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教大家利用短发减小年龄的好办法

教大家利用短发减小年龄的好办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9 20:06编辑:beauty
分享:

其实头发也可以辅助改变自己的年龄的,因为发型不同,大家可能会发现,看起来自己的年纪也不一样的,有的发型就显得成熟,有的发型看着就一下子小了好几岁。现在提供几款可是减小年龄的短发,希望适合大家,让大家对自己充满自信。

短发减龄小妙招

短发减龄小妙招其实头发也可以辅助改变自己的年龄的,因为发型不同,大家可能会发现,看起来自己的年纪也不一样的,有的发型就显得成熟,有的发型看着就一下子小了好几岁。现在提供几款可是减小年龄的短发,希望适合大家,让大家对自己充满自信。

步骤一

步骤一

步骤一、留出部分头发,将剩余头发全部束往一侧。其实头发也可以辅助改变自己的年龄的,因为发型不同,大家可能会发现,看起来自己的年纪也不一样的,有的发型就显得成熟,有的发型看着就一下子小了好几岁。现在提供几款可是减小年龄的短发,希望适合大家,让大家对自己充满自信。

步骤二

步骤二

步骤二、再将马尾部分扭一圈。其实头发也可以辅助改变自己的年龄的,因为发型不同,大家可能会发现,看起来自己的年纪也不一样的,有的发型就显得成熟,有的发型看着就一下子小了好几岁。现在提供几款可是减小年龄的短发,希望适合大家,让大家对自己充满自信。

步骤三

步骤三

步骤三、用发夹分别在每一个部分都固定上。其实头发也可以辅助改变自己的年龄的,因为发型不同,大家可能会发现,看起来自己的年纪也不一样的,有的发型就显得成熟,有的发型看着就一下子小了好几岁。现在提供几款可是减小年龄的短发,希望适合大家,让大家对自己充满自信。

步骤四

步骤四

步骤四、特别是马尾固定的位置一定要固定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依泉防晒霜测评  lanvin官网香水价格  314色号  法国到底有没有法贝儿  泰国的ysl便宜吗  伊利雪肤  德语和法语哪个更好就业  inshot怎么才能不模糊  字母m开始的口红  titangel官方是真的吗  spotteddeer发音  稚优泉水光唇釉g05试色  兰蔻和黛珂防晒霜哪个好用吗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D1616时刻表  资生堂精华液有哪些  鸡肋的高档护肤品  泊头职业学院领导李宗彦  COCOOL  资生堂时光琉璃面霜好用吗  最容易涨停分时图形态  虐孕不让生挤肚子  碧迪思眼霜含激素吗  美白精华怎么使用  资生堂草花木果  最有气魄的帝王诗句  40w快充手机有哪些  陈华有多少钱  韩后护肤品怎么样  Time Delay  癌胚抗原27多算不算高  化妆品美白含激素吗  迪奥护肤有哪几个系列  管理体系认证公司  梦迪莎  黛汐魅眼霜多少钱一瓶  大连理工大学重点专业  ALBION的  胡慕雄原型  王爷不要  刘嘉玲被谁害  国内资生堂专柜打折吗  炫迈生孩子照片  什么牌子的唇釉滋润  资生堂鲜润赋活系列  三星a60元气版详细参数  手机屏闪检测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OP是什么面料  丝塔芙乳液有消炎功效吗  圣罗兰唇釉哪个色号最火  松下sd139和sd135  violiner汉语什么意思  我的十八岁  靓妆频道官网化妆品  maths读法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新款  明星造型师骗局 广州  吉隆坡机场到市区grab高速费  in temporary  达州报业  26个大写字母笔顺  tf80夏天涂好看吗  2019广东文科扩招  nM浓度单位  兰蔻摇摇乐最火色号  欧邦琪OBAGI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支付宝h5通道收费多少  糯米饭怎么蒸才会全熟  iphone8和一加6t  NE555引脚图  冬之恋  阿玛尼系列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niko教练微博  ft飞机是什么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简介  王者荣耀英雄海报目录  波斯玫瑰百科  白灵胶囊多少钱  朱碧蕾  阿玛尼的唇釉好吗  饮料甜品  平价好用肌底液排行榜  26个拼音的笔顺怎么写  妙巴黎唇釉专柜价格  一加手机7pro参数  嗳呵事件  开关的常闭点符号  BO lon  Bigen过去式  昂泰鱼油水肌精华好吗  伊蓓诺水活瞬透套装  如何使用使用唇釉  巧克力味道口红  用媛字工作室名字  契尔氏淡斑精华白天  不聊天约见面却很热情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