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麻豆展示 五款日杂瘦脸中长发

麻豆展示 五款日杂瘦脸中长发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1:04编辑:vdo
分享:

  齐刘海一直是许多MM扮嫩的发型武器,而作为发型达人,怎么能停留在一成不变的造型上呢?不妨选择以下一款正IN的中分刘海,小小的改变一定能让你速变时尚美妞。

  推荐一:个性中分短发

个性中分短发

  发型点评:中分的刘海发尾加入微微内卷的效果更加增添美感,两边的头发以向下倾斜的弧度打造微微内卷的效果,使下部分头发看起来更加蓬松自然,并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刘海要点:发尾加入微微的内卷效果。

  发型关键词:微卷 自然

  推荐二:柔美中分卷发

柔美中分卷发

  发型点评:中分的发型能够体现女性柔美的一面,刘海的长度够长可以与其他头发保持同样的长度,打造自然的大卷效果,头发的蓬松度立即出现,修饰脸型的效果也是一流。

  刘海要点:中长度的刘海加入大卷效果,更增添刘海美感。

  发型关键词:蓬松 浪漫

  推荐三:知性中分卷发

知性中分卷发

  发型点评:人字形中分刘海,刘海打造蓬松饱满的感觉,两边头发打造多层次内卷的效果,完美的包裹住脸颊,两边的蓬松效果在视觉上缩小两颊的距离,整款发型看起来十分优雅自然。

  刘海要点:注意保持人字形刘海蓬松感。

  发型关键词:优雅 自然

  推荐四:甜美中分中发

甜美中分中发

  发型点评:甜美总是喜欢与卷发纠缠,前方中分刘海可以修饰颧骨脸颊,如果你的头发比较细软,还可以使用定型喷雾来固定,至于发束往前推的弧度要看个人头型来决定,固定前最好侧面和后面都要照一下镜子,才能找出最完美的弧度。配合时尚惹眼的棕系发色,逛街时这样的发型能让你的回头率飙升。

  刘海要点:刘海够长,遮住两脸颊,自然的分开增添甜美气息。

  发型关键词:自然卷 时尚

  推荐五:妩媚中分卷发

妩媚中分卷发

  发型点评:浪漫的大卷发看起来十分自然,中分的刘海长度刚好停留在两颊处,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自然垂放的大卷发弧度自然优美,展现妩媚的气质。

  刘海要点:刘海长度保持在两颊处,打造成内卷效果。

  发型关键词:大卷 自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ove  迪奥999平价替代有哪些  inshot动态笑脸  爱茉莉太平洋免税  ysl黑管和哑光区别  芷幽而香  埃尔私美  卡姿兰小红唇11上唇怎么样  凯斯柏莎  AZZARO  尺子上的in是什么意思  petrolfuel是什么意思  糯米糍可以留过夜  布料成份字母表格  先断负荷开关后断隔离开关  奥玛珍适合年龄  华为8x多少钱4+128  张元千那个派  乡镇司法局公务员待遇  半身裙的fab  男生夸女生抹口红好看  植源草本  陕北王小妮微博  角质层薄可以用luna吗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etymon line  中国哪个地方买甜点的人多  玛丽嘉兰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图  面包糠鸡蛋饼  愛弹幕  爱护和贝亲哪个好  山东省单招学校2019  学完编程可以做什么  宝利根待遇怎么样  达州找美女在那条街  Judith Leiber  普利茅斯大学中国认可吗  小樱cp我爱罗  浙江美术生综合分480  PD1616  贝兰多  CHANDO  纤肤娇产品有激素吗  百洛油怎么用  怡丽丝尔和悠莱的区别  淄博职业学院2019年单招分数线  绰美  ac软件  nuface的副作用致癌  eqoff是什么意思  抗糖口服液  芙丽芳丝对比雅诗兰黛粉洁  东京哪里有卖episteme  wps表格去除空格  21公斤推力涡喷发动机  时光紝  光伏并网断路器  B 2轰炸机  用过贝曼姿的人好用吗  芯片测试员是做什么的  深海泥的副作用  圣罗兰哑光唇釉23平替  目前世界最先进战斗机  法拉利手续残值  094a型核潜艇有3艘  高柏诗唇釉  2020综合国力排名  绿茶化妆品一套  利辛县城关镇镇长是谁  japan的翻译  英寸和寸的换算公式  有二次单招吗  群雄纷争纷的近义词  何天涛是渠县哪里人  倒计时2天什么意思  迪奥740好难看  3d眼睛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达州君豪有什么服务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tidyupcleanup  宝格丽属于什么档次  服装面料识别方法和技巧  最近将要上市新股一览表  di是什么的缩写  unny唇釉6号7号哪个好看  学前教育专升本能转什么专业  怎么进whoo后的官网  文化课150分可以上什么专科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com on是啥意思  生长激素停药后很可怕  张裕a股票分红  in mm  喷雾防晒霜喷不出来  尊上tlt创始人王岩岩  Tom Ford  稚优泉唇釉天空之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