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靓眼OL 优雅又显嫩的长发发型

靓眼OL 优雅又显嫩的长发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1:01编辑:vdo
分享:

  头发的颜色最好不要太黑

  皮肤很白的人当然什么颜色都可以,但是皮肤真正够白的黄种人少之又少,所以发色的选择还是要花些心思的。头发的颜色最好不要太黑,要不会显得很沉重,而且浓黑的发色会令人觉得生硬,不够柔媚。深棕色、铜色带红、棕色带红等色系会让肤色看起来润一点,气色好一些,但如果-不喜欢太红的颜色则可以尝试巧克力色、栗子色、紫色!

  发色也不能太浅

  但是发色也不能太浅哦!因为太浅的发色会显现两个大问题,第一就是浅发色反而会让发质看起来很干燥,这就与柔顺的准则相违背了。第二则是会让脸色显的不够红润,除非-时时刻刻都能把自己的妆化得很精细的人,否则平时看起来会更像黄脸婆。

  头发的线条是向下垂直的

  头发的线条是向下垂直的,脸上的皱纹则是横向与直向发展,头发太直的反而会刻意让脸上的线条太明显, 所以法令纹深的人更不适合太直的头发,应该要用一点弧度跟卷度来掩饰纹路,有一点点弯度跟柔软度才能平衡脸上种种岁月刻画的痕迹。

  魅力不一定靠长发飘逸

  魅力不一定靠长发飘逸,头发超过肩膀30公分就太长-!女人的体型与脸型会随着年龄开始改变,因为很少修剪头发才会长,很容易陷入没型的状态,披头散发就像个疯婆子,而且头发本来就不能齐长,一定要有层次,走在路上才能松动就像让头发跳舞一样。

  要知道自己的缺点

  应该要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才能找到适合的发型!肩膀很宽、很厚的人就不要剪太短的头发,否则看起来会更宽厚;屁股很大就不要把头发削的很薄,反而凸显下半身,身型看起来就是上窄下宽;头型很扁,头发就不能没有蓬松度;两颊很宽,卷度就不能从脸颊开始去蓬松;身高不高的人不能留超过内衣肩线的长度,要不然看起来人会更重,显的更矮。如果你有以上的问题,就请先避免掉,这样才能展现-的优势喔!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ndroid前景分析  浮力王逆变器999999w  tclle32d99灯不亮不开机  pt100测温原理  gl8avenir黑卡有什么服务  插座上有油可以插吗  衣服成分含量71~80  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FREEMORE是什么意思  科颜氏淡斑50ml国内专柜价  贵妇人系列  ohBases  昂立班主任是做什么的  acfun手机客户端  飞机的高度表偏大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张元卜  L,  郭嫒鑫  古缇包包  隔离开关用什么符号表示  涂完乐敦cc能敷面膜吗  面料的抗拉强度  steal各种形式  满头霜雪造句  有哪些好喝的无糖饮料  ggt200多是肝癌吗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瑞尼朵拉的产品价格表  中国人造语言  李佳琦ukiss试色  悠金面膜效果怎么样  金兰世家  MakeupEraser  我国古代最大的数字单位  怎么降低癌抗原  ysl水蜜桃味  长沙风水最好的楼盘  硫唑嘌呤片常见副作用  farmering  海归求职机构  齐齐哈尔众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面积长度换算公式大全  哪个牌子的面膜美白效果好  红安东城国际房子怎样  5分钟macd短线参数设置  linux中chmod用法  2012星光大道总决赛下  springboot数据库密码加密  外部文件导入数据库  高达雷霆宙域登场机体  芭比波朗和雅诗兰黛dw  唇釉哑光的好还是水润的好  x1隐士和雷蛇灵刃15  工作时间计划表怎么做  退休生活一天安排表  一加6联通信号不好  AFU高出正常值  guess与levis  如何在音乐的感受下解放肢体  十大单一麦芽威士忌  jk触发器真值表  800a是多少千瓦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积分例题及解析  beely芦荟面膜  资生堂悦薇美白精华成分  iso9001认证报价  李佳琦蜜梨面霜  一加7t参数配置  nm到cm换算  艾丽丝小姐  ME  c站什么意思  Librederm  口红盖标有m  reenknno  欧莱雅小蛮腰唇釉312  40的女人想年轻的男人吗  半导体代工厂排名  运7飞机参数  CONVERGE软件论坛  圣罗兰唇釉很轻吗  饮食文化论文2000字  《滕王阁序》全文  哪款美白丸效果最好  海尔冰箱bcd556  便宜好看的唇釉  美宝莲唇釉20试色  AEC00587  日常腮红粉色还是橘色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稚优泉哑光唇釉牛血色  ysl哑光唇釉哪个好看  博倩这牌子怎么样  少女眼妆画法步骤图  美媛馆3  四川大竹庙坝发展规划  护理品管圈甘特图制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