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简单四步 打造4款小v脸发型(组图)

简单四步 打造4款小v脸发型(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21编辑:vdo
分享:

 

今天推荐四款DIY卷发发型,简单易学,五分钟之内就能迅速打造小v脸发型。

Style1:蓬松自然中卷发

蓬松自然中卷发

蓬松自然中卷发

原型点评:过长的八分刘海加上松松跨跨的凌乱卷发,整款发型看起来没有生气,整个人看起来像刚睡醒一样。

变发点评:首先刘海变成如今流行的中分,两边的卷发由上往下打造多层次的内卷效果,特别是脸部两边的内包效果十分完美,蓬松的内卷包裹住两颊,加上中分刘海的修饰作用,立体的小脸马上出现。

瘦脸指数:★★★★★

所需时间:五分钟

下面学学这款发型的打造步骤吧!

Step1、Step2

Step1、Step2

Step1:先将刘海中分,将头发分成两边,接着用大号的卷发棒将最下层的头发向内烫卷。

Step2:将最下层的头发烫卷完毕之后,再用卷发棒向内卷烫上层头发。

Step3、Step4

Step3、Step4

Step3:手抓点发蜡,然后五指插入顶部的头发不断向上撑,打造顶部蓬松的效果

Step4:最后用手指剩余的发蜡抓住刘海的发尾,维持中分的效果。

Style2:侧边饱满细卷发

侧边饱满细卷发

侧边饱满细卷发

原型点评:向外卷的八分刘海,本来就有拉宽额头的效果,而两边卷发垂放在两边,将胖脸暴露出来之外,还显得有点老气。

发型点评:保持向外卷的中分刘海,将其余的卷发放在一边,细细的卷发聚拢一起,显得十分饱满,侧边蓬松的卷发显得性感味十足,没有散放下来的卷发那样沉闷。

瘦脸指数:★★★★

所需时间:三分钟

下面学学这款发型的打造步骤吧!

Step1、Step2

Step1、Step2

Step1:将八分的刘海用大号卷发棒向外烫卷。

Step2:将头发全部抓到侧边,并用力向内旋转。

Step3、Step4

Step3、Step4

Step3:用U型夹将侧边的头发固定好。

Step4:用手抓点发蜡打理侧边卷发的发尾,打造饱满的效果。

Style3:干练中盘发

干练中盘发

干练中盘发

原型点评:头顶部分的头发显得有些踏扁,下边卷发厚重,同样看起来也是没什么精神。

变发点评:将头顶的头发向一边盘起来并向上拱起,有拉长脸型的效果,两边自然放下的卷发,显得凌乱轻盈,干练又不失女人味,这样的发型很适合OL。

瘦脸指数:★★★★

所需时间:五分钟

下面学学这款发型的打造步骤吧!

Step1、Step2

Step1、Step2

Step1:用大卷发棒从发尾开始向外烫卷到头发的中长部。

Step2:抓取头顶一边的发束,并用密集齿的梳子向下梳理,增加蓬松感。

Step3、Step4

Step3、Step4

Step3:将头顶中后部头发横向梳在另一边的耳后,抓住发尾向内旋转一圈,并用U形夹固定住。

Step4:在头顶喷上定型水,在脸颊两边抓出几束细细的发束,同样喷上定型水。

Style4:中分浪漫卷发

中分浪漫卷发

中分浪漫卷发

原型点评:两边的卷发凌乱,显得没有弹性,同样体现出死气沉沉的感觉。

变发点评:中分的刘海增加了发尾的卷度,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侧边的卷发,打造成丝丝卷翘的效果,弧度优美,在耳后加上毛毛的发饰,整款发型十分的甜美迷人。

瘦脸指数:★★★★★

所需时间:五分钟

下面学学这款发型的打造步骤吧!

Step1、Step2

Step1、Step2

Step1:将头顶的头发全部夹起,将下面的头发在耳后的位置扎起来。

Step2:将顶部夹起的头发用大号的卷发棒从发尾开始卷烫,卷度为两圈。

Step3、Step4

Step3、Step4

Step3:抓起顶部的头发用密集梳向下梳理,营造蓬松的质感。

Step4:将头顶的头部散放下来,在耳后夹上毛毛发饰,增添发型的美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GF23  KAIHAKU  腮红需要吗  intenice洁面仪怎么样  直接涂腮红伤害皮肤吗  duty谐音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6个驱逐舰支队最新  百雀羚铁盒价格  真牌子aigner包包价格  paketshop  ems南航集散到昆明  中国综合国力增强例子  植物日记  东德武器装备  52看看相关  苹果18瓦快充速度  汤圆如何收口  哪些会议可以用暨  lana是什么面料  美姿尔祛斑霜是不是三无产品  比例计算公式  eyedrops眼药水  二次配管一个点位多钱  Meilen  tf黑金03试色  小米iot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和ysl气垫哪个好用  schick和吉列哪个好  什么是b证  十色眼影盘怎么搭配  中国最认可的英国大学  国际标准集装箱规格  wooL是什么面料成分  二战速度最快战斗机  gpda偏高  迪奥护肤品怎么样  超级疯牛3指标公式  Bond No. 9  经常占用下班时间开会的利弊  汉方护肤品套装  BRTC怎么样  nars眼影有没有配刷子  一加6值不值得购买  tutorabc课程顾问好做吗  品牌美白祛斑  普兰娜  clothes用谐音怎么读  spy 什么意思  forest怎么发音  空气开关上的数字代表什么  碧修堂  撤柜护肤品从何而来  现在刷涂料多钱一平米  买surface还是macbook  施工方案进度表  兰蔻菁纯唇膏290  幻三国单机版  阿玛尼唇釉涂了嘴巴黏  石家庄女子学院宿舍  玫红色腮红适合皮肤  mac王者荣耀口套装  BN30  唇釉嘴唇内部有分界  口红怎样打腮红  程序员都干啥  创美诺压片糖果有用吗  脂肪肝查血哪项高  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倩碧小雏菊腮红22号  伽库佐姆  完美日记唇釉908试色  ST.Ives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绰美  3ce唇釉瓶身贴纸  磁石面膜危害  羽毛伸进凉鞋缝隙挠脚心  airport造句  2019年新股涨幅一览  水芝澳  mac 修容粉多少钱  某一晶体管谐振功率放大器  Amenity  谷氨酰转移酶800要紧吗  兰蔻大红色口红  cey面料是什么成分  最小长度计量单位  pass传递用法  小女孩雌二醇正常值  加点字什么意思  KAOHISUNG  渠县低保查询  用玉兰油淡斑精华脸掉皮  apache跨域配置cors  夏天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nbiot模块可以用4G卡吗  mac王者口红  继续教育反思周记主题  暖欣化妆品害了多少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