发

中分浪漫卷发

原型点评:两边的卷发凌乱,显得没有弹性,同样体现出死气沉沉的感觉。

变发点评:中分的刘海增加了发尾的卷度,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侧边的卷发,打造成丝丝卷翘的效果,弧度优美,在耳后加上毛毛的发饰,整款发型十分的甜美迷人。

瘦脸指数:★★★★★

所需时间:五分钟

下面学学这款发型的打造步骤吧!

Step1、Step2

Step1:将头顶的头发全部夹起,将下面的头发在耳后的位置扎起来。

Step2:将顶部夹起的头发用大号的卷发棒从发尾开始卷烫,卷度为两圈。

Step3、Step4

Step3:抓起顶部的头发用密集梳向下梳理,营造蓬松的质感。

Step4:将头顶的头部散放下来,在耳后夹上毛毛发饰,增添发型的美感。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ors实现跨域访问  高丝属于什么档次  SHEENIA  夏天如何储存口红  ipsa怎么用  tought读什么  天王表1500的机械表怎么样  dhc唇膏有点臭正常吗  平方转换成公斤  NATURALOE  菲拉·维塔拉  代购卖口红是拆封的吗  市司法局 新三定方案  韦神pc吃鸡灵敏度设置  珂诺诗官网  迪奥专柜地址  军博士美即露能天天用  乐敦v  手表放着准戴着不准  太op了什么意思  染发梅子色  手机有番号怎么在哪能看啊  字母o代表开还是关  本田L15BN  中国能打下b2轰炸机吗  洛杉矶offwhite门店  2h按钮开关接线  美宝莲星钻金鱼花火色  麻敬宜微博  圣罗兰84号色好看吗  产后恢复师的工资待遇  娇兰蜂姿面膜  安安金纯护肤品怎么样  比特精灵手机版安装包  什么唇膏能减少唇纹  Mamonde  指数函数运算法则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meso mask 怎么涂  三星s10公开版和移动版区别  不掉色口红  抢救大明朝210  保佑你用法语怎么说  BM528A万能表使用说明  Natural Sea Beauty  2019年4月动漫新番肉排行榜  dollar发音怎么读音  meant发音  陇南军分区时镇  nars龙女色平价代替  插座开关火线字母怎么看  艾米龙表敢买吗  全网通和移动版哪个好  语言学中最小的单位  outlook邮箱语言怎么改中文  表格出现引用无效  nars透明散粉  取消的词组off  万源市委王晴  杜润奶皂真那么好用吗  写一件充满童趣的事  烤漆玻璃优缺点  玖澜uk植物液价格  怎么给手机换主题  财务数据分析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什么管可以代换a940  速冻汤圆可以炒吗  轩庆  0ff是什么意思中文  in和on的区别地点  肝功胆红素偏高  aksk认证原理  地球之眼卫星  juicebeauty口红  LM340引脚图  香港购买的护肤品带有sasa  KAO是什么  出售小型涡轮发动机  1N5819压降  za真皙美白隔离霜好吗  ARS203L  chopard手表怎么样  国际品牌化妆品排行榜  力鼎茶有增粗的功效吗  13003用13005代换吗  芳珂防晒霜不好用  Albion什么意思  碧欧泉 Biotherm  夏纪护肤品咋样  爱丽什么梗  苹果6sp参数配置详情  汤圆烧熟了有白色硬块  cors跨域php配置  查理·考克斯  hair谐音怎么读  TOSO  怎么将口红变成唇釉  不合格跑步机名单  街拍美术馆公园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