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2010夏天最受欢迎7款美发

2010夏天最受欢迎7款美发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56编辑:vdo
分享:

2010夏天最受欢迎7款美发

俏皮的短款蛋卷头

长款的蛋卷头流行,当然也不能错过短款的蛋卷头啦!可爱俏皮的韩式短款卷头是今夏最流行的一款,深年轻一代MM的追捧。是今夏不得不流行。

2010夏天最受欢迎7款美发

时尚的短发纹理烫

时尚的短发纹理烫在今夏是最流行的一款,既是女生们的最爱也是男生的最爱。所以是非常流行。短发的你可以大胆尝试烫纹理烫哦!

2010夏天最受欢迎7款美发

可爱的蘑菇头

可爱的蘑菇头从去年到今年任然流行任然受MM大爱,所以的今年必流行的一款。喜欢扮可爱个性的你可以尝试这款造型呢。

2010夏天最受欢迎7款美发

美丽的BOB发型

虽然说BOB发型是08年流行的,但在2010断断续续的流行着,所以也可以评为一款流行发型

2010夏天最受欢迎7款美发

白领气质梨花头

中分的中发梨花头,成熟又有气质,而且能修饰脸型,亚麻色的发色,时尚又潮流,搭配这身着装很有白领气质呢!

2010夏天最受欢迎7款美发

时尚的波浪卷发

卷发一直都流行,不管春夏秋冬都是一款很热的发型,所以是流行发型的代表。

2010夏天最受欢迎7款美发

魅惑的沙宣短发

3、很有立体感的一款沙宣短发,设计的很精致很有弧度感,而且将一边眼睛掩盖很有魅惑感觉,优雅的姿势,时尚的靓装很符合这款造型,一款正当红的沙宣短发是你的首选。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品牌美白祛斑  男款手表100至500元的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雅思重点词汇  如何把唇釉变成哑光  渠县人事任免通知  一千五买了石英表值得吗  surfacebook增强  荷兰玻尿酸有哪些品牌  未来理科女生高薪专业  完工计量拨款申请表  功放后面的接口示意图  考北外至少多少分  wool的动词形式  阿雷路亚实力  男装搭配夏装裤子  signs音标是什么  美白丸不能和什么同食  方媛参加过相亲节目  聊天老是发表情回复我  mac唇釉白色刷杆  ttorrentpro怎么用  TlTANGEL开始  drawn的音标是什么  学糖水是去学校还是当学徒  g仙人掌面膜  梁婆婆黑泥灸官网  眉笔开封后保质期一般多久  华为mate20和一加六t对比  茜姿兰  mac镜面唇釉试色  倩碧腮红摔了怎么办  胭脂和腮红一样吗  sheep发音音标  创维升级小板怎样连接  想入媛媛78章  小学生的志向怎么写啊  每天吃8片强的松  高田贤三女士香水  组织机构代码证不见了  普皙金  富士xt30说明书  奇瑞有v6发动机  光芮化妆品怎么样  free tube  烛光里的妈妈话剧  吾尊男士是什么品牌  ft图像的斜率表示什么  微盘  理肤泉  稚优泉唇釉怎么选颜色  ysl哑光丝绒雾面唇釉  世界眼中的中国实力  demeri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OFF与NO  成功人士每天时间表  Mastey  respect怎么写  纪梵希闪粉孕妇能用吗  意思有什么意思  迪奥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Botanik  日常眼线的画法步骤图  童趣轻松的纯音乐  付款  3d视觉检测  全球语言难易程度排名  初雪  metrics度量  小学生减肥表  妈妈用的平价水乳  千润千颜玻尿酸精华液安瓶  魅丽的意思  开关字母表示什么意思  世界航母排水量排名榜  西黛全部商品  咨询公司预算员提成  卡罗拉什么梗  上海有哪些适合求婚的地方  猫妖漫画全集的预感  动词的5种形式  贝茗官网  2019夏季作息时间起止日期  ground汉语谐音  ipx-247演员是谁  济南2019退役士兵公益岗  慕之是什么意思  如何挑选腮红  syoss怎么样  刷漆多少钱一平方  碧蓝航线无限钻石uc版  pansonlc  男士迷你包包  如何分辨劣质唇釉  铜球by马克  刷涂料人工多少钱一平方  温控器自整定要多久  AM含义  自学编程可以赚钱吗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