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圆脸MM必看 今秋10款瘦脸发型为你打造(组图)

圆脸MM必看 今秋10款瘦脸发型为你打造(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40编辑:vdo
分享:

 

圆脸发型第一款

圆脸发型第一款

圆脸发型第一款

较宽的脸颊为发型修饰的重点,可以利用发梢的设计,前额加上略带弧度的齐刘海,两颊的发梢打上层次向内卷,以遮住较宽的腮帮子

圆脸发型第二款

圆脸发型第二款

圆脸发型第二款

东方女生非常在意自己的脸大,八成都希望发型能让脸看起来变小,带有蓬松感的小脸卷短发是首荐。

圆脸发型第三款

圆脸发型第三款

圆脸发型第三款

可以采用中分的发型,让头发自然下垂以遮住过宽的脸颊,再加上轻薄的刘海,能使脸型显得修长一些。

圆脸发型第四款

圆脸发型第四款

圆脸发型第四款

轻薄俏丽的刘海搭配轻盈的卷发设计,自然而蓬松的卷发会使圆脸型看起来比较可爱。

圆脸发型第五款

圆脸发型第五款

圆脸发型第五款

苹果般的圆脸型美眉,由于脸颊圆嘟嘟的,非常可爱,因此,齐刘海,发量丰沛的中短发,小巧蓬松式,有弧度的发式,颜色适合红色系以凸显肤色的白皙。

圆脸发型第六款

圆脸发型第六款

圆脸发型第六款

瘦脸发型应该这样做:柔软、浪漫的卷发会让你的脸部线条看上去柔和许多,再以两侧的头发自然地掩饰脸部鼓突出来的“刚硬”部分。

圆脸发型第七款

圆脸发型第七款

圆脸发型第七款

保持长发造型会更加吸引人,建议做浅灰亚麻色进行片染,并且调整两侧刘海,左边较薄,右边较厚,这样子分线会比较自然,整体感也较有型。

圆脸发型第八款

圆脸发型第八款

圆脸发型第八款

每束发都以不同的方向卷起,通常利用电卷棒卷起的卷发太过整齐,可以用双手由下往上拨乱。

圆脸发型第九款

圆脸发型第九款

圆脸发型第九款

若要“消除”这令人不快的肉嘟嘟,你可以在头顶或两侧增加头发的高度,然后用蓬松卷曲的头发来对比出脸的小巧,特别是中部的宽度,这样会改变园脸型的视觉效果。

圆脸发型第十款

圆脸发型第十款

圆脸发型第十款

脸型偏胖,这类美眉最好不要留直短发,适合微卷的中发来遮盖脸型轮廓,发尾可以适当针对较胖部位进行遮盖,可以尝试剪齐刘海。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糯米饭蒸不熟怎么补救  模拟人生手机版人生梦想  贝玲妃遮瑕膏  catalo和GNC  香港比华利山别墅价格  美时慕美容上班怎么样  2019安卓版本最高多少  郭富城的抠门成了传奇  现在最火的口红  dior蓝金唇膏色号  利辛县永兴镇政府  派瑞艾力斯  兰蔻几款粉底液区别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爱格纳在中国专卖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Packet音节数  做t  ishow爱秀 官网  feed的用法与搭配  flo0928  千克换算单位 公式  湖北文理学院临床医学分数线  SN74HC74N引脚图  Laya  ysl金管唇釉08  nginx反向代理算不算跨域  时控器符号  祛除妊娠纹骗局  一加五t尺寸多长  安美拉各级代理价格表  150分该选择什么高职学校  三生三世口红  CARGO6  NewYork  高马尾蓬松麻花辫图解  口红tf15有没有替代色  亿军丽嫒  协和维肤佳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ysl唇釉结块还能用吗  我男友经常强吻我  俄罗斯人均gdp  学生品德修养目标  爱弹幕网页  canmake腮红哑光怎么选  大班科学倒计时反思  齐虏  quite dark是什么意思  佰魅伊人是正规品牌吗  乐敦cc批号7a2代表什么  mac棒棒糖  中国饮食文化心得1000  1y是多少码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迪奥魅惑星耀试色  泰国兰芝防晒指数23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wonderful  艾凡达香港官网  刀口尺精度等级  桂林有哪些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678效果  呼吸惊喜水分水有几种  iqoo屏幕垃圾  7am是几点  巴斯洛漫  嬡怎么读音  ysl唇釉407和雅斯兰黛420  pm表示什么意思  如何做好A股T加1  世界特色甜品  LiangKangYuan  口红迪奥好还是香奈儿  山东退役士兵单招专业  男生是不是不喜欢唇釉  雅马哈双缸250价格  361度算几线品牌  喷雾喷头堵了  碧柔成分  橘朵唇釉214小红书  IVORY象牙皂  charriol手包  阿玛尼唇釉好卸吗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艾美健身公司  数量单位  特斯连  美体小铺 THE BODY SHOP  stila高光和mac高光  2N3958管脚排列  谢菲尔德大学建筑学  阿育什么梗  845玩碧蓝航线卡顿  世界最厉害的导弹排名  一叶子美白舒缓面膜好用吗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lights读音  芙丽芳丝适合孕妇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