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MM必学4款清爽马尾辫

MM必学4款清爽马尾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29 13:38编辑:beauty
分享:

马尾辫发型不仅自己舒服,让别人看起来很非常赏心悦目,有种小清新的感觉。但是同样的马尾辫如果稍微修饰一下的话会更加干练大方,现在就开始我们的马尾辫造型小讲堂吧,快来看看吧。

MM必学4款清爽马尾辫发型DIY(图)

MM必学4款清爽马尾辫发型DIY(图)

NO.1 扎出圆头形的可爱马尾辫

马尾辫虽然看起来很清爽,但它的缺点在于板板直直的不好看。在扎一般的马尾辫的时候要注意头顶做成圆圆的看起来更漂亮,用手摸摸头顶形状,瘪凹部分的头发用梳子逆向梳理使其饱满挺起,产生立体感。马尾辫发型不仅自己舒服,让别人看起来很非常赏心悦目,有种小清新的感觉。但是同样的马尾辫如果稍微修饰一下的话会更加干练大方,现在就开始我们的马尾辫造型小讲堂吧,快来看看吧。

MM必学4款清爽马尾辫发型DIY(图)

步骤一

摸摸自己的头部,凹的部位的头发用细齿梳反向梳理使之挺起,两侧的头发要贴着两鬓保留一般马尾辫的特征。

步骤二

头发留一部分,用橡皮筋把抓起的头发扎成一束后,将剩余的头发绕在扎马尾的皮筋处,注意尽量不要露出橡皮筋。马尾辫发型不仅自己舒服,让别人看起来很非常赏心悦目,有种小清新的感觉。但是同样的马尾辫如果稍微修饰一下的话会更加干练大方,现在就开始我们的马尾辫造型小讲堂吧,快来看看吧。

MM必学4款清爽马尾辫发型DIY(图)

NO.2 别致的UO STYLE 马尾辫

马尾辫虽然会让人看起来年轻有活力,但是却也会让人看起来轻浮。参加一些重要场合的时候或想给人以成熟感的时候,将前额的刘海卷曲后垂下,这样虽然少了些个性,却也多了几分知性的感觉。马尾辫发型不仅自己舒服,让别人看起来很非常赏心悦目,有种小清新的感觉。但是同样的马尾辫如果稍微修饰一下的话会更加干练大方,现在就开始我们的马尾辫造型小讲堂吧,快来看看吧。

MM必学4款清爽马尾辫发型DIY(图)

步骤一

前额的头发和后面的头发松松地抓成一把,给人以立体感,下面的头发卷起来用发夹固定,这时用发夹以X形夹的话会更稳固。

步骤二

底下剩下的头发也盘起来固定,这时如果留下一些碎发的话会更自然,若要梳的干净一点的话就将全部头发盘起来。马尾辫发型不仅自己舒服,让别人看起来很非常赏心悦目,有种小清新的感觉。但是同样的马尾辫如果稍微修饰一下的话会更加干练大方,现在就开始我们的马尾辫造型小讲堂吧,快来看看吧。

MM必学4款清爽马尾辫发型DIY(图)

NO.3 可爱的歪马尾

适合去海边或野外活动的既运动又女孩气的歪马尾扎法。两边的头发挽起来或绕起来,这样将整个侧面立体感全体现了出来,给人蓬勃朝气和运动的感觉。前面额头要梳干净看起来清爽,两边的和后面的头发要看起来华丽,下面的头发即马尾如果稍微烫个波浪的话会更有女人味。马尾辫发型不仅自己舒服,让别人看起来很非常赏心悦目,有种小清新的感觉。但是同样的马尾辫如果稍微修饰一下的话会更加干练大方,现在就开始我们的马尾辫造型小讲堂吧,快来看看吧。

MM必学4款清爽马尾辫发型DIY(图)

步骤一

两边的头发分好后,将两边头发都分别编起来,后面用钢丝夹固定。两边的头发若都抓在一起的话就抓在一起盘起来固定。

步骤二

剩下的头发中留一些代替橡皮筋的头发,将抓起的头发用橡皮筋扎好,然后把剩下的头发抓起绕在橡皮筋上,不能让橡皮筋露出。马尾辫发型不仅自己舒服,让别人看起来很非常赏心悦目,有种小清新的感觉。但是同样的马尾辫如果稍微修饰一下的话会更加干练大方,现在就开始我们的马尾辫造型小讲堂吧,快来看看吧。

MM必学4款清爽马尾辫发型DIY(图)

NO.4华丽Cornrows(昆罗伍)马尾

性感的与度假气氛很合适的Cornrows风格马尾辫做起来反倒不是很难。因为头顶的头发松松的编起便可以打造出感觉。头顶的头发贴着头皮编,下面的头发做出蓬松的感觉的话就很漂亮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依波表和天王表差距  圣罗兰唇釉408试色  a$ap rocky  翻译 ai  escada官方旗舰店  水光和哑光妆容  蝶翠诗dhc美容液  兼职老师课时费80元  梦诗肌黑头清理液怎样  欧邦琪抗糖  家庭糕点简单做法大全  德国陆军现役背包  yuno 四集ova  冀中职业学院2019投档线  液体腮红到底怎么样  迪奥专柜买有送袋子吗  whoo和雪花秀哪个好用  芬迪比gucci还贵  cpb和ysl哪个档次高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肤色  ysl哑光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菲拉格慕保修政策  别克gl8四座版上市  Canmake井田腮红好用吗  bio island乳钙怎么样  卡地亚蓝气球价格  迪奥677颜色  夏季口红排名  素颜一个月让皮肤变好  巨人导航收录500精品  ysl唇釉12和416  medical department  乐纯艾琳个人资料  奥杰尼  虏在文言文中的意思  高管们的作息  可悠然大量  植村秀腮红推荐色号  伊16战斗机与零战  梵克雅宝项链有几个颜色  中国歼击机有哪些  芭芭多上班待遇怎么样  手机找番号  表示时间am后面有没有点  Arezia  唇釉里的白色沉淀物  眼影用了5年都没用完  竹宝堂和白凤堂的区别  酷雅  梦妆  腮红和气垫腮红哪个好  阿玛尼唇釉水油分离  yuka是什么意思  ARTDECO  爱丽小屋唇膏色号  mac air怎么样  福建新闻网最新新闻事件  4n35光耦怎么测好坏  obag中国专卖店  pola黑ba眼霜孕妇可以用吗  各种帽子的裁剪图  mac唇釉颜色推荐少女  vibe口红官方评论  chen川护肤品怎么样  什么牌子橘色腮红好看  露华浓450试色  Belli专柜  瓷肌医生  忆念美  g5conxegn的鞋子怎么样  欧珀雅  兰蔻和香奈儿护肤品哪个好  NONIQUE  mac唇釉107试色  int啥意思程序代码  轰炸机排名现役  百特什么意思  芳珂美白丸多少钱一包  clarins娇韵诗什么档次  手表戴上走不准  迪奥740和744纠结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iot 产品  涡轮增压里面涡轮的寿命  KRYOLAN遮瑕  新宫园  吾尊男士护肤品好用吗  bed中文意思  1加7大概得多少钱  前眼线的画法图解法  牙膏去除法令纹  等16s还是买一加6t  直升飞机变速箱  mac修容高光腮红一体盘  南宁甜点学校  AFU正常AFP高说明什么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安卓系统软件培训  honest反义词  GLY是什么牌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