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新娘发型 > 新娘盘发田园风 梦幻发型最浪漫

新娘盘发田园风 梦幻发型最浪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5 16:25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个新娘在婚礼那一天都是最美丽最幸福的女人,不过想要让新娘闪亮全场,必须要精心打造新娘的妆扮,发型是不容忽视的。今天,维度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款新娘发型的新设计,森女系花朵环绕盘发造型,田园风格发型唯美浪漫,更加彰显梦幻气息。

喜欢幻想的你,有没有幻想过森女系的新娘,脑海里会浮现出清新浪漫的花仙子形象,在梦幻中的婚礼中,一个别致唯美的发型也是让你成为全场的最美的焦点。戴着浪漫花草编织的花环,紫色和黄色的小花形成鲜明对比,低盘的发髻像是蔓藤一般浪漫唯美,散落的秀发轻轻拂动柔美的女性魅力,宛如走入凡间的精灵。

森女系花朵绽放 清新田园新娘盘发

简单不失女人味的盘发,利用粉紫色的小花在侧边点缀,简洁利落的知性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