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跟女神杨幂学穿衣,甜美蝴蝶结衬衫,搭配高腰裙装,显瘦显优雅

跟女神杨幂学穿衣,甜美蝴蝶结衬衫,搭配高腰裙装,显瘦显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13:54编辑:vdo
分享:
后背蝴蝶结系带衬衫

杨幂身穿这件衬衫,简单的翻领,小开V领,显得很有气质感。后背有一个蝴蝶结的设计,很显甜美感。

后背蝴蝶结系带衬衫

这件衬衫的亮点在于背后位置,大大的蝴蝶结装饰点缀,很有优雅女神的气质感在。有点宽松的版型,可以搭配高腰的包臀裙。

荷叶边蝴蝶结系带衬衫

喜欢领口位置,是一个荷叶边的装饰,非常甜美。蝴蝶结系带的装饰,很有个性感。宽松版型,遮肉显瘦。

喇叭袖蝴蝶结修身衬衫

大大的喇叭袖装饰,很有个性感。喇叭袖上有蝴蝶结的装饰,领口上也有蝴蝶结系带,非常甜美。

甜美荷叶边蝴蝶结雪纺衫

荷叶边的设计,用蝴蝶结系带点缀装饰。很清新干净的印花,非常显优雅气息。版型很修身,显瘦好看。

蕾丝格子蝴蝶结系带衬衫

蕾丝格子的图案,清新干净。小小的V领,用蝴蝶结系带收口,甜美可人。搭配高腰的蓬蓬裙,简单清新。

灯笼袖蝴蝶结系带压褶衬衫

这种压褶的雪纺衬衫,宽松的版型,非常显瘦。蝴蝶结系带装饰,很甜美好看。材质比较轻薄,可以当做防晒服。

喇叭袖蝴蝶结系带印花衬衫

印花的图案,比较清新好看。简单的圆领,用蝴蝶结系带装饰点缀,更显甜美优雅感。扎进裙装当中,很显瘦好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