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6大私房护发技巧 秀发瞬间亮丽

6大私房护发技巧 秀发瞬间亮丽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57编辑:vdo
分享:
6大私房护发技巧 秀发瞬间亮丽一、烫染护理有妙招因为烫染头发的过程中势必会对自己的头发受到严重损伤,所以要经常做日常焗油护理和涂抹一些防止分叉或是能够补充水份、油分的护发剂,用来加强头发的健康。其实这样焗油护理一周只需1~2次就够了,而这类护发产品的使用方式是,利用头发还温热的时候,将护发乳均匀涂抹上,然后停留10~15分钟(可用毛巾将头发裹住),最后再冲洗干净即可,方便快捷。 6大私房护发技巧 秀发瞬间亮丽二、洗发后干发小绝招洗发后最好先用干毛巾轻压头发包住或轻拍将水份挤干,切记千万不要用力搓揉头发,这样会使头发互相摩擦,伤害发质。然后可自然风干或者吹干,吹头发时,尽量不要使用热风吹整,而使用吹方机的方式是,将吹风机高举,顺着头发毛鳞片的方向由上往下吹整,如此头发才不会显得毛燥。待头发吹至八分干即可,吹头发时,一边用手指轻轻抓理头发,不要使用梳子,待头发吹干之后,再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 6大私房护发技巧 秀发瞬间亮丽三、洗后秀发护理的绝招正确的洗发与护发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产品,洗头发的时候要注意,最好是顺着头发洗,必须照顾头皮、发根,透过手指对头皮进行按压,以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改善皮脂的分泌;然后发尾必须仔细的清洗,才能使头发发尾吸收到营养,同时让头发由内到外恢复光泽健康。还有一点油性或中性头发,至少一周要洗一次,洗完头发必须用清水把肥皂冲洗干净哦;涂抹护发素的时候要先在发梢的部分抹上一些护发素,然后用清水冲洗就不会使发丝纠缠,免去了断发的苦恼。 6大私房护发技巧 秀发瞬间亮丽四、日常护理小诀窍由于吹整的过程中最容易对头发造成伤害,例如:造成毛鳞片剥落、头发打结、过度干燥等,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关键:干燥的头发可选择干性发质适用的,油性的发质因为头皮自行会分泌保护油脂,所以可以选用较清爽的油性发质滋润产品。 6大私房护发技巧 秀发瞬间亮丽五、快速生发不是梦如果你的头发稀少或是希望头发长得快点,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或生姜成分的洗发水,它会让头发长得很快,不过头发也会因此变干,只要记得用完后要加强润发,快速生发这种事就不再是难解的问题啦。 6大私房护发技巧 秀发瞬间亮丽六、防止脱发有疗效有的朋友会莫名的脱发,而且多数不一,这可能和我们自身的生活习惯或者内分泌有关系,所以睡眠很重要既要保证质量,又要保证时间,早睡早起,精血充足才不至于脱发。中医学认为晚11时早6时是养精蓄锐的最佳时间。另外精神上应注意保持情绪稳定。如果以上方法还不能控制脱发,你就需要用一些滋阴养血润燥、补益肝肾生发的中药,同时用针灸刺激头部的穴位,调节头部的血液循环和皮脂腺的分泌,达到治疗目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t的交货地点是哪里  歼5战斗机发动机  郭富城年轻时的照片  藏美人被曝光了吗  迪奥唇釉专柜多少钱  邦9号  亚卡迪  Wake up to  兰皙化妆品适合年龄  meirenyu  上海邮政速递物流政务  一周花几次妆  雅思阅读教案  CHARRIOL怎么样  安在秀护肤品有激素吗  资生堂彼嘉怎么没有了  进师范篮球单招后学什么专业  迪奥口红470试色  橘色的唇釉哪个好  媞娅祛斑霜谁用过  用matlab计算二重积分  方嫒多大  单位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隔离霜沉淀出水  光隙法测量工具  十大最强扎古  苹果x几种型号  焊锡对皮肤有什么危害  attempted to  航空母舰排名国家  嘉芙诗  有声听书吧包公案  网络教育文凭遭拒  deaf的同类词  BM528万用表使用方法  dollars怎么读美式发音  白大夫怎么没卖了  完美日记16色眼影盘教程  vierra胜肽停用  lnsy什么意思  伊朗玫瑰水的使用禁忌  如何分析一支股票  四川省大竹县乡镇地图  眼干眼涩眼疲劳眼药水  fancl眼霜  RIBECS  有没有小冰箱  美学  欧珀莱  一加6T信号怎么样  法式甜点名字大全  13005b  the翻译中文什么意思  健康的日常作息时间表  成功人的每日计划  .oppo手机  紧急停止按钮图形符号  方媛初中毕业  夏利豪手表价格  芙瑞塔美白饮真的可以美白吗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刮痧后几天可以艾灸  threw音标  韩纯化妆品怎么样  ems南航集散是空运吗  重量单位换算  BVICURL  什么不阿什么  糕点品牌排行  东方婵妆好还是韩束好  凤妃堂官网  2019利辛县现任教育局局长  妊妇大好46  p板什么意思  卷尺上面的m是什么单位  帕尔玛之水  口红排行榜  眼影腮红区别  1mol等于多少pmol  后二直选复式每天稳赚技巧  irf3205是否可以代换c9014  安徽本草怡堂怎么样  肝功当中哪项最重要  belli在北京专柜地址  tf黑管豆沙色是几号  儿童泌乳素标准值  二本体育大学  古蓝朵适合年龄  阿玛尼红管唇釉代购价  谊佰  开江人大办公室主任  初学者怎么画好眼线  资生堂心机美人腮红  菲兰雅诗化妆品  按扭开关  怎样测算排卵期计算器  low读音  赞美白兰花诗句  inshot怎么改不了字体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