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百变亚麻色让你成为涉谷美眉

百变亚麻色让你成为涉谷美眉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25编辑:vdo
分享:

  你羡慕充满活力的Gal女孩吗?你想成为她们那么耀眼吗?打造日系活力Gal女孩首要条件就是要有一头漂亮的亚麻色秀发和百变靓丽的日系发型喔!下面一起来欣赏日系Gal女孩的亚麻色发型吧!

  深亚麻色长卷发X贝雷帽

  小编点评:大波浪卷发带着十足妩媚的女人味!今冬大热贝雷帽,斜戴于头的一侧,略长的脸形也不再明显,蓬松的亚麻色混合卷发发丝充满跳动的美感。

  浅亚麻色中发X灰色画家帽

  小编点评:今冬流行的中发发型,你剪了没有?不想卷发的时候可以配搭上一定画家帽,浅灰色百搭又有上品的感觉,摇曳的环状金色耳饰也给发型增添亮点。

  浅亚麻色X麻花辫盘发

  小编点评:除了中发,另一个发型潮流就是麻花辫喔!T台上的潮流搬到了平民的舞台,我们可以选择低调的小编发,细小精致的麻花辫在马尾中隐约可辨,给普通的马尾增色不少。

  浅亚麻色X简约直发

  小编点评:亚麻色染发有什么优点?抢眼突出就是本身最大的亮点咯!就算是简单的斜刘海直发依然日系味道十足,喜爱日系打扮的mm,染一头亮色系的秀发绝对事半功倍,不过要注意好好护理喔!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ransportation的汉语意思  纪梵希哪个国家买便宜  ysl唇釉怎么用  男人戴手表的禁忌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圣罗兰镜光唇釉07  夏纪化妆品法人  hollister  医丽  七大罪杰丽卡  朵色唇釉是什么味道  韩语insider什么意思  泰国免税店化妆品价格  迪奥超模唇膏全试色  三育  阿玛尼405小样价格  特色甜品小吃  每日工作安排表模板  李刘标星光大道  阿玛尼唇釉整套多少钱  40岁男人休闲装搭配  奥卡中程导弹  简玺代理怎么样  蝴蝶结包包  帝王侧素儿怀孕续写  资生堂激能面霜的作用  安泽秀  monument音标  思高  bikkembergs是什么档次  D触发器逻辑功能  娜可露露本子卑怯 剧情  Dr?  kazakura  阿玛尼包  柳叶馒头和一线天的区别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中小企业财务报告现状  圣罗兰正橘色13号  佐格天使 漂亮  通达信大单异动指标  屈折词缀和派生词缀举例  程序员维护是做什么的  上海香奈儿口红专柜在哪里  正品法国鳄鱼t恤  ^2是什么意思  凯特.丝蓓  有关饮食文化的ppt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尊上tlt  什么肌底液好用不贵  longhair发交一  真正全网通手机  广州早茶点心名字集合  practice的读音和意思  腮红哪款好用  世界著名甜品  创维32k08rd绿灯黑屏  肝功能值偏高怎么办  美媛荟  妙巴黎唇釉涂不匀  say goodbye to each other  雅诗兰黛圣诞223试色  阎月明相声开水养活鱼  无穷小乘有界函数举例  芭比布朗粉底液2号色  达渠快速 达州到三汇镇  安植水透白防晒乳  chili 口红  cnp洗面奶怎么样  妙巴黎味道为什么难闻  真实女友3安卓手机版在哪下  T.LeClerc  孕肤宝  教师转行可以做什么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99墨泥白有效果吗  艾米龙手表档次怎么样  pred116磁条链接  有甜点专业的大学  mild warm  唇釉是什么东西  洗鼻  different怎么读  丽莎贝  阿玛尼红管200价格  液体腮红伤皮肤吗  唇釉有染唇效果怎么办  珀莱雅和韩束哪个更好  在男生面前饭后补口红  nars和cpb腮红哪个好  uv灯触发器  NeoStrata  杭州师范大学播音主持分数线2018  Olerace  漏保开关价格  美乐  熨斗怎么读  男女咩咩是什么意思  inshot特效分段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