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8款日系中长卷发 演绎浪漫女人味

8款日系中长卷发 演绎浪漫女人味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40编辑:vdo
分享:

  尴尬的中长发总是会让很多处于留发的mm为之抓狂,似乎柔美和干练都各占一半,却又个不沾边,那就试着将你的中长发烫卷吧,将浪漫的女人味淋漓尽致的挥洒出来,谁说中长发讨人嫌,也许你会爱上它哦!

  日系中长发发型Style 1:这款中发完全沿袭了长发的优雅,适合圆脸的MM,中分的与两边头发同长的刘海,巧妙地拉长了脸型;轻微的卷发,翘起的发尾是使发型柔和生动的关键,如果没有卷起的发尾,整体华丽感就会减半。

  日系中长发发型Style 2:这款中发适合脸尖的MM,下垂的刘海很好地掩饰了脸型的缺点,刘海的服帖感和两侧头发的蓬松感松弛有度是造型的重点,发尾微微向上弯曲,可以制造出美可爱的感觉。

  日系中长发发型Style 3:此款适合圆脸或鹅蛋脸等有点肉肉的MM,可爱中又不失女性温柔;垂直的刘海与散落的卷发组合,看上去既优雅又不显死板,咖啡般的颜色让人看到你时尚而又性感的一面,但要注意发色不要过亮,咖啡色或偏棕比较好。

  日系中长发发型Style 4:大卷的发尾垂在肩膀,头发下面有蓬蓬的感觉,给人以相当的温柔感,栗子般的发色全面提升头发质感;这款发式侧重整体感,下垂的刘海和卷曲的发尾甜美可爱,稍带凌乱的头发很有层次感。

  日系中长发发型Style 5:下垂的刘海,流线型的头发十分自然,微卷的弧度,不仅给人有一股清洁干净之感,尽显可爱调皮;从背面看,头发轻轻在后脑勺聚拢,稍带凌乱,交错打造三维立体感。

  日系中长发发型Style 6:这款发型是BOB头的加长卷曲版,整齐划一的下垂的刘海显得干净利落而又甜美娇媚,酷似洋娃娃般可爱;卷曲的发尾卷出别样风情,将你精灵俏皮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是升级女人味的好方法。

  日系中长发发型Style 7:这款甜美的中长发可是大受欢迎呢!可以帮助圆脸MM遮盖“大饼脸”的缺点,卷曲的发尾使头发的直线条消失从而有蓬蓬的感觉,营造出动感的效果,发尾一圈圈地在肩部盘旋,也能表现出平衡感和重量感。

  日系中长发发型Style 8:蓬松的头发动感十足,长长的中分的刘海会带来纤长的视觉效果,十分适合圆脸的MM;从正面看,这款中发既有着短发的狂野奔放,又有着长发端庄的气质,咖啡色的头发也带出了都市女性的时尚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D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一套的价格  zuzu熊果苷祛斑霜有用吗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卸妆水有几种  iphone8和一加6t  idea手册  脂肪肝血液中哪项指标高  philosophy  2019年贵阳经济适用房楼盘  Laya  ysl方管202试色  布料拉力国家标准  秦吏 七月新番微博  开个化妆美甲店要多少钱  bloomingdales  OP是什么面料  二战最强运输机  丝印sl二极管  卸妆水哪个好点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以德为先的名言  弗朗西斯  彼丽这么便宜能用吗  学体育后悔死了  国外出名的装饰公司  高英培相声不正之风  沈阳dior包专柜地址  比较好的染唇液  方媛足球宝贝旧照  sundag是什么意思中文  deaf形容词  prox什么意思  off white店铺地址  上海安乐死政策  雅思真经总纲  excel中包含多个无效引用  10大开源文档管理系统  rinhee碧蓝航线  Menglijiao  哪所大学有西点专业  mac西柚色适合唇色深吗  Amore  亚光红口红  ultra doux 退出中国  中国舰对地巡航导弹  万用表蜂鸣档显示1  嫒的意思是什么  whoo隔离霜怎么样  彭悦萱  圣罗兰416唇釉持久吗  哪个大牌的唇釉最好用  eppendorf离心机型号  全程票指的什么  初学者眼影选什么牌子  南安普顿和谢菲哪个好  嫒的繁体字多少画  阿玛尼1763  公斤换平方怎么算的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世界时手表怎么看时间  数学一对一辅导有效吗  傲蝶蜗牛霜怎么样  kenzo风之恋香水  阿玛尼唇釉最火色号  52看看一类应用  planet中文谐音  l32f2300b恒流板通病  不删除好友阻止偷能量  中国人读tesol有用吗  doggy的汉语  北外小语种毕业就失业  ipsa官网价格表  男士止汗香体露  阿玛尼唇釉503和504  阿玛尼粉胖丁唇颊两用  男生应该用什么香水  左手指月  朵唯d1手机参数  CureI  一加和iqoo哪个好  股票满仓被套怎么解套  羽西人参系列抗衰老吗  时间管理程序  香港乐敦药妆是真的吗  sounds a good idea  魅可AB7  仕颜  自美颜适合年龄  橘色腮红  EO和EG  开店式炒股的弊端  芬迪官网女包价格  阿玛尼和ysl唇釉哪个好用  上海外滩餐厅观景情侣约会  富美佳  生长激素的危害案例  儿女尽孝古文  西安万达有迪奥专柜吗  26岁脱发严重怎么治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