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日本女星示范清新减龄短发发型

日本女星示范清新减龄短发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0 13:36编辑:vdo
分享:

地球人都知道日本动作片名动全球,也都知道日本女星常常走的都是清纯萌系路线。这一路线不好走啊,年龄限制太大了,一不小心成熟点,味道就全变了。怎么办?内在改不了,视觉效果可以来点变化的,为了保持清纯面容,减龄发型就很重要啦。 小编这就带来一系列日本女星示范的清新派减龄短发发型。有图有真相,看过就明白。小编推荐:韩国女星示范,韩系发型清新又甜美精致帅气女生短发发型就看美奇丝Matrix学习韩镇浩韩系男士BOB头,花样美男爱卖萌

日本女星示范清新减龄短发发型(1)

高桥爱 棕色发色在皮肤稍黄的时候很有显嫩效果,而且时尚气息十足。略显凌乱的BOB头,也透出几丝年轻的随性不羁。当然,减龄效果最明显的要数那对兔耳朵了,很卡哇伊的感觉,只是这东西肯定没哪个中国女孩敢带着上大街的,而且它出现在萌系女孩头上,因为日本的关系,总有点点邪恶的感觉,你懂的。

日本女星示范清新减龄短发发型(2)

宫崎葵 这种发型小时候习惯称呼它为“娃娃头”,一听就是减龄专用的。放到现在,齐刘海这清纯甜美效果也是相当明显。当皮肤较为白皙时,自然黑的发色形成强烈对比效果,小脸会显得更为粉嫩粉嫩,减龄效果由此更增一筹。

日本女星示范清新减龄短发发型(3)

吉濑美智子 她已经是奔四的女星,减龄对她来说尤为重要。BOB、梨花什么的早已不符合她的成熟气质。要想达到效果,一种好方法便是让短发更短,剑走偏锋,改走清爽路线。这一策略在中国女星中也相当普遍。

日本女星示范清新减龄短发发型(4)

崛北真希 她88年的,接近80后的最后一班车,其实还蛮年轻的。不过怎么说也是奔三的人物啦,来个略显中性的超短发,如何?酷酷的少年气质,减龄目的达到了吧。

日本女星示范清新减龄短发发型(5)

上户彩 85年的美眉减龄迫在眉睫啦。这个发型清爽简洁,非常柔顺。仿佛回到了曾经的高中时代,很学生的味道啊。那减龄效果,还有什么值得怀疑的。

日本女星示范清新减龄短发发型(6)

上野树里 湿身的效果啊,这发型怎么说呢?如果没有湿,这发型应该BOB头,因为两遍的长度是一样的,只是肯定不会是齐刘海。86年的她,这个发型刚刚好,不用太过减龄,因为本来就不老。

日本女星示范清新减龄短发发型(7)

松岛菜菜子 年近40的女人,在减也不会有很好的效果了。从容淡定的表情,略显疲倦的眼神,配上类似少女BOB的发型,也只能回到30岁左右。

日本女星示范清新减龄短发发型(8)

田中美保 最柔顺的发质始终是减龄必须的,最接近天然的味道,最不沾世间繁华的干净,就像一个天真纯洁没长大的少女,她的年龄,还用问嘛?

日本女星示范清新减龄短发发型(9)

宇田多光 时尚的发色,流行的中分,两遍对称包裹,似乎再保护中间的齐刘海和精致的小脸。小妹妹般惹人呵护的感觉,年近三十的女人扮嫩真不容易。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带兮字的昵称  铝板代替墙砖  ysl唇釉怎么识别真伪  sim卡座检测脚  BACH1  Iow中文意思  妙巴黎唇釉哪个色号日常  思蒂  chantecaille中国专柜  用了蒂佳婷bb霜爆痘  esteem respect区别  微洒护肤品信得过吗  adidas三叶草  说我low是什么意思  kirikiri官网  行推动管一般什么型号  devastate和destroy  gardening是什么意思啊  中专毕业可以上的大专  ysl哑光唇釉热门色  冰希黎香水排名  洁伶卫生巾好用吗  美图m8怎么样  让老外崩溃的中文句子  诗狄娜  excel时间怎么比大小  Cinci Claire  六安昂立教育收费标准  国内用utorrent  mac口红价格  azzaro中文官网  谢菲尔德和利兹知名度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三合一主板背光维修  晶体管扩音机200w多少钱一台  Homeman  dating对象是什么意思  修复红血丝的产品  素颜坚持皮肤会变好吗  light怎么读音发音  附近婷美化妆品专卖店  止汗石转不出来怎么办  艾珂薇面霜到底好用吗  留香最久的沐浴露  哪一款素颜霜适合敏感肌  独家小胖丁合集  有哪些护肤品不含激素  章光101致脱发有效吗  国际标准单位  iso9000认证机构排名  hair salon  ix35  唇釉的害处  suisai酵素洗颜粉  中西结合餐厅名字  欧莱雅系列化妆品  nars粉饼美国专柜价格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常见计量单位  最佳作息时间表减肥  渠县公安局刑警队队长  商业银行能否投资股票  柏康朵怎么样  华为畅享7plus  刮痧去法令纹  DAEWON  l0vekiss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掉色  刘媛媛奔驰女  女人暗示肢体动作  唇膏推荐  女生学烘焙会变丑吗  莲娜丽姿属于奢侈品吗  jump怎么读的  刘洪波词汇真经怎么学  工业相机类型  meant中文翻译  欧莱雅唇釉307怎么样  为何糯米饭蒸出来干硬  fy是谁  l0vescenario中文版  儿童节手抄报资料内容  肝功能指标异常的意义  dkny是名牌吗  唇釉怎么涂不掉色不粘  蠢媛微博  热门唇釉排行榜前十名  咸素嫒的微博  资生堂心机遮瑕  魅影街头  蓝紫根  贵阳房价  ta招聘是哪个缩写  钛鲜杯  俄罗斯去年军费  伟人的睡眠方法  口红ci45410有害吗  1in等于多少厘米  松下xqg90  黑眼圈用什么遮瑕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