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人爱熬夜肤色暗黄眼袋深,睡前用它来敷眼,消除眼袋亮肤色

女人爱熬夜肤色暗黄眼袋深,睡前用它来敷眼,消除眼袋亮肤色

来源于:网络2017-05-16 16:26编辑:vdo
分享:

生活在都市时代,熬夜,似乎成了人们的一道正常程序,很多人晚睡的原因是上网,看视频、聊微信,不知不觉就成了熬夜党,时间日复一日,脸色暗黄、黑眼圈、眼袋。分享2种去黑眼圈眼袋小技巧,让你轻松驱除眼袋烦恼。

首先,平时喝剩的茶包不要扔掉,晚上睡前用来敷眼睛20分钟后清洗干净即可,可以去除黑眼圈,减轻眼部疲劳。

第二种,取熟鸡蛋去壳去蛋黄,用柔软沙布包住,再将纯银戒指放入鸡蛋包裹住,记得戒指不要往外露,那样会伤害眼周肌肤,闭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轻柔转圈,15分钟后取下即可,有助消除眼袋,黑眼圈,淡化眼角细纹。

新面孔金眼霜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肌肤特别容易衰老,所以眼霜一定不能少。这款眼霜性质温和舒服,经常使用可淡化细纹、去眼袋、消除黑眼圈。

大宝眼袋霜15g

陪伴了整个童年的大宝,价廉物更美,质地轻薄透气,涂抹时取2粒黄豆大小,用右手无名指从右眼的右下角开始顺时针慢慢地按摩整个眼圈,直至完全吸收,黑眼圈眼袋啥的都不是问题啦。

天然维生素E眼膜改善眼袋,黑眼圈,这款标婷维生素E是你不错的选择。压嘴设计使用方便卫生。

标婷维生素VE乳

它是由北京人民解放军独家研制的一款产品,富含维E等多种营养成分,能有效的进行眼周肌肤深层的保湿与营养。

安安补水霜38g

女人皮肤保养都离不开补水,皮肤缺水用在好的化妆品都无济于事,这款被称补水神器,超补水,第二天早上醒来,你会发现皮肤水嫩水嫩滴,皮肤会变得如鸡蛋般嫩白细滑,

如果你经常熬夜加班导致黑眼圈眼袋,那就赶紧试试这款去皱去黑眼圈效果都很不错的眼膜贴。

玻尿酸 防皱眼贴膜

紧致眼周去黑眼圈去眼袋的眼膜贴,好省钱!一块钱一贴,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贴在眼周围时会很好的被皮肤吸收掉,长时间会有效改善熊猫眼。

上海玫瑰滋养紧致眼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