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刘海 > 像IU 林允一样 利用碎刘海秒变18岁

像IU 林允一样 利用碎刘海秒变18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8 14:36编辑:vdo
分享:

前段时间微博热搜有篇文章说花两个小时盘发都没有洗澡时随意扎头发来的美。随时盘发时,微微散落的碎刘海,不仅可以减龄,看起来随意又性感。根本不需要可以扎光头发,显得死板严肃。生活中就应该“凌乱美”。

IU

作为歌声超甜的美少女,IU的清纯扮相总能吸引一大票粉丝。在扎上高马尾的同时,她让碎碎的额发自然散落,同时将两侧的鬓角发烫出卷曲的弧度,让人看了总忍不住感叹青春真好。

像IU林允利用碎刘海秒变18岁

林允

星女郎林允也是将自己的青春优势发挥到极致的典范。比起浓妆艳抹,对于她来说,马尾和随风飘扬的零散碎额发组合,就足以让她整个人看起来像是会发光一样。

像IU林允利用碎刘海秒变18岁

李多喜

韩国女星多以温婉示人,李多喜就为咱们很好地示范了中分低马尾与两侧垂落的碎刘海是有多配,彰显清纯不说,还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楚楚动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