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换季不换面霜皮肤当然差!范冰冰张馨予教你干皮油皮敏感皮用什么

换季不换面霜皮肤当然差!范冰冰张馨予教你干皮油皮敏感皮用什么

来源于:网络2017-04-23 20:35编辑:vdo
分享:

许多姑娘只知道秋冬要补水,却不知冬春相会的季节才是皮肤最“危险”的季节。冬春交汇天气时暖时寒,有舒适的阳光更有连绵不断的春雨。这一冷一热,一干一寒,别说是敏感的、皮肤状态复杂的混合性肌肤,就连皮肤好的妹子都会在洗完脸后觉得脸颊痒痒的。

快速的升温降温会加速消耗皮肤表层的水分,水分少了自然皮肤状态不佳,抵抗力和活力都不会如常,自然各种不好的皮肤问题就出来了。

而说到补水,化妆水是表面的,面膜又是短效的,而面霜才是真正把水补进去的护肤品,冬天和春天使用的面霜当然需要不一样,换季连面霜都不换,难怪皮肤差!

那么各种各样的肤质该如何选择面霜呢?千万不能盲目,干皮,油皮,敏感皮都应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面霜!不要瞎用,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范冰冰,张馨予在用什么,咱可以怎么选面霜呢?

这张是女神张馨予的桌面,第一眼就被超级贵的海蓝之谜面霜吸引了!一款助肌肤抵御外界侵害,可以自我修护,提供肌肤持久保湿与深层滋润的效果的面霜,是最适合敏感肌在春天平稳过渡的!但是....真的好贵,有其他的安利吗?

1.中性肌肤:中性肌肤本身就是让人羡慕的肤质,所以好好保持住,不要用力过猛,面霜最好不要过于厚重,重在补水效果。

还记得范冰冰在用的的澳洲Ve霜嘛?范冰冰每次来澳洲必买的东西,很多化妆师都推荐过,这个就很适合中性肌肤的人作为日常护理。面含有天然的杏仁油、牛油果成分,也就是说富含维生素特别是Ve !Ve不仅能延缓衰老,还能增强肌肤的免疫力抵御外界的伤害,同时还有美白的效果,作为妆前底霜,或直接加在粉底里都让你的脸在春天还是润润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