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简单四步打造4款小v脸发型

简单四步打造4款小v脸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40编辑:vdo
分享:

Style1:蓬松自然中卷发

简单四步打造4款小v脸发型

原型点评:过长的八分刘海加上松松跨跨的凌乱卷发,整款发型看起来没有生气,整个人看起来像刚睡醒一样。

变发点评:首先刘海变成如今流行的中分,两边的卷发由上往下打造多层次的内卷效果,特别是脸部两边的内包效果十分完美,蓬松的内卷包裹住两颊,加上中分刘海的修饰作用,立体的小脸马上出现。

瘦脸指数:★★★★★

所需时间:五分钟

下面学学这款发型的打造步骤吧!

简单四步打造4款小v脸发型

Step1:先将刘海中分,将头发分成两边,接着用大号的卷发棒将最下层的头发向内烫卷。

Step2:将最下层的头发烫卷完毕之后,再用卷发棒向内卷烫上层头发。

简单四步打造4款小v脸发型

Step3:手抓点发蜡,然后五指插入顶部的头发不断向上撑,打造顶部蓬松的效果

Step4:最后用手指剩余的发蜡抓住刘海的发尾,维持中分的效果。

Style2:侧边饱满细卷发

简单四步打造4款小v脸发型

原型点评:向外卷的八分刘海,本来就有拉宽额头的效果,而两边卷发垂放在两边,将胖脸暴露出来之外,还显得有点老气。

发型点评:保持向外卷的中分刘海,将其余的卷发放在一边,细细的卷发聚拢一起,显得十分饱满,侧边蓬松的卷发显得性感味十足,没有散放下来的卷发那样沉闷。

瘦脸指数:★★★★

所需时间:三分钟

下面学学这款发型的打造步骤吧!

简单四步打造4款小v脸发型

Step1:将八分的刘海用大号卷发棒向外烫卷。

Step2:将头发全部抓到侧边,并用力向内旋转。

jz_shanghai02

简单四步打造4款小v脸发型

Step3:用U型夹将侧边的头发固定好。

Step4:用手抓点发蜡打理侧边卷发的发尾,打造饱满的效果。

Style3:干练中盘发

简单四步打造4款小v脸发型

原型点评:头顶部分的头发显得有些踏扁,下边卷发厚重,同样看起来也是没什么精神。

变发点评:将头顶的头发向一边盘起来并向上拱起,有拉长脸型的效果,两边自然放下的卷发,显得凌乱轻盈,干练又不失女人味,这样的发型很适合OL。

瘦脸指数:★★★★

所需时间:五分钟

下面学学这款发型的打造步骤吧!

简单四步打造4款小v脸发型

Step1:用大卷发棒从发尾开始向外烫卷到头发的中长部。

Step2:抓取头顶一边的发束,并用密集齿的梳子向下梳理,增加蓬松感。

简单四步打造4款小v脸发型

Step3:将头顶中后部头发横向梳在另一边的耳后,抓住发尾向内旋转一圈,并用U形夹固定住。

Step4:在头顶喷上定型水,在脸颊两边抓出几束细细的发束,同样喷上定型水。

Style4:中分浪漫卷发

简单四步打造4款小v脸发型

原型点评:两边的卷发凌乱,显得没有弹性,同样体现出死气沉沉的感觉。

变发点评:中分的刘海增加了发尾的卷度,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侧边的卷发,打造成丝丝卷翘的效果,弧度优美,在耳后加上毛毛的发饰,整款发型十分的甜美迷人。

瘦脸指数:★★★★★

所需时间:五分钟

下面学学这款发型的打造步骤吧!

简单四步打造4款小v脸发型

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Step1:将头顶的头发全部夹起,将下面的头发在耳后的位置扎起来。

Step2:将顶部夹起的头发用大号的卷发棒从发尾开始卷烫,卷度为两圈。

简单四步打造4款小v脸发型

Step3:抓起顶部的头发用密集梳向下梳理,营造蓬松的质感。

Step4:将头顶的头部散放下来,在耳后夹上毛毛发饰,增添发型的美感。

(来源 PCLADY)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didasneo  广州章光101有限公司  i了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雅诗兰黛倾慕最全试色  Moltobene  利辛县新张集张守贵  瑞士优加防晒炒作  阿玛尼红管502和黑管502  碧斯护肤品官网  中国风口红牌子  volunteer和voluntary  苹果8p和小米9如何选择  科颜氏美白精华停用后  CAZADOR  癌胚抗原9点多要不要检查  怎么把腮红粉变成腮红膏  白鱼子好还是蓝鱼子好  2019日职单招  圣罗兰黑管411好看吗  中班音乐一分钱教案  脂肪肝血液12项指标  去香港莎莎买什么护肤品划算  俄罗斯战斗机大全  BF109战斗机  fuelout什么意思  candyn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德国买什么女包便宜  美肤堂  Mally Beauty  柏姿丹化妆品价格    女孩子是学烘培还是美容  中国十大名吃是什么  先涂唇油还是先涂唇膏  伊娜2  乳腺增生一般疼在哪里  茂名人民医院儿科主任  夜桜  做芒果糯米糍太黏  仪表盘off灯什么意思  德国工业相机有哪些  利辛县新张集乡张守贵  受是攻的爹  伊蒂之屋梅子色  缓解视疲劳眼药水排名  ysl52号口红能补救吗  中华百草  美国2000年gdp  三元堂医张元甫  mum的u音标  Q  川财证券泊7号靠谱么  大班26个字母  人造语言巴别奖  排班表off是什么意思  傲丽中草药粉霜好用吗  广州onhair价格  za隔离增田版和普通版  好看的橘色口红排行榜  安的大写字母怎么写  街拍美术馆公园  绝地求生青训报名渠道  贵阳马璇  能回到过去的神秘方法  实习医生  哪些大学招篮球特招生  四川大竹县最富的人  am pm正确写法要写点吗  郭富城二胎何时出生  格润丝护肤品怎么样  怎么知道t活好不好  信息数据中心  安美拉祛痘软膏好吗  悦薇珀翡水乳配什么精华  奥洛菲时光女神适合年龄  欧莱雅703唇釉  nars泰姬陵如何涂腮红  nars散粉哪个色号好看  效果器dsp6100说明书  爱神菲水果面膜怎么样  瑞士优佳和安耐晒  适合开在大学周围的店  防晒隔离一体可以天天涂吗  迪奥口红590试色  2年资产负债表分析案例  学甜品一般学费多少  mac镜面唇釉试色  高英培相声 全集  想找巴斯克林森林浴盐香精  pinkc什么意思  什么时候用on和in  一辈子定投银行股  易语言调用不同目录DLL  4am二队叫什么  隔离霜和隔离乳的顺序  十年只t一支股  韩色菲烤粉腮红  mac唇膏哪个色号好  法国买卡地亚等于几折  腮红国际排行榜前十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