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直发 > 飘逸直发造型 文静乖巧还显嫩

飘逸直发造型 文静乖巧还显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1 16:36编辑:beauty
分享:

飘逸的直发造型一直是文静女孩的首选,它能展现女孩纯美的淑女风格,而且还能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漂亮。这里说的直发可不是很单调的那种哦,今天小编特意带来几款好看的中长直发发型图片,不想再融入千遍一律的卷发中,不妨来选一款经典之美的直发发型,打造秋冬季清新的自然之美,凸显你迷人的气质。

弧形刘海及肩直发

及肩中长直发发型,十分端庄党费,柔软顺直的直发,展现出了女生清纯靓丽的气质,有着圆弧状的斜刘海发型,给发型注入更多时尚元素。

亚麻色染发一直深受欢迎,不但能减龄而且能提亮肤色,加上纯美直发,冻龄发型就能轻松打造了。

纯美中长直发 让你年轻5岁超轻松

直发梨花头

小清新范的直发发型,清纯甜美,又显得很是文静乖巧,覆盖住额头的齐刘海发型,甜美减龄的同时又很能修饰女生的肉肉脸,轻松打造出一张精致的瓜子脸脸型。

板栗色的染发颜色,增加了直发的时尚魅力,也衬托了女生白皙粉嫩的肌肤,层次感修剪令造型不再死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