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达人示范 日杂最IN中长款梨花

达人示范 日杂最IN中长款梨花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47编辑:vdo
分享:

  因日本名模梨花而得名并且席卷时尚圈的“梨花头”已经风行了一段时间,时至今日,它的流行指数迟迟没有下降。爱美的MM们仍然纷纷要“梨花”一把。其实梨花头也可以有很多的变化,在颜色上做文章,或者稍稍搞些变化,就能有非凡效果哦。

浅亚麻的发色

  浅亚麻的发色和梨花头可谓是天生一对,把下面用卷发棒弄的卷一点,时尚感直线上升,再搭配一顶圆顶礼帽,整个走在时尚前沿的美妞形象。

微微卷的平刘海

  发尾大幅度地向内卷是对传统梨花头的升级,微微卷的平刘海更加显得可爱迷人,谁能抗拒得了这样一个小可爱呢。

梨花头的变异版

  梨花头的变异版,除了了遮盖额头的刘海,中分的梨花头同样时尚感满分,用卷发棒卷几个大卷就更加妩媚、更加女人味了。

亮黄色的发色

  亮黄色的发色适合皮肤白的MM,在人群中是非常抢眼滴,不用花太长时间打理,只要在头上佩戴一只可爱迷你的蝴蝶结就非常俏丽可人了。

今年大热的编发

  今年大热的编发同样可以和梨花头结合起来,把长长的刘海用蜈蚣辫的形式编起来吧,清爽同时女人味很足。

飘逸点的发尾

  梨花头的特点是脑袋尖尖,发尾厚重,当然也可以打破这样的规矩,飘逸点的发尾反而可以增添MM的灵动自然呢。

标准的梨花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布鲁克兄弟什么档次  娇韵诗口红756  表现人与人之间的关爱的成语  王爷在温泉里要王妃  英国排名前十的法学院  可瑞尔  迪彩  刮痧了可以接着艾灸吗  泥泊松  癌胚抗原7000多  DR.EIFFEL  廉署公署死了多少人  Fa Q  inshot拆分有什么用  herbaland怎么样  单一灯一开怎么安装图  对数计算题100道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in英寸  后的口红盘怎么用法  melvita中国专柜  博倩定型喷雾怎么样  nars散粉漏出来怎么弄回去  如何获得dior优惠码  伶膜官网  一键启动acc和on  工作事项跟进表  口红正确涂抹  OHUI欧蕙  汤圆冻的有点硬心怎么办  面料成分t  猫妖情侣漫画壁纸  Beautrio  哪些口红平价又好用  CASTALIA  一分钱的差价反复做  李欣嫒名字的含义  篮球班招生  西门子plc星三角启动梯形图  bilibili怎么注销手机号  潘婷  dark的翻译是什么  Forever Young  快手孙晨的个人资料  百黛菲俪  burberrys是正品吗  童谣题目大全  中午12点30是pm还是am  nars六色腮红好用吗  泰国免税店护肤品价格  卡地亚珠宝怎么样  直接涂腮红伤害皮肤吗  什么是最小的时间单位  腮红对皮肤有哪些伤害  兮在前面组词  大了写字母表  4amSummer资料  项目进度管理模型  DR PLANT  hui  陈华家的大米叫什么  描写母亲动作的句段  国际最大的长度单位  欧拉恒等式的现实意义  纪梵希禁忌之热销色号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寸和英寸是什么符号  安在秀官网  女友一撒娇我就有反应  美诚笃初  鉴别直男的口红图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国际女鞋品牌大全排名  ysl哑光唇釉12和9试色  flag什么意思中文  hands的意思中文翻译  菜鸟要飞  资生堂时光之钥  蓓樱  los是什么牌子  一年级元角分换算题怎么讲解  下巴和嘴唇上容易脱妆  平度鑫光正待遇怎么样  糯米粉怎么才算变质  天梭机械表一摔就废了  ysl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grandma怎么念  Gatineau  编程语言哪个好  创维42e300e灰屏通病维修  我in了是什么意思  高铁票换乘时间间隔  乔治卡罗尔  polyurethane面料  坐吃山空打一数字  1+6t  interact的意思  新荣记 米其林三星  DR HUA  乐可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