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5款日系蓬松发型 干枯也好打理

5款日系蓬松发型 干枯也好打理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51编辑:vdo
分享:

下面为你倾情奉献5款蓬松短发,要凌乱得有道理,要凌乱得美还是要花些心思的,在秋风中展现个性自然美。

女人花钱花时间从美发厅走出来是为了给人一个“做了头发”的观感,而在西方,女人花钱花时间就是要让人们看到她的头发像没有打理一样的“乱”,那就是动态和自然的完美结合。 看看下面的5款凌乱发型吧。

凌乱发型1 简约金色长卷发

简约金色长卷发

打造凌乱诀窍:用吹风机先将刘海吹喷蓬松,稍微往内卷。在用造型品倒在手上,向上随意抓发尾。

发型点评:这款带有妩媚性感味的大波浪长凌乱卷发发型,其打造的重点就在于利用长发来制造出蓬松空气感卷度!脸颊两侧自然内卷垂落的发丝,配上甜美的齐刘海修剪,起到非常不错的修饰脸型功效,再加上流行的明亮金棕色染发搭配,整体发型看上去凌乱中带点小性感。

凌乱效果:★★★

凌乱发型2 芭比娃娃自然卷发

芭比娃娃自然卷发

打造凌乱诀窍:将吹风机拿到离头部20厘米的地方,打圈式的吹干头发。这样做可以让你的发型丰盈立体起来。再用造型品拨松。

发型点评:刘海强调随意自然,蓬松浪漫的大卷发,稍嫌凌乱发发尾,加上亮眼的发色,看起来犹如丝绸般顺滑自然,而且凌乱中又透露出她的个性美。

凌乱效果:★★★

凌乱发型3 青春无敌BOB头

青春无敌BOB头

打造凌乱诀窍:用造型品从头发里面拨松。或者你可以用毛巾轻柔地擦拭你的头顶一会儿,然后你就会获得那种仿佛还睡眼惺忪的慵懒感觉了。

发型点评:BOB头看起来十分随性自然,而蓬松是发型成功的关键点。微微卷又蓬松的齐刘海,加上头顶散开的蓬松凌乱发丝,更使发型看起来自然有型,真的是很好看。

凌乱效果:★★★★

凌乱发型4 丰盈甜美长卷发

丰盈甜美长卷发

打造凌乱诀窍:使用弹力素或其他护法产品,再用大号的电卷棒,卷出不同层次的发尾。

发型点评:凌乱卷发也是十分流行,不仅能够给人一种妩媚感,随意卷发的效果在视觉上还有瘦脸的效果。卷发通常根据脸型在打造卷发弧度,而下层发尾随意打造成凌乱卷发的效果,让你在秋风中展现出妩媚感十足。

凌乱效果:★★★★

凌乱发型5 俏皮嫩嫩荷叶头

俏皮嫩嫩荷叶头

打造凌乱诀窍:弹力十足是这款凌乱卷发的特色,所以要使用弹力素再用造型品,从下往上拉,弄蓬松。

发型点评:这款凌乱发型保持显嫩的齐刘海,而发尾层次感十分明显,一改以往单层的内扣式发尾,在头发的中下部开始较细的打造凌乱卷发,最好用手抓出卷度。从上到下长度依次减短,使后部分发尾看起来饱满,两边细细的蓬松卷发也带给人一种俏皮感。

凌乱效果:★★★★★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ureau的读音  芭睿芭睿护肤得癌  乐敦cc精华液使用方法  GelSmart  眼影用手涂  刘洪波禁考是什么事  指数函数计算题50道  诗碧  唇蜜什么时候用  妮维雅 NIVEA  钩针玩偶用了腮红会洗掉吗  玉兰油男士系列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绝地求生职业联赛报名  芬迪和gucci哪个高端  文殊坊宫廷糕点买推荐  c945做断线测试器  高丝什么档次  美白丸那个牌子好  hardy hardy是仿冒的吗  Submachine  雅思听力真题是英音么  活希源香水是什么档次  木薯粉做的面团太粘  各省学生质量  潘婷 PANTENE  汪瑗  e13009与j13009区别  怀孕后越发讨厌婆家  造价工程师月薪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临月妊美妊婦  一加手机问题多吗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mac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颐莲补水喷雾怎么样  114门幅做衬衫要多少米  300吨级巡逻艇  Elinaers  火烈鸟叫声拟声词  北京新航城规划图  泊头职业学院约妹子  渥太华好玩的地方  黛丽嘉人  单招录取了不想上怎么办  knew用法  面料成分hair  媛春宝是真的吗  Maestro  虚怀若谷安之若素意思  芒果糯米糍不好包  淮南市最新人事调整  阿玛尼哪只唇釉最好看  不正常的肝功能报告单  对男生撒娇他什么感觉  阿玛尼黑管501替代色  in―ibf是什么单位  奥丽贝亚  inshot动图怎么弄  百派燃气灶多少钱  安杰玛产品价格表  Seba med  一加6T和苹果8  绝地求生新手局  ysl热门色号排名  后化妆品套装介绍  虞琳娜为什么这么便宜  plain black  最好的lcd屏幕手机贴吧  娇韵诗唇釉试色  起居有常  苹果8p和855  唇釉太稀了怎么处理  整流二极管in5408  阎月明简历  芋圆的宣传语  资生堂悦薇水乳好用吗  继续教育反思幼儿园  贵阳马璇  drlewinns面膜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迪奥口红459  按钮标示牌  gohome音标是什么  五弹幕进不去了  inshot安卓版怎么录音  13009可以代换13005吗  服装面料厂家  chloe的意思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T你  激素脸症状爆发顺序  when同义词是什么  造价员在咨询公司提成  lightjams  oppo手机美颜效果  肌肤之肌  2N6796  男人买什么价位手表好  ysl方管1号平常能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