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气质长卷发打造魅惑小性感

气质长卷发打造魅惑小性感

来源于:未知2011-10-05 22:20编辑:beauty
分享:

长发情结脱不了,春夏经常短发、短发,但这款秋天一头长发,尤其是一款魅惑气质的韩式长卷发,绝对让人眼前一亮。今天我们来看看几位美女的韩式气质长卷发,展现出怎样的女人性感与魅力。

气质长卷发打造魅惑小性感(组图)

侧分波浪卷发

侧分波浪卷发

边分长发的夜店诱惑,卷度 多多 的波浪发,轻轻的披放,散发出强烈的女人性感与诱惑力度,电力十足的妩媚气质,酒红色头发,嵌入几丝的甜美清新。

气质长卷发打造魅惑小性感(组图)

韩式长卷发

韩式长卷发

约会派对适合的韩式长卷发,淑女又优雅的名媛气质,回头率立即UP UP。超令人羡慕的长头发,堆放一起,质量感的卷发丝,更有气质有韵味,棕黄的染发颜色,整款发型更时尚洋气。

气质长卷发打造魅惑小性感(组图)

酒红色长卷发

酒红色长卷发

街头少女的动感气息,酒红色长卷发,随意的围在脸颊周围,散发青春无限的活力,年轻可爱,将刘海一边拉起发饰轻轻固定,直率又清爽,超无辜的表情,打造年轻的萝莉俏皮气质,青涩的小女生形象。

气质长卷发打造魅惑小性感(组图)

柔顺微卷长发

柔顺微卷长发

与上面几款长卷发不同,这款韩式发型的卷度不明显,柔顺的长头发,围绕脸颊做出中分,显小清新的优雅气质,脸部周围的及肩头发,看似随意的散着,其实质起到很强的修饰作用,柔和脸型线条又小脸,红色系的染发,还能增添甜美。

气质长卷发打造魅惑小性感(组图)

野性长卷发

野性长卷发

性感魅惑的野性长卷发,适合大胆的漂亮女孩,大卷度的女生长发,秀发全部集中一边后,十分气质有味道,配上一件小露双肩的吊带衫,迷人女人味不能当。

气质长卷发打造魅惑小性感(组图)

甜美长卷发

甜美长卷发

显可爱的甜美韩式长卷发,红色的衣裙,棕红色的染发,粉红色的米奇发箍,超显年轻效果,至眼睛的齐刘海,突出精巧的小脸蛋,打造卖萌的卡哇伊美女范儿。

气质长卷发打造魅惑小性感(组图)

清新可爱小女人味

清新可爱小女人味

发饰刘海与上一款发型一样,但颜色卷度、打理不同,虽然这款卷发发型也很漂亮,清新可爱,但秀发收集一边的侧发,散发出十足的小女人味,更性感魅力迷人。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arbie可儿校服  八胜肽三色凝胶晚上可以用吗  美谛高丝  藜麦焕肤精华爆痘  欧莱雅203号口红  唇釉为什么会变臭  off-white中国官网  IHACOY  纤肤娇如何加盟  广州法兰西烘焙学校怎么样  防晒喷雾怎么用才正确  先用隔离霜还是修饰乳  rosi美媛  怎样涂唇釉好看  喷雾如何丢弃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巴扎黑徒弟奶油小生  詹姆斯服装  kinky boots  阿玛尼500哑光唇膏试色  CCS什么意思  桥本有菜ssni436艾维  约翰加里亚诺迪奥作品  学前教育专升本好升吗  blue job  AH是啥  001049基金今天净值  素见修护乳  NONIQUE  前端与后端交互的流程与方式  太平洋在中国哪个城市  兰芝隔离开封后保质期  为什么歼20那么难看  和高大女人做受  大疆robomaster论坛  迪奥唇釉761真人试色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在那一年用on还是in  16岁适不适合用护肤品  十大最好用唇釉排行榜  玮德信息科技  am中文含义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芭乐雅玻尿酸使用间隔  傲姿纤体霜  黑眼圈用什么色号遮  优木世源  BVI  栢能  ysl色号大全  贝印  Ovespring  dermawand  艾丝特  HANANGELL  高压侧开关与低压侧开关  万用表上live档位  阿里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继续教育反思周记主题  NailTek  arduino阿里云iot  安在秀蚕丝面膜怎么样  泊妃红石榴护肤品怎么样  ultrasun优佳防晒霜  ysl圆管12号和46号对比  如何提高个人形象  迈斯特医生  mac口红批号d17  广东亿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光伏并网控制开关  手表哪里买比较好  唇釉瓶  精华霜和面霜的区别  ABCDEF什么意思  嘟嘟爆水霜  lm2596扩流10a  clothes最后一个音  哆啦a梦新番从哪里找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柏芙源怎么样  I am中文  专柜撤柜的东西可信吗  neiman marcus  间隙测量  郭燕娟现在的情况  卡尔儿  腮红会伤害皮肤吗  2019年动漫4月新番  广州的国企待遇怎么样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区别  entertain形容词  马鞍山中考分配名额  inshot怎么加竖字  含有八胜肽的护肤品牌  通达信分时涨停公式  阿玛尼唇釉一擦就掉  spectacular的同义词  娜的丽  大德必得其寿什么意思  王晰撩深深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