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魔幻小野猫 盛夏魅惑新娘发(组图)

魔幻小野猫 盛夏魅惑新娘发(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1:05编辑:vdo
分享:

花团锦簇的卷发+蝴蝶结

细节打造

细节打造:

Step 1 :用卷发棒将头发卷成有规律而自然的卷儿,避免其毛糙感。

Step 2 :刘海处留出一绺儿头发,自然下垂,让新娘有了性感的味道。

Step 3 :将左右两端头发自然卷曲,自上而下在头顶中间处固定,既有整体性,又能体现夏日花园气质。

Step4 : 将蝴蝶结固定在头顶处,让发型俏皮无比。

发饰亮点

发饰亮点:

简单的卷发加上简洁的蝴蝶结,打造出不平凡的性感发型,即使是平日里不会表现自我的新娘,在此时也拥有着不可战胜的诱惑力

高调正解:

新娘--高挑、纤瘦,肩膀不宽的新娘是此款发型的不二人选,让本来有节奏的发型更显有深度的吸引力。

婚纱--性感、裸肩婚纱最合适,将发型的深邃迷人表现得淋漓尽致。

妆容--加重眼妆的修饰,让野性显露无遗。

实用建议:

发质的细腻感很重要,无分叉、发色亮更容易让造型本身所带有的野性、神秘迸发出来,并一发不可收拾。

发量也很重要,如果头发过少,夏日的明媚气息就不容易表达出来,所以,在婚前,请注意提升发量的浓密度哦!

产品推荐:

卡诗细发用纤弱发质洗发乳

1.Kérastase卡诗细发用纤弱发质洗发乳

含专利研究成果,使毛囊重新回到生长处充分吸收营养,能够赋予头发生命力。

Schwarzkopf Q10幻时新生浓缩精华乳

2.Schwarzkopf Q10幻时新生浓缩精华乳

最大程度改善幼弱、纤细、脆弱的头发情况,让头发变得强韧丰盈闪亮。

Wella SP保湿润发乳

3.Wella SP保湿润发乳

活性储水成分深层渗透长久滋润,使头发柔润顺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nner怎么读  pola维丝美白丸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最大的骗局就是瑜伽  荘能子  on如何读  Billy Jealousy  刘诗诗用的口红  阿里健康大药房芙丽芳丝  人与物zozo  新飞致250  giraffes  瑛洁卫生巾质量好吗  tf7n65参数  唇釉怎么卸干净  小兔乖乖故事背景音乐  fitme遮瑕10还是20  康比特  断路器全部开启  质地分类  顺口好记的代号  瓷肌白芙泥真的能一洗就白吗  股票跌几个点可以补仓  中国名点心  百龄威士忌  vivoy系列和x系列有什么区别  6脚光耦怎么测好坏  德国芭乐雅为什么便宜  Carven怎么样  ELANCYL  万源公安局民警名单  露得清 Neutrogena  巴登魔瓶危害  为什么有空开还有隔离开关  国内著名化妆品公司  迪纯化妆品价格  丝塔芙在哪买正品  喷雾瓶怎么拆  癌胚抗原300怎么办  安利孕妇营养套餐  奥蜜思的护肤品怎么样  job中o的音标怎么写  烤粉眼影好吗  阿里巴巴收购盈方微  魅可口红新品限量口红  迪奥口红安庆哪里有卖  薇黛的菲洛嘉是真的么  生死相依罗依静结局  发少一点是什么字  君越和cc哪个档次高  支付宝原生通道申请  小动物上场活泼的音乐  白大夫产品怎么样  功放上面的power  源素修复产品安全吗  雅思常考词汇500  beauty buffet好用吗  迪奥470试色  腮红有几种  一加7手机参数  黎雅锶  爱美日记的面膜好用吗  点点集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创维42L98SW花屏  backup啥意思  刷涂料人工多少钱一平方  kiko豆沙色407怎么样  cn域名被锁  安卓inshot可以转场吗  李佳琦推荐阿玛尼胖丁腮红  雅思词伙  完美日记唇釉7系列  马鞍山中考分配名额  唇色深涂mac什么颜色  中国093核潜艇排水量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所有数学单位  iot平台排行  昂立外语培训中心  whoo隔离霜好用吗  kifus  money是啥意思啊  Elicina  适合四十岁水乳套装  纪梵希小牛皮104  初二数学1对1  传说中的女网警高媛  葛菲娜  O hui  穿彪马给人的感觉  李七喜是谁啊  JFM AM_ JAS OND  499030  800sqft等于多少平米  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夏普108寸显示器  晚明肖家花逆袭  进口水果品种大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