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长直发也有新花样 教你如何告别呆板沉闷

长直发也有新花样 教你如何告别呆板沉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22 10:24编辑:vdo
分享:

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有一头飘逸的长发,这是他们心中的长发情结。但是如果你只是单纯的长直发没有什么个性可言,所以你要力求新意,下面你可以看看如下6款长直发的“升级版”,来为自己找点亮点吧。

一、混搭型直发

告别沉闷 长直发也有新花样

纯真bob刘海直发

告别沉闷 长直发也有新花样

侧背面look

点评:把头发的厚度集中在刘海部分,巧妙地减少了头发的发量,看起来轻薄了不少,强烈推荐给头发厚的mm哦!bob刘海很适合亚洲女性的脸型,而且它纯真、简单、像少女一样干净又可像熟女一样有韵味。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有一头飘逸的长发,这是他们心中的长发情结。但是如果你只是单纯的长直发没有什么个性可言,所以你要力求新意,下面你可以看看如下6款长直发的“升级版”,来为自己找点亮点吧。

告别沉闷 长直发也有新花样

复古发尾直发

告别沉闷 长直发也有新花样

侧背面look

点评:这款混搭的直发使你完全没有直发会拉长脸型的烦恼!只取三分一长度的发线,而且不必分得太明显,这样就没有生硬的感觉。锁骨以下的复古大卷发尾,打造出时尚的bobo轮廓,有弧度的发尾与脸型相呼应,衬托出mm精致的轮廓哦。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有一头飘逸的长发,这是他们心中的长发情结。但是如果你只是单纯的长直发没有什么个性可言,所以你要力求新意,下面你可以看看如下6款长直发的“升级版”,来为自己找点亮点吧。

告别沉闷 长直发也有新花样

空气感微卷直发

告别沉闷 长直发也有新花样

侧背面look

点评:有别于卷发造型的甜美,自然无造作的长直发,脖子以下的发段有轻微的波浪弧度,利用空气感创造出的柔俏发型更是魅力无法挡!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有一头飘逸的长发,这是他们心中的长发情结。但是如果你只是单纯的长直发没有什么个性可言,所以你要力求新意,下面你可以看看如下6款长直发的“升级版”,来为自己找点亮点吧。

二、东方气质型直发

告别沉闷 长直发也有新花样

垂直感直发

告别沉闷 长直发也有新花样

侧背面look

点评:没有刘海的发型很多女生都不敢尝试,不过,脸庞精致小巧的女生无论配什么发型都很好看,这款中分长直发更是今季小脸潮女们的当红之选。干净利落且充满垂直感的直发既可以很cool很率真,又可以很有东方女性的气质,飘扬柔亮的长发是不是有种洗发水广告中女主角的味道呢。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有一头飘逸的长发,这是他们心中的长发情结。但是如果你只是单纯的长直发没有什么个性可言,所以你要力求新意,下面你可以看看如下6款长直发的“升级版”,来为自己找点亮点吧。

告别沉闷 长直发也有新花样

线条感中分直发

告别沉闷 长直发也有新花样

侧背面look

点评:上一季的bob刘海长长了又想换个发型有没有快速的办法呢?你可以来尝试一下这款中分直发哦!直接把本身有弧度的刘海自然分开,在脸颊的位置与瀑布般的长发融合,优美的线条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让mm变得温柔、婉约,很有女人味!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有一头飘逸的长发,这是他们心中的长发情结。但是如果你只是单纯的长直发没有什么个性可言,所以你要力求新意,下面你可以看看如下6款长直发的“升级版”,来为自己找点亮点吧。

告别沉闷 长直发也有新花样

斜刘海层次感直发

告别沉闷 长直发也有新花样

侧背面look

点评:于颈部制造出落差大的层次,自然的层次剪发。仿佛在头发内侧置入空隙般,创造出大量的发束感。清纯的斜刘海既瘦脸又有气质,不张扬却能做到让人眼前一亮!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肝癌肺转移  平价美白好用的面膜  雪芙莱尔  国产视觉 工业相机  ferragamo包包  leg造句  酥皮的做法及配方窍门  阿育吠陀皇帝油用法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tiffany手镯  欧缇丽和olay淡斑哪个好  Bijan  60岁用资生堂那个系列  mathstudio使用教程  三年级上册数学  小受  长度的常见测量工具  手机a站比例  thirsty读法  MIKA  间接胆红素偏高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纤肤娇面膜怎么样  MC  高铁基建龙头股  脂肪肝偏高有什么症状  bbia唇釉官网  sk2跟科颜氏淡斑哪个好  Tarte  简易万用表  贵阳mac魅可专柜地址  梵克雅宝缝隙大  试用  上海盛世海棠投顾  李佳琦推荐的kiko色号  多个word文档文字查找  兰嘉丝汀和兰蔻哪个好  19年最火唇釉  长沙有belli专柜吗  deviate词根  伊莎美尔化妆品怎么样  Peculiar  清凉喷雾有用吗  刮痧后能马上敷泥膏吗  安肤护肤品  夏天口红和唇釉  nars散粉鉴别  装饰公司预算员难么  悦木之源官网中文  cerruti1881怎么读  ar技术应用  pola美白丸吃了会发胖  雅思写作6分标准  多芬哪个国家的  mac棒棒糖唇釉104吐槽  谢园的学生大碗是谁  19年新番表  松下EG120与EG130区别  科颜氏淡斑精华混浊正常吗  cpb腮红膏为什么停产了  义乳排名  蓝水晶舒柔精华液多少一瓶  Be88HD  380v接近开关实物接线图  language  氢os和miui哪个好  1加6t手机怎么样  cr2032哪个牌子用最久  极端美学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生活良品  Benetton  股权投资网  哈尔斯官网  Signify  娇伊兰  T 34 ed2k  瑞士艾米龙手表怎么样  拆高频涡流焊台  黎雅锶  lux dolby是什么意思  中国传统十大糕点品牌  梵克雅宝项链加长好吗  幼儿园小班第四周周记  ysl23和16唇釉  兰蔻哑光82  TA2092N引脚功能  家装费用预算  herbicos  阿玛尼62n002是啥意思  澳洲莱文医生官网  沙瑞投资交易平台  colour拼读  糯米饭冷了怎么加热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CEA检查  techne  bread读法  哆啦a梦新番国语全集  spure  composltlon是什么牌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