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韩国“萌”女的11款妩媚发型秀

韩国“萌”女的11款妩媚发型秀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21编辑:vdo
分享:

  NO.1

夸张的头饰

  盘发太过俗套、卷发太过单调,选择一款夸张的头饰,女人味加特别的造型感一步到位,这款造型有救场的功效哦!

  NO.2

绝对不会出错的马尾

  如果派对走的是优雅范,可以选择绝对不会出错的马尾,如果不想被人潮埋没,就在发饰上面下功夫吧!

  NO.3

漂亮的长卷发

  如果只是闺蜜间拼美艳,漂亮的长卷发再度成为首选,搭配个浅色的小礼帽,气质清新脱俗!

  NO.4

发缕微乱的丸子盘发

  如果是二人世界,发缕微带凌乱的丸子盘发也会变得带有一丝丝的小性感,女人的妩媚就在不经意间呈现。

  NO.5

性感长卷发

  性感长卷发,是去夜店狂欢的辣妹必不可少的美艳发型。

  NO.6

造型夸张

  如果盛装派对,千万不要担心造型夸张,在这里只有更夸张,没有最夸张。

  NO.7

浪漫的长发

  扮可爱,一个小辫子就足够。浪漫的长发,怕太过单调吗?一款帽子就足够了,中性范也很有魅力。和闺蜜搭配一定要各有特色,太过雷同才是失败!

  NO.8

夸张的花朵发饰

  扮嫩色调非粉色莫属了,刘海的部分一定要烫的卷卷的,再加一条个夸张的花朵发饰,怎能不抢眼!

  NO.9

夜店辣妹头饰

  如果需要下班后迅速转型到夜店,不必担心,选对一款头饰,就可以轻松搞定!

  NO.10

优雅的酒会晚宴

  优雅的酒会晚宴,让小发夹为你加分吧,不会很单调,淑女气质必然会吸引绅士们的目光驻足。

  NO.11

小烟熏

  今冬芭比妆也是派对不错的选择哦,不过可爱的眼影色调可以大胆的换成小烟熏,妩媚妖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碑最好的粉底液大牌  张裕未来市值  做瑞思的课程顾问累吗  歼1  asheep怎么发音  衣服面料成分知识大全及熨烫  断路器开关标识怎么看  13ft是多少米  唇釉摔坏了怎么办  装饰公司预算员好做吗  法兰茜姆  昂立教育做老师怎么样  Diovia  橘色系腮红  液晶屏维修工具  阿玛尼唇釉在美国价格  pANDu丨T  适合学生用的眼药水  泰国阿玛尼唇釉多少钱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防眼干的眼药水  blackhead什么意思  奥尔滨健康水早晚用吗  p.m  第一共三美白丸忌口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skin aqua防晒霜  2019体育单招  galliano品牌  mac貂蝉口红试色  易语言打开dll文件  大专好考吗  inshot怎么才能不模糊  大竹安居路规划图  多囊卵巢三个诊断标准  转氨酶180可以化疗么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隔离开关与断路器的配合  塑壳断路器跟普通断路器区别  兰蔻178多少钱  黑龙江庄施美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泊秦淮教材分析  查斗鱼用户弹幕的软件  Emphatic  兰芝水光隔离和雪纱哪个好  迪奥口红851试色  泰坦凝胶是真的管用吗  中专报名大专单招条件  BG纹身贴  于成龙杀赫利是哪一集  cg窝cos孙尚香去衣  类似小泡芙这样的名字  芙拉欧洲官网  腮红 眼影  ahc  香港哪里可以买到kate粉底液  it行业  16岁炒股赚了一个亿  4am战队夺冠比赛回放  艾米龙莱蒙系列机芯评测  一加6t和一加6屏幕有什么区别  减肥生活作息时间表  springboot跨域请求  SKINVITA  奥罗拉100周年  pierre cardin  inshot怎么加上下框  快手里面的真真美女  圣罗兰唇釉49号试色  得鲜唇釉03  保加利亚玫瑰美白丸  没事别去检cea  兰蔻唇釉哪个色号最火  fendi比gucci高端吗  德雷希尔隔离开关  SHY  dt9205a万用表如何使用  AH1z  圣罗兰黑管420试色  babesome中文什么意思  抖音最火翻照片卡节奏  水放多了甜酒会成功吗  蚂蚁森林能量球提前多久显示  lab的音标  花皙蔻官方旗舰店  ems什么意思  mac王者联名在哪里买  欧雅泊思在哪买  蔷薇王子  媛子圆  什么卸妆水好用  艾尔洗鼻器是德国的吗  color怎么读翻译  西式甜品名字  稚优泉哑光唇釉611试色  2019防晒喷雾效果排行榜  编程以后能干什么  葆丽匙  富丽饼干厂在哪里  兰蔻粉底有黑瓶的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