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大曝光 韩国明星生活发型个个绝美

大曝光 韩国明星生活发型个个绝美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44编辑:vdo
分享:

韩国明星生活发型大曝光

宋慧乔

点评:个人觉得宋慧乔还是长发好看,短发虽也不乏可圈可点的清纯气质,但一不小心就有滑向“乡土气息”的危险。不过最近在欧洲小镇被拍到的戴着绒线帽、黑墨镜的造型很潮、很有大明星感觉。

吸引copy人群:安静、乖巧的女生

韩国明星生活发型大曝光

李孝利

点评:生活中的李孝利清新、自然,少了舞台上的性感、百变,自然飘散的长发、运动气息十足的棒球帽是她最家常的装扮,但同样魅力难当。

吸引copy人群:热爱运动的女生

韩国明星生活发型大曝光

全智贤

点评:手机疑“遭经济公司窃听”的野蛮女友全智贤最近似乎很苦恼,自然也就无心装扮,私底下的她很少化妆,发型也是怎么自然怎么来。

吸引copy人群:比较爱偷懒、崇尚自然美女

韩国明星生活发型大曝光

崔智友

点评:最近因姐弟恋情曝光的崔智友受到大批记者跟踪,但拍下的生活照都十分光彩照人。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她任何时候发型都一丝不苟,星味十足!

吸引copy人群:办公室一族

韩国明星生活发型大曝光

郑丽媛

点评:凭借《我叫金三顺》中漂亮的女二号被中国观众熟悉的郑丽媛是网友一致公认的最会搭配衣服和发型的韩国女明星,她能将每款发型都很好地与整体造型相协调。同样是蓝色、通过胡同的发型和配饰打造出了味道完全不同的两个的郑丽媛。

jz_shanghai02

吸引copy人群:百变女生

韩国明星生活发型大曝光

尹恩惠

点评:不知不觉中,镜头上的假小子、女大力士尹恩惠已经蜕变成了杂志中风情万种、成熟妩媚的小女人,但是私底下尹恩惠还是偏爱简单的发型,她喜欢短发的理由就是因为“方便、好打理”。

吸引copy人群:邻家妹妹型女生

韩国明星生活发型大曝光

蔡妍

点评:舞台上性感出位,生活中也是热辣迷人。长发低垂不仅从视觉上饱和了肩头的空旷感、欲遮还羞间更凸显了比基尼的性感;而把头发全部都收拢进帽子里,更显帅气逼人。

吸引copy人群:性感辣妹

韩国明星生活发型大曝光

金喜善

点评:嫁入豪门后迅速晋升为妈妈明星的金喜善一直保持着优雅淑女的造型,私底下她很喜欢将性感的长卷发披散在肩头,她认为长发最能彰显女人味儿。

吸引copy人群:时尚妈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韩孝珠

点评:一改长发造型的妩媚气质,层次鲜明的短发、整齐的刘海,生活中的韩孝珠分外可爱,尤其是轻薄的发尾添了几分活泼。

吸引copy人群:活泼学生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苏幼真

点评:生活中的苏幼真崇尚自然、简约,俐落的短发随风轻扬,但也充满了设计感;酷爱黑色服饰的她经常染头发,但颜色不会太夸张。

吸引copy人群:优雅的熟女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688引脚功能及参数  中西面点工艺都学啥  股票做t的技巧和指标  润肤乳怎么用  强的松每天5mg怎么停  中西式面点专业前景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友诚甜品培训  中国十大著名特产  2019山东高考人数预测  阿玛尼500和ysl16  康纳利  糯米粉不成团补救方法  俄罗斯截流养老金凑军费  兰蔻唇釉188颜色  植莉诗价格表  断路器内部结构  与榴莲有关的甜品店名  ranking意思  Shiseido  腮红颜色适合什么肤色  媖洁卫生巾排第几  greenbeans  后天红血丝能自愈吗  俄罗斯军费开支构成  联想小新14青春版怎么样  曼秀雷敦止汗喷雾  娇兰跟迪奥哪个档次高  when怎么翻译中文  sier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mate30  transportation的意思  女斜挎包品牌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爱丽小屋口红价格  黑ba防晒霜成分分析  李佳琦的血橙面膜  梦见捡直尺  歼5战斗机武器  泰国蜜思婷防晒怎么样  阿S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PLC中sub是什么意思  小米9和iphone8p吃鸡  开关上on代表什么意思  g.  法兰茜女鞋  ETUDE  女生0和1是什么意思啊  呼吸和赫拉气垫哪个好  卸唇釉小妙招  大舌音舌头抖不起来  纺织面料v代表什么  zara三个班次  作息的读音  H64615135参数  王者荣耀男英雄口红  敏感肌适合安耐晒哪款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过敏  莱妮雅  titan gel有没有用  一加6t手机的优缺点  藏皂用完长了一脸痘  ysl口红有香味  sim卡接口定义  阿玛尼唇釉素颜能涂的  no2 no3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黛汐魅眼部肌底液  那些化妆品不含激素  淡妆需不需要腮红  1200sqft等于多少平米  excel输入In函数  black pudding  吉林省国家级老中医  Escada设计干练有型  熊黛林4p是真的吗  淮树激素事件最新消息  植物医生检测出荧光剂  川CHEN适合年龄  自制防晒霜的配方大全  腮红高光示意图  828迪奥  有修正烟酰胺原液这个产品吗  luna一按不震动灯亮  mac修容粉都有哪些色号  阿玛尼唇釉62s101保质期  银来集团暴雷  桑拿术语口饱什么意思  wps引用目标区域无效  哪些护肤品比较好用  西安亲润实体店  一加7是否支持5g  八脚光耦  唇釉头掉里面怎么办  眼妆最重要的是什么  ROCK COLORATION  t+0  老年机怎么转换成中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