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柔美凌乱发型打造秀珍小脸女人味儿

柔美凌乱发型打造秀珍小脸女人味儿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26编辑:vdo
分享:

柔美凌乱发型 打造秀珍小脸女人味

充满质感的卷度

发型点评:将长发的上半部分留直,下半部分做卷一直到发尾。根据发型的轮廓调整出舒缓曲线。充满质感的卷度是今年淑女们的人气选择,下部微卷的发丝让整体造型显得更加华丽飘逸。

幸福指数:★★★★★

柔美凌乱发型 打造秀珍小脸女人味

娃娃般的气质

发型点评:娃娃般的气质是这款发型给人的感觉。从两颊处开始做卷,介于大卷与中卷之间的卷度与甜美的花朵发饰搭配,使得整个造型给人芭比般的感觉。内卷的齐刘海凸显出水汪汪的大眼睛。

幸福指数:★★★★★

柔美凌乱发型 打造秀珍小脸女人味

浪漫长卷

发型点评:层次稍弱的长发可以选择这种浪漫长卷,保留了稍微厚重一点的质感,同时做出浪漫自然的卷发,感觉就像毫无添加修饰,充满了浓浓西洋韵味。有光泽的秀发,像从瀑布一样地相连着,波浪式地散落在一起。

幸福指数:★★★★★

柔美凌乱发型 打造秀珍小脸女人味

中分的小发卷

发型点评:中分的小发卷发型很有性感女王的气场,将小麻花辫代替细发带和紫色花朵连接一起,佩戴在头发侧边,增加了温柔的气质。

幸福指数:★★★★

柔美凌乱发型 打造秀珍小脸女人味

侧边的刘海

发型点评:侧边的刘海是风靡今年的刘海造型之一,与蓬松的微卷发组合非常完美。佩戴上深蓝色的毛线报童帽,整个造型更加灵气逼人。

幸福指数:★★★★★

柔美凌乱发型 打造秀珍小脸女人味

蓬松凌乱的小卷发

发型点评:蓬松凌乱的小卷发,犹如性感的小野猫,中分的刘海让整个发型气质与性感并存。

幸福指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安瓶和冻干粉一起用  雅思作文套路  eglips  财务报表分析经典书籍  2018年体育专科分数线  柚木世源阿达帕林  deoball止汗球用平  丰田埃尔法2016  芭比布朗粉饼色号选择  蔻驰  阎月明相声开水养活鱼  唇釉摔断了怎么修复  白灵胶囊多少钱  青岛德利丰美容顾问有限公司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碧浪洗衣液蓝色和绿色哪款好  NO ME  联通NB网络和LTE相差多少  为什么说高佣联盟是骗局  公司上市失败后会怎样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清露  面料雅赛棉的优点  一加五合一加五t哪个好  心肌酶谱上升时间  off造句意思  ferragamo包包  小吃甜品窍门  学德语快还是法语  倩碧小雏菊腮红19号  audible国内不能用吗  SERGIO TACCHINI  表示时间倒计时的说说  花舞淡香  irs20957s引脚功能  脂肪肝生化指标  莱文医生八胜肽晚霜  Elishacoy  中华大丈夫  极品莉网红小熊一线天  乙肝肝功能异常的指标  唇膏润唇膏  贝亲属于什么档次  小米公司财务分析论文  空气是溶液吗初中化学  abc理论指的是什么  女生减肥作息表  唇釉管上沾的都是唇釉  积分求解  ysl镜面唇釉12唇色深  cargo pant  301医院化妆品官网  大D  wife的发音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思想品德目标评估与原因分析  我国和国际的长度单位是米  DOT  阿呆少爷森林之莓怎么泡  Camay卡玫尔  甜品小吃  馥珮  活之肤  4242dt和c4242  IPSA流金水  头发掉了好多  有机的概念  鳄鱼宝宝这个牌子好吗  inshot怎样某个画面加马赛克  浪琴全国维修点查询  宝格丽香水是什么档次  brass读音  know it all唇釉  了解家乡饮食文化的意义  古代宫廷糕点名称  达州必游景点推荐  喷涌的解释  Leakage测试原理  类似于wy紫陌 深不可测 的文  a+b  卡诗护发精油怎么样  drg面膜  广州国企公司地址  朵朵贝儿是大牌子吗  智能化云数据中心  张裕a现状和未来  Cat Cosmetics  起息什么意思  dermalogica好用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陈华必下一胆  哈佛大学作息时间表  do some gardening  meinu拼音  迪奥999日常薄涂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碧欧泉去角质洁面啫喱  用了玉兰油淡斑皮肤红干  Rutina  活力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