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皮肤超好的女神范冰冰也在用的六款面膜,让你白皙透嫩无瑕

皮肤超好的女神范冰冰也在用的六款面膜,让你白皙透嫩无瑕

来源于:网络2017-08-03 14:13编辑:vdo
分享:

范冰冰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时尚典范,她的红毯秀总是一次一次地艳惊全场。但是圈内圈外都知道的范冰冰不仅是红毯女王,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面膜侠呢。在她晒出的不少素颜照和路人偶遇拍下的照片中都能看见,范冰冰的皮肤是真的好啊!范冰冰也坦言自己皮肤好的很大原因就是因为闲下来的每时每刻都在敷面膜。

第一步:清洁面膜

很多人在敷面膜的时候选择的都是补水美白去皱等等功效的面膜,但是却很少人会选择清洁面膜。总是会忽略了这一步,但是其实清洁面膜可以帮助我们去除皮肤表面的污垢,清洁毛孔,当清洁面膜可以将毛孔中的顽固油污给拖出来,就能起到疏通毛孔的作用。这样后续的精华乳液才能进入毛孔改善我们的肌肤。

韩国jayjun水光活氧4in1泡泡面膜

¥17.8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