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换季扮美丽 6款掩龄必备日系发型

换季扮美丽 6款掩龄必备日系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38编辑:vdo
分享:

换季啦!迎接浪漫的秋季,你想要用什么样的发型来妆扮你自己了吗?在你还在摸不着头脑犯愁的时候,给你带来最新鲜出炉的日系秋季发型,让你在这个浪漫的秋季动人十分,年轻非凡。

  浪漫中卷发

浪漫中卷发

最能展现女性温柔感的发型应该非卷发造型莫属。略微厚重额的齐刘海,两边打造丝丝浪漫的卷发效果,轻盈的弧度,进一步体现卷发的柔美感。这款发型带点温柔的小女人味,看起来也是相当的让人心动。

  随性中分长发

随性中分长发

随性的中分长发看起来十分自然,容易打理。整款发型长度分成两层效果,前部分头发自然垂放在两边,发尾打造微微的内卷效果,增加轻盈感,通过自然的弧度来展现发型柔美度。

  柔美中卷发

柔美中卷发

中分的发型是如今最受宠的发型,很有女人味。整体保持一致的中长度,从头顶开始打造成自然的大卷的效果,发尾保持内卷,整款发型通过自然的大卷来体现每一丝秀发的柔美度,成功的将卷发的温柔感表现出来。

  妩媚内卷发

妩媚内卷发

内卷发优美的螺旋式弧度最能体现的卷发柔美感,这款发型两边发尾的美感十分重要,打造成大大的内卷效果,同时强调发尾的轻盈感,两边的头发似乎在温柔抚摸两颊,体现女性柔美的一面。

  甜美梨花头

甜美梨花头

这款发型看起来柔顺且光泽度十强,头发上部分保持顺直的效果,齐肩发尾打造轻盈上翘的内卷效果,加上有光泽的金棕色发色,整款发型的柔美度十足。

  女人味卷发

女人味卷发

发型点评:中分发型从头顶中上部打造凌乱的卷发效果,营造蓬松自然的效果,显得蓬度十足,自然散漫的卷发带点复古感,加上淡淡的发色,十分具有女人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孩子取名两个字  草木良品洗脸巾怎么样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Ysyoo  piece rate  ttorrent是什么  擦了面霜直接擦粉底液  新乐敦和润洁  美度pk艾米龙  用气垫好还是粉底液好  lovleg  怎样使用万用表  D0B值  浪琴售后帮鉴定  兰蔻507红管黑管区别  靓康源  ON表示什么意思  majority读法  40岁女人休闲鞋  沈墨卿3d 壁纸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12号  Aveeno防晒  方嫒年龄多大  绝地求生开挂主播名单  卫生巾洁伶安全吗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音标以及对应字母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手机浏览器如何更新  熊黛林被潜  重庆到大竹要几个小时  上海盛世海棠投顾  王者荣耀女英雄改前图  变男变女变变变的演员  娇兰腮红哪款好用  口红涂法  粉饼结块要刮粉吗  cn啥意思  全网通手机哪款牌子好  Korea Dohia  纪梵希n11和306  ChindoBio膳食片  为什么涂了腮红容易显毛孔  beetle一下什么意思  数学上一对一有效吗  仙丽施  唇刷可以刷唇釉吗  快速完成前端后端开发  shelter的意思  北京同仁堂看病靠谱吗  水光唇釉怎么用  验孕棒不准六种情况  适合大专学历的工作  ai制图软件  修正烟酰胺原液是修正出品吗  昆明奥琪乐比商贸有限公司  canmake腮红哑光怎么选  迪奥腮红643试色  fancl水乳成分表  芳香誌  26个小写字母a o e  HLONICA  创意菜名100个  peach读什么  糯米粉发面  宰相刘罗锅烟翠的孩子  乡镇司法所工作怎么样  表现人与人之间的关爱的成语  2019贵阳公租房名单  伊蒂之屋腮红哪款好  za隔离霜含铅  安泽秀口红好吗  大竹县是贫困县吗  化验血  学前教育能转什么专业  红之月下美人剧情  语净  简单的口红印画  afraid  一加6T有啥缺点  珂肤梦  tiffany每年几月涨价  歼7型号  populat口红  beauty expert海淘  如何让糍粑长期保持软度  上国外大学都需要什么  网红都往脖子喷的什么  ggt1000多  修护 改善红血丝的水乳  天猫直营艾维诺是真的吗  关于毛概的论文1000字  乐敦雪肌化妆水  东风日产TRAIL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jumpandjump怎么翻译  四五十妈妈用的水乳  兰芝隔离霜防晒指数是多少  兰研药监局有备案吗  单招没有预录取还有机录取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