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明星都开始尝试短发造型了,难道你还要一成不变的长发发型

明星都开始尝试短发造型了,难道你还要一成不变的长发发型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5:21编辑:vdo
分享:

周冬雨是真的现在越长越俊俏了,小蚯蚓一样的样子,好看又可爱,这一头短发也是非常的俏皮呀。

不得不说,真的觉得这一期的奔跑的嘉宾都是那么的美好呀,唐艺昕也是好美好美好。

网红晶哥哥同款假发女

记得之前的时候,很多的明星还是对于长发情有独钟的呀,发现现在也是不停地开始尝试起了短发造型。

蓬松帅气清爽短发

之前的对于短发的印象可能会是留在说是一些比较假小子的女孩子才会去尝试一下短发了。

还好是这一波的印象全部最近是被一群明星带领着开始纠正了过了,果真明星们都在和你说这是错误。

韩国假发女短发时尚中分

完全短发造型可以为你表达一番不一样的体验,比方说优雅,比方说气质,比方说感性,比方说知性。

这么一种清新又知性的发型也是真的非常的让人增添好感的好不好,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好不好。

假发女短发bobo头气质

今年最是流行的是这种微微带一些颜色的发型了,所以不妨也是可以试一试的,扎一个丸子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