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眼周年轻3岁 御姐冬天也变萝莉

眼周年轻3岁 御姐冬天也变萝莉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10:21编辑:vdo
分享:

评测对象:薇姿活性塑颜新生眼霜

产品介绍:露修纹眼霜打消了对于抗老眼霜功能单一的疑虑,特别添加眼部舒缓修复精华,促进眼周微循环和新陈代谢,排解水肿,消除眼袋,祛除黑眼圈

适用人群:任何肤质的女性

使用方法:早晚涂抹于清洁的眼部肌肤。

最佳搭配建议:配合薇姿活性塑颜新生日霜和精华乳。

产品规格:318元/15毫升

成分解析:

-生物焕活因子Peptide2配合维生素C:激活纤维原细胞的天然生命力,还原肌肤自身的年轻机制。

-眼部舒缓修复精华 :促进眼周微循环和新陈代谢,舒缓并修复眼部肌肤。

平滑眼部皮肤,祛除皱纹。重塑紧致,提升眼睑。保湿柔肤,消除眼袋,祛除黑眼圈,持久散发光采。

外观测评:

外包装延续薇姿产品一贯的极简作风。纯白色的纸盒上有一块该系列特有的海水蓝色的方形色块。管状眼霜更无过多粉饰,就像药店里贩售的药膏一样专业。眼霜带有一个乳白色旋转盖子,旋开后管子的前端设计有一个小嘴,挤出的眼霜像药膏一样细细的。

质地评测:

眼霜评测——透明度较低的白色霜状质地,密度很高,一下子不会挤出太多。非常厚实的质感,跟皮肤用的药膏极为接近,抹开仍然是浓浓的霜状,但是手指触碰的感觉又带有令人惊喜的水润感,非常的“亲肤”。

气味评测:开因为推得不会特别开而且用量很小,不仔细嗅闻感受不到多少气味,凑到鼻子上闻是薇姿系列产品一贯的淡淡乳香。

延展性评测:

下面来观察这款薇姿活性塑颜新生眼霜的延展性是否令人满意。

评测方法: 在垫板的0刻度处挤出0.02mL产品(米粒大小),使用涂布棒拖曳,观察其拖曳痕迹的长度,越长越好。

评测结果:拖拽长度约12cm,说明很容易在肌肤表面推开并涂抹均匀。很少用量就能达到大约12厘米的覆盖面积,说明使用这款眼霜只需普通用量就能在脸上均匀涂抹开。

酸碱度评测:

眼泪的PH值在5.5左右,从PH试纸的测试结果来看,这款水活盈透保湿乳霜的酸碱值在PH6左右,对肌肤来说非常温和,不带任何刺激的影响。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

保湿度评测:

这款薇姿活性塑颜新生眼霜的保湿性是否理想还要看看水分检测仪的数据,下面就让我们来测试下使用前后的水分值,对比看看保湿效果究竟如何。

评测方法:试用者使用该产品前,测试手背肌肤的初始水分值,使用后再测试水分值,分析水份值的差值大小来评产品的保湿性是否优秀。

评测结果:由评测数据可以看到薇姿活性塑颜新生眼霜的即时保湿优秀,肌肤水分值上升39%(58.4%-19.4%=39%)。

清爽度评测:

评测方法:取适量眼霜涂在吸油面纸上,静待10分钟后观察吸油面纸的油脂溢出情况。

评测结果:通过图片可以观察到,在静待10分钟后,几乎没有油脂溢出,从吸油纸的背面看油脂溢出的面积也非常微小,说明此款眼霜毫不黏腻,使用起来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

综合点评:眼霜几乎是我的护肤大敌,既害怕它没营养让眼周脆弱的肌肤像凋谢的花瓣一样变得更“干枯”,但是用了营养丰富的眼霜后又动不动就冒出脂肪粒,真是让人又爱又恨。今年冬天终于找到了质地超轻盈的“厉害”眼霜,涂起来感觉真的很像药膏,但是立刻就能感觉到水润,好像肌肤吸收的是水而不是多余的营养。眼周年轻一点点就能看起来小好几岁呢,这款薇姿活性塑颜新生眼霜实在是太给力了!

编辑推荐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皮质激素  圣罗兰15号哑光唇釉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etude品牌  平价好用的修容推荐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  Judith Leiber  intrepidly  2019新番推荐  泉州mac魅可专柜在哪  资生堂百优面霜夏天用  2018浙江大学录取分数  倩碧腮红15号难看  亲润好还是belli好  如何把手机上的浏览器卸载  世界上哪种语言最好看  nars遮瑕膏香草和卡仕达  古代胭脂水粉名称大全  斗鱼主播如何看弹幕  一天只睡2小时能撑几日  Pure New  彭朋媛个人简历  clean beauty  爱丽和故事主持人简介  密封得喷雾罐能打开么  罗森曼  迪奥唇釉色号图  昂立教育靠谱吗  cupro面料可以水洗  香港购买兰芝隔离霜spf23  口红渗透到嘴唇里面卸不掉  ean读音  dollar发音怎么读音  华为手机inshot录音咋用  阿玛尼红管502多少钱  ttorrent不能用  广西哪里有学甜品的地方  m字母开头的口红  汉草萃药膏说明书  致癌口红名单  schaebens雪本诗官网  脸上红血丝增多是什么原因  单招分数线一般多少  控开关  100种奇特的水果  男人控制不住强吻女人  香奈儿那款粉饼好用  childbearing desires  ln4007参数  on off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1N4001压降  真实的沈飞  韩语insider什么意思  aveda梳子怎么样  魔法x弹幕兑换码大全  羽毛装饰蛋糕怎么固定  功放使用说明书图解  大学分211和985大学  trational是什么意思  柏氏辈分表二十四个字  4g啥时候出的  小米iot设备处理器  大指挥官音响有功放吗  梦见很长的尺子  中国饮食文化论文摘要3000  兰芝的防晒好用吗  小米iot开发板底板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迪奥420唇釉  用中文翻译by  抗糖饮的副作用 乳腺  妆管家育发液是骗局  华为mate10p参数配置  断路器别称  正常人的肾功能指标  2019中国的最新战斗机  珍蒂毕丝  Shiseido  美宝莲无暇和柔雾区别  moki  rayon面料优缺点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植丽素旗舰店  兰蔻菁纯唇膏290  舍簪笏读音  wouldyouletmeknow什么意思  dior458  747航程  3dd15d金封管  智学网  怎么测量d882的好坏  株洲迪奥口红哪里买  不含激素的面膜名单  ccs linux  美容院肾部保养骗局  一加6相当于苹果几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杭州航城控股可信吗  factory的读音是什么  胶布是去皱纹的好东西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