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简易编出OL气质中长发型

简易编出OL气质中长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5:05编辑:vdo
分享:
这款发型适合中长发和长发的女生,利用耳边两侧的编发来改变以往的沉闷严肃的OL典型直发造型,多加入可爱与甜美的元素。 简易编出OL气质中长发型 简易编出OL气质中长发型从两侧看,编发的空隙让耳朵都露出来,瞬间年龄感就降低了不少,可爱度UP!而后面的卷发还是不失OL的沉稳成熟感。可以说,这是一款可爱与成熟、甜美与严谨并存的发型。下面就跟着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简易编出OL气质中长发型STEP 1:首先在两侧耳朵的上方部位编起一根三编麻花辫,编好麻花辫之后一定要将耳朵露出。 简易编出OL气质中长发型STEP 2:将刚刚编好的麻花辫向中间集中,然后用发夹固定起来。 简易编出OL气质中长发型STEP 3:其他没有编起,而是披下的头发,用32mm的电卷棒向内卷出合适的弧度,打造出内卷的卷发造型。 简易编出OL气质中长发型STEP 4:用质地较软的发蜡轻轻捏在刚刚卷过的头发上,以保持形状,不让卷发造型很快变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Jivago  peterson  多少岁才应该开始抗糖化  zq隔离霜  波儿卸妆水好用吗  卿颜阁  博生能适合年龄  蒸粉的做法  一加带t什么区别  destructive中文意思  甩脂机品牌排行榜  安泽秀是名牌吗  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乐敦抗糖  芳草集  用防晒隔离还要用防晒霜吗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口红 唇釉  芭乐雅  美国家得路鱼油  卷尺上怎么看英寸  门外冬雪杂乱  藏皂每天都可以用吗  华为mate10高配参数  大金空调41模式02 03  豆语  早上时间是am 下午是  海尔热水器抑菌原理  数控能干到多少岁  mac棒棒糖唇釉拧不开  先用口红还是先用唇釉  哪些品牌和af一个档次  聊天撒娇的语气词男生  格润丝是几线品牌  伊朗玫瑰水的使用禁忌  海尔连接有线网络步骤  清容莹肌撕拉面膜如何  中国股市全球最烂  贝玲妃哪款蜜粉最好用  hurts怎么读  o是开还是l是开  tesol硕士就业  thinkphp配合vue  邦9号水乳  2n5401贴片引脚  大型直升飞机价格  说男生是o是什么意思  腮红的画法  奥乐他定  补水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KAN‘S  made的音标是什么  全程票什么意思  平方怎么转换成公斤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收费  096什么时候服役  保罗史密斯钱包怎么样  法国芙蓉肌是几线品牌  唇釉和口红能同时用吗  退休了每天怎么安排  快断路器快速开关  la4508引脚功能  为了实现梦想要怎样做  跟阿里巴巴有关的股票  两阶段最小二乘法stata命令  demonstrated的中文意思  苹果笔记本型号大全  爱丽小屋rd301  口红放着放着变色了  AY44影院  dongfangshenqi  欧派  内服什么可以美白  屏障受损后修复期  无遮无挡  植美村  中国蜜丝佛陀撤柜原因  骑士国际  guess官方旗舰店女包  lights读  指针式mf47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衣服abc版的区别  一支6ml的唇釉能用多久  悦薇美白精华怎么使用  通江私募投资不兑付  ipad cellular  加盟广式甜品排行榜  甜品师资格证哪几个阶段  功放上lpf是什么意思  斯特拉·麦卡托尼  王森一年制的学费2018  c类功放  300045华力创通股吧  一加七价位  伊美思  曲中周怎样去汗管瘤  helpful反义词  1加7大概得多少钱  代画pcb一般多少钱  柏芙源化妆品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