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美女剪漂亮长发剃短发 打破界限做出漂亮的效果

美女剪漂亮长发剃短发 打破界限做出漂亮的效果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4 13:11编辑:vdo
分享:
美女剪漂亮长发剃短发打破界限做出漂亮的效果,到了美发沙龙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要光听发型师的注意。发型师往往剪出来的发型都不是你喜欢的,小编就常试过从美发沙龙出来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剪得太丑了哇。

  不论你现在是长短发(无需辛苦留长或忍痛剪短),拿着本期这几个发型示范,就可以向发型师要求,打破长短发界限,做出你想要的效果! 原创 form /

 

  

  短发

  极简内扣

  当繁复的法式传统盘发进化为简洁内扣,搭配极度偏分的刘海,就能打破长短发界限,实现优雅与帅气的结合。不要以为只有在晚宴上能使用,利落的造型其实也是今年都市白领的通勤发型。当然,极度偏分的明确刘海分缝对头皮洁净程度以及头发服帖度要求极高,需要事前细心打理。

  居家操作重点

  极度偏分的刘海,加强了利落感。以眉峰为界,划分一九分刘海。以一侧眉峰为界,用齿梳或尖尾梳从前额发际线开始至头顶区,划出清晰可见的极度斜向一九分刘海儿界限。双手捋刘海儿形成半圆的大片弧度,并在耳朵上方位置顺时针向上拧转发丝,保持服帖状藏于耳后。

  选用小号电卷棒,取一束发片距发尾1/3处往发尾拉,在近发尾时用手将发尾往内绕一圈半,形成极致C形丰盈卷度;如果是中长发可以将头发顺时针拧转后形成发束,并塞至脑后头发内,用黑色细发夹固定。

 

  

美女剪漂亮长发剃短发 打破界限做出漂亮的效果

  散漫造型

  蓬松轻快短发

  短发最容易用自己的手抓出造型,这不仅在男士发型中适用,女士也该好好实践下!蓬松轻快的的短发传递出快乐气氛。这个冷烫的短发造型,轮廓圆滑饱满,纹理清晰,而自然扬起的发尾,修饰了有棱角的脸型。

  居家操作重点

  日常操作很简单,要善用丰盈摩丝,于发根处抓出蓬松效果,然后再使用含保湿及润发成分的发型产品,提升发尾的卷曲度和光泽感。否则只有凌乱而无水润光泽感,很容易令人觉得这并非你刻意的造型,而只是早起匆忙的结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