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10妙招 找到适合你的绝配发型师

10妙招 找到适合你的绝配发型师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1:08编辑:vdo
分享:

10妙招 找到适合你的绝配发型师

妙招1:“在更换发型师时,先和他制定一个一年发型计划,看看是否够创意。”

你是不是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原来喜欢的发型师越剪越没有创意?所以当你跟换发型师时,先和他制定一个一年计划,一个好的发型师不仅需要有足够的技巧,创意更是必须。以3~4个月作为一个周期,观察他是否能够在一年之内让你总是常变新态,并且总是符合你的风格。

妙招2:“有时候,头发干净利落,没有过多造型的发型师才是最优秀的。”

很多顶级的发型师,他们的头发总是剪得短而利落,他们更关注的是顾客的造型而不是自己,短而利落的头发能节约混呢多时间而且非常经典百搭,永远不会过时也永远有变化的空间。有这这样干净短发的发型师总让人们看到他们对专业的执着和对顾客的专注,让人很放心。

妙招3:“当一个发型师对你不做解释,而要你百分百交给他时,要小心了!”

每次遇到和我们说:“放心,你什么也不用管,头发交给我!”的造型师,我们极有可能会得到一个极度糟糕的头发。所以,百分百自信的发型师有时候也许更盲目。理性的发型师反而并不一定满口答应你的要求,但会仔细告诉你某个你钟爱的发型为什么不适合你且耐心解释,他会和你仔细探讨更可行的发型。

妙招4:“想剪短发?找经常给男人剪发的发型师会让你更有型!”

有一次,我经常约的发型师没空,而我正好特别渴望剪短,于是我尝试了店里擅长给男人剪头发的发型师,他对短发和头颅的配合,以及发型对脸型的修饰非常在行,同时更大胆有创意,给了我一个和从前完全不一样的满意发型。

妙招5:“好的发型师是教你自己打理技巧的人。”

好的发型师不会过多的炫耀技巧,而更为顾客着想,他们会在替你剪完、烫完、染完头发后,不断叮嘱你在家怎么打理、保养。他们深知一个好的发型不仅是剪出来的,更是保养出来的,毕竟你不可能天天都去美发厅。选择了他们,你还可以从专业人士那里偷师到不少好用的小技巧。

妙招6:“找2—3个擅长不同风格的发型师,能让你更百变。”

不要指望一个发型师能够满足你对所有发型的梦想。大多数发型师都有专长,有人更擅长染色,有人更擅长烫发,有人则对剪短发很有心得。所有,找到每个发型师的特点,然后确定3个左右发型师,让他们分别满足你对发型的不同要求,这样既保险又能变化无穷。

妙招7:“能一下说出你发型问题的人,才是最适合的。”

如果你发现一个发型师不错,那么最后用这招考验他。这个做法有点冒险,但很有趣也能考验出真功夫。你可以故意把头发弄得糟糕一点:例如故意用卷发棒做一个不适合自己的造型,或是故意穿和发生特别不配的衣服。如果他一眼就看出你的问题在哪里,那么就是他了。他一定有非常敏锐的观察力和职业自信度,不会让你失望。

妙招8:“和一个发型师话不投机,别犹豫,别凑合,赶快换。”

和发型师之间是不容摩擦的,剪错一次就会让你沮丧至少3个月。所以如果在前期和发型师的沟通中,发现让你不满意的地方,说出来;如果没法解决,那么别犹豫,感觉更换。

妙招9:“让发型师描述一下对你的感觉,如果给你新启发或者和你自己评价一致,就选择他吧。”

如果你认为自己是斯文的,优雅的,而你的发型师一定要把你变作潮人,糟糕的结局可想而知。在选择发型师之前,让他用几个形容词描述一下你,淑女的、活泼的、还是个性的……这很重要,不仅能看出他的观察是否敏锐,也决定了他为你设计发型的风格。

妙招10:“看到一个发型师的发型特别棒,马上去找为他(她)打理头发的发型师。”

请特别关注发型师自己的头发,找一个有着你喜欢发型风格的发型师,不过,且慢,你要找的并不是他(她)本人。打听是谁在背后给他(她)修建发型才最重要,那个高手才是你要寻找的绝配发型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晚明里的角色结局  在日奶茶甜品培训学校  乡镇司法所编制  成都太古里off white  杭师大美术学院好考吗  快手王岩烟盒  e站是什么站  DANNI 丹妮  tiffany co香水怎么样  岱蔻儿有人用过吗  佰草集官网价格表  花钱学西点的都是什么人  皮肤屏障恢复的过程  聊天呵呵的含义是什么  playing的中文意思  会编程能找什么工作  地下室消防图纸怎么看  出国读研准备时间表  学生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喝ad钙奶可以从a变到d  密查主演郑凯  CARGO6  糯米粉开裂怎么办  wei  藏美人是三无产品吗  虞姬原画  付柏婷  常规肝功能检查项目  泊妃墨菊化妆品怎么样多少钱  伊莲娇雪  香奈儿62号口红效果图  obagi抗糖口服液怎么喝  leafcare  个人成长成才计划书总结  此命推来敬重双亲什么意思  数学in怎么读  登封市邮编  瑞士护肤品四大品牌  莱伯妮内衣一套多少钱  街拍客二十一季  mac化妆刷套装价格  唇釉一打开管子上都是  为什么奔驰发动机漏油  宁静的不掉色唇釉  ?? warning.or.kr  男士可不可以涂唇釉  远泰集团  广东糕点大全  乐敦cc精华越用越黑  玛丽黛佳到底好不好  轰炸机b2的可怕  judge用法归纳  断路器负荷开关隔离开关  月圆花好邓丽君  申源口服液骗局  造价行业前景堪忧  大专毕业后想学技能  drlewinns面膜  camping词组  抹茶味的甜品名字  兰研整套用顺序  drawl  眼影能做腮红吗  植村秀唇釉试色大全  座舱和客舱高度有什么区别  丝塔芙哪里有得卖  301医院化妆品官网  芮客  小金瓶化妆品  荣耀8x移动版怎么变成全网通  三年级数学所有公式  夏普 安全模式 取消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映画面9  flux软件怎么用  one  最准三碼中特  pe投资公司排名  安肤护肤品  环网柜断路器和负荷开关  泊秦淮获奖教案  外资企业注册  74LS160N引脚图  ME  兰蔻梅子色口红  涂口红起渣是为什么  阿玛尼圣罗兰粉底液怎么样  on副词用法  vue框架可以用php吗  林园投资23号持股  花信堂苹果醋怎么样  物联卡延迟大  生活日程表制作  ENMI  全球最好用的十大防晒  科莱丽白灯一直闪  pebobat翻译  悠资莱护肤品怎么样  2019单招扩招100万  压力容器的范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