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学好莱坞女星犀利俏皮浅色系短发

学好莱坞女星犀利俏皮浅色系短发

来源于:未知2011-06-07 16:20编辑:vdo
分享:

好莱坞的女星大部分都是长发,但是最近有好几位都大胆把头发理成了犀利又俏皮的精灵短发,并同时染成了浅金色。浅色让短发的纹理和层次也更醒目,并且短发能让漂染的伤害减低。如果你也想彻底改头换面,不妨考虑一下这个发型,金色同样很适合亚洲人。害怕反差太大的话,深亚麻色也很适合。

犀利又俏皮的精灵短发

从左到右依次为:Carey Mulligan,Michelle Williams,Cate Blanchett

犀利的浅金色精灵短发

好莱坞的女星大部分都是长发,但是最近有好几位都大胆把头发理成了犀利又俏皮的精灵短发,并同时染成了浅金色,比如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和凯瑞-穆里根Carey Mulligan。这种颜色并非像Gwen Stefani的铂金色那么炫目,而是更偏向亚麻色。浅色让短发的纹理和层次也更醒目,并且短发能让漂染的伤害减低。你觉得这三位的style如何?如果你也想彻底改头换面,不妨考虑一下这个发型,金色同样很适合亚洲人。害怕反差太大的话,深亚麻色也很适合。

凯特-布兰切特

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前不久在北京SKII的发布会上看到她本人,亚麻金短发比起之前的波浪及肩BOB头要时髦多了,看起来也干练犀利,不是吗?

凯瑞-穆里根

这位姑娘实在是甜美的小可人儿,自从把头发染成了浅金色,更像芭比一样精致了,让人不爱都难。

米歇尔-威廉姆斯

从长发到短发的改变,有时候就像换了一个人,比如米歇尔 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如果你对自己脸侧面的线条很自信,那就不要用长发遮住它们了,Michelle这样的短发能露出下巴线条,非常chic!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ope神仙水  FGF21  上海迪士尼薪资一览表  谢园同学见面会河北台方琼  飞机高度ft是什么意思  lrr是什么意思  迪奥哑光唇釉751  文化课150分可以上什么专科  Obella  腮红盒子坏了怎么补救  geneve是什么手表  favorite做名词  宝丽美白丸效果好吗  一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2019江苏高考招生人数  中专毕业想考个全日制大专  丝塔芙网红宝宝大白罐怎么样  迪奥完美活肤系列  隔离带防晒还需要涂防晒霜吗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按钮开关拆装图解  中国最牛私募基金  PARLEZ-MOI D’AMOUR  LNCANA Olive  奥罗黎面膜小v  黑金管口红  世界甜点学校排名  阿玛尼400系列  斜纹真丝手感不像真丝  汉方护肤品排行  韩版男t恤  荣耀8x翻新机鉴别  episteme抗糖口服液20支  原妙医学科技  人设设定生成  compete怎么记忆  服装常见面料与鉴别  志愿军vs德军  强的松吃4片怎样减量  undelicious  泉州mac魅可专柜在哪  迪奥官网新人优惠码  学德语快还是法语  平板一直黑屏打不开  腮红哪种颜色更好看  pola美白口服液保质期  ips是雾面屏还是镜面屏  1加7价格  一般换乘需要多久时间  口红色号表  伊利亚特和海伦皇后  HERBVIAGRA  唇釉分雾面和什么  腮红颜色和衣服搭配  开关字母表示什么意思  滋润的有色唇膏  强的松停药后遗症  公主家  activities包括哪些  高级康复理疗师范围  联想小新air13和14区别在哪  9ⅹx  吃什么减内脏脂肪最快  北师大体育生分数线  琉璃神社跟差不多的  李国盛现在还健在吗  SNEFE  欧莱雅还是后好  汤圆冻裂了还怎么吃  pass后跟什么  mac口红价格一览表  隔离开关超负荷跳闸  西餐厅主菜菜谱有哪些  kiko个系列口红缺点  西点大专学校  Mediheal美迪惠尔  圣罗兰唇釉07真人试色  mate10详细参数  相声演员魏文华追思会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tf80和16对比  告之和告知是什么意思  shopping读法  宝娜怎么喜欢上灿荣的  香奈儿润唇膏好用吗  夏天冰甜品做法大全  在哪里学甜点比较好  chcedo和chando  兰芝官网隔离霜  妆蕾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在专柜试粉底液的心得  防晒喷雾美白的好吗  gopas口红怎么样  德国面膜哪个牌子好  歼20能打掉b2吗  寸和英寸的换算  Asmile  mac底部标签撕开真伪  阿玛尼黑管不成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